close

《◎∀◎》

之前兩年賀文不知道要寫什麼都找了首詩來充數

今年這首我真的好喜歡,改天要來發一篇獨立的。

teaser.jpg

너를 기다리는 동안         -황지우

네가 오기로 한 그 자리에

내가 미리 가 너를 기다리는 동안

다가오는 모든 발자국은 내 가슴에 쿵쿵거린다

바스락거리는 나뭇잎 하나도 다 내게 온다 

기다려 본 적이 있는 사람은 안다

세상에서 기다리는 일처럼 가슴 애리는 일 있을까

네가 오기로 한 그 자리

내가 미리 와 이 곳에서 

문을 열고 들어오는 사람이

너였다가

너였다가, 너일 것이었다가

다시 문이 닫힌다

 

사랑하는 이여

오지 않는 너를 기다리며

마침내 내가 너에게 간다

아주 먼데서 나는 너에게 가고

아주 오랜 세월을 다하여 너는 지금 오고 있다

너를 기다리는 동안 나도 가고 있다

남들이 열고 들어오는 문을 통해

내 가슴에 쿵쿵거리는 모든 발자국 따라

너를 기다리는 동안 나는 너에게 가고 있다

 


160109_1.jpg

等你的時光

 

在你約定要來的位置上

我先到了  等待你的時候

所有向我走來的腳步聲都讓我心撲通撲通地悸動

沙沙作響的一片葉子也全傳到我心裡

等待過的人就知道

世上還有什麼事比等待一個人更錐心的嗎

你要來的那個位置

我先到了 在這裡

開門進來的人們

是你吧

是你吧 應該要是你

門又再次被關上

 

我所愛的你啊

等著遲遲不來的你

我向你走近

從遠方向你走去

經過漫長的歲月 你此刻向我走來

在等你的此時我也向你靠近

藉著別人打開的門

跟隨著讓我心悸動不已的腳步聲

等你的時光裡 我向你走近

 

 

中文翻譯。MINIRUBY

隨手翻一下,大家看原文吧!


 

160109_21.jpg

人生某些瞬間,過去就過去了!不會再回來,就像水舞一樣(這是什麼比喻?

哈哈哈哈哈啊!

突然之間發現我與EXO們的回憶也能追朔到三年前四年前五年前了

一起走過好多路,回憶總是美好的,人生無法重來愛麗們只好認真的追!

 

 

 

 

 

 

160320_42.jpg

 

這該死的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一年得看一次的影片今天也不例外地看了,世勳預告出來的六週年!去年年底發生太多事情來不及招架

而且17年圖也都還沒整理好,2017年回顧可能是難產了!也許今天有空來整理一下最近風神的推文

他可能找到舊的硬碟所以一直發一些以前的照片啊!每張都是滿滿的回憶!

真心喜歡風神看的面向,她看的角度,她拍世勳的角度

160320_19.jpg

 

160320_1.jpg

160320_12.jpg

明明下午才收了一圈一百幾十張照片,

晚上風神又給我發新的圖==誒 姊姊你真的很反常!他發了一百幾十張,將近有沒有兩百張了?但是他哀居上只發了這一張

應該是最愛的吧!她愛的吳世勳的臉真的很逗!哈哈哈啊哈哈

90%帥氣+20%小寶小寶的+10%逗得要命!=超過一百%我知道!

但是吳世勳沒辦法用100%來衡量啊,嗯嗯ㄣ 最少也要41200000000000%

 

160109_33 (1).jpg

上週日搶票還好我替自己買了張保險,然後得到貴人相助才買到票,要不這次兩天都掛零的戰績==

原本是搶票小能手的婷出乎意料的沒在第一二輪搶到

大家回答問題都太緊張了!我是臉部僵硬看起來不緊張但是整個人好抖

問題格式就不用說了!問題本身是很優秀!但是填答案的格式真的超級機車

傻眼貓貓==無言薯條

有票就好了!位置很不挑!接下來還得幫韓飯找票,我看批踢踢根本沒有讓票的人啊!

以前最少還有一兩個讓第一天的票

現在第一天第二天的票都沒人要讓出,是大家都在等交換票還是怎樣啊?

說好的人氣下滑ㄋㄜ ?

160326_4.jpg

脫飯的人不是都脫得差不多了嗎???或是一隻腳在外面啊?!

要等到幾巡我才能親自搶到前三排啊?????!!!

哈!怎麼又說到這個了==

160320_25.jpg

恩!這篇重點是:出道預告亮相六週年快樂!

今年也不要期許太久,到四月好了!希望到你生日我還在。

耶嘿!!我放假天寫文可以提早發耶~~~好久沒有提早發過了!暈

160320_8.jpg

 


EXO_세후나 2주년 축하해 世勳哪!! 兩周年快樂!!!

#3yearswithSEHUN ☆世勳三周年快樂★

#4yearswithSEHUN_世勳 4周年快樂◉‿◉

#5yearswithSEHUN_世勳 5周年快樂( ̄▽ ̄)~ 사랑의 물리학❤️愛的物理學

↖( ̄▽ ̄")戳戳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