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7.jpg

 

진짜 별의 별 티켓팅 다 해 본다 ㅠㅠ 

螢幕快照 2016-10-17 上午11.15.03.png

某天晚上突然發現我第二天要來搶票???呵呵

第一次搶到國外場的票心情真不錯,不愧是辛苦兩個小時的成果!點到好幾張但是

最後還是用婷的結帳了!特別感謝香港RUBY跟CHLOE~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搶票日讓我想起小巨蛋搶票那天

相比之下拓元實在太優秀惹!硬是比韓國YES24,香港的系統都還要順

雖然卡但是不用卡兩個小時ㄡ

YES24 點了兩個小時還是點不到,香港是點了兩個小時終於點到了!拓元真的不用兩小時~兩小時已經清票第一輪了!!

台灣東西這麼好薪資這麼低我真是感慨== (電視上正熱播:台韓薪資兩樣情

其實也不用羨慕韓國因為人家真的很拼命!待過比較久的人都能體會到他們年輕人的心酸!

但是!台灣這麼好的人才+系統~薪資還這樣 刁民特別多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算了離題了!

反正就是有票心情好!! 手上的票這麼多~~~

到手的票一張也沒有== 拓元系統跟圓頂是很不錯啦!可是寄票速度可以再加強一些嗎?印個票要印這~~麼久我受不了啊

又不是預購!我卡都刷了!

 

IMG_1709.jpg

那天跟小蓮去喝咖啡~發現離我常去的游泳池很近!附近這麼多好店特色小店但是我卻都捨近求遠

看來要找個時間仔細逛逛那周邊

我帶了筆電去,但是沒有打開。我也忘了為什麼不開筆電~ 大概是書櫃上的雜誌更加吸引我吧

恩!地球上最美的地方100

IMG_1723.jpg

一個人一生能有幾個夢想?!

夢想真的能實現嗎?!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以這個為主題的廣告,分別訪問成年女孩兒跟小小女孩兒

可以發現年紀越大!夢想越小== 呵呵 大概是被生活磨的吧

 

小時候好像有夢想過環遊世界!也不是全世界,就是一些我特別感興趣的地方

蒙古草原啊!西藏高原啊!非洲大草原的落日啊!看獅子看老虎~ 之類的

一直想去的地方~在心底最小的盒子裡待著ㄡ

 

還好~已經完成了半路殺出程咬金的夢想!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韓國一年紀行〉

夢想是真的能實現的,至少我就實現了兩個大的,但是被生活磨得找不出新夢想了

我的新夢想怎麼都跟吳忙內世勳有關??有點不想這樣了!這樣的夢想好像算不得什麼了不起的夢想~

呵呵

 

1047949081.jpg

少看幾次吳世勳就可以去打開心裡塵封的小盒子了!

可以看星星,看月亮,看極光!

然而我不確定到底是極光好看還是吳世勳好看🙄

會不會我去看了極光卻發現還是想看我小寶?那 那 那 該怎麼辦?

1022.jpg

人生好像真的沒有正解!

邊走邊看邊學習~

說到學習我這裡韓文也太不常更新了!等等我看看能不能把這篇也翻譯成韓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