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30_sh07.jpg

用MAC發文一篇文可以寫這麼久如果賈伯斯泉下有知應該會從墳墓裡面跳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何失心瘋買了MAC,從頭開始學的感覺。。。很不怎麼樣昨晚還生了悶氣 =

結果要睡覺之前金鍾熊那麼一搞~夢都變得甜甜的!我可是等他到全部發文畫完了才去睡🐻明明就很累了還是在等。。。

ㅂㅇㅂ他連續畫了幾張都很厲害啊!我根本就畫不出來~然後男友睡前自拍照也是不錯

카이.jpg카이1005.jpg

 

後來自己自言自語說 《《《 我。。。在跟自己玩嗎?

ˇˇ超好笑 

如果按下TAG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跟你玩了!!我留言好多次叫他看TAG

 

MAC 

 

學習嘛!!就是要破釜沈舟的感覺,人生中最有毅力決心的那幾年就是學韓文初期了!

學一次不會我就學一百次

背一次不會就背一百次,通常不用到一百次就一定會背起來了  蘋果也是吧 積極正面一點

況且我也沒有要用到很複雜的功能啊!收圖存圖這些也變得好複雜啊@@

每天在估狗也是有趣!!!(也才買兩天 ㄏ

只是心想應該吳世勳也是用蘋果的就很開心❤︎

他應該是用蘋果吧!我看燦烈用的是蘋果啊!

 

IMG_20140625_214152.jpg

今天寶貝有點可憐~明明是好事想跟大家分享還剪輯了影片 結果不巧颱風來攪局 他後來之後應該心情也不怎麼樣就刪掉了

做公眾人物真的好辛苦,拍拍

 

힘내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