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3_1.jpg

學長,你再不做逼欸 我要悶死了 = =

original_1.png

 

那兩個小時的影片我每天反覆看兩個月了~ 做點新的好嗎???

original_2.png

 

學長,喜新厭舊不可取啊 >////////< 

original_8.png

160123_2.jpg

學長,我知道你忙~ 但是下周反正要去美國巡演了

????????可以做個逼欸嗎???????

你隨便做個三十分鐘都好啊~ 我去幫你點很多很多愛心♥~

學長我走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