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_03_int  

天啊!!! 我掉進<叢林的法則>這個大坑了。

是這樣的,這個從2011年開始的完全實境綜藝節目

從<兩天一夜>的韓國野生進化到三周<叢林探險>的完全野生

看著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幸福!!! 哈哈

也不是啦! 應該說~

他們靠著那麼微薄的工具就在叢林裏面闖蕩真的很吸引我

跟這個節目的緣分是從一幕海景開始的

就是第二季裡面剛到無人島上面的時候

製作團隊的小艇被浪打翻了

然後ricky跟추성훈 立馬脫衣服跳下海裡去救人

我是轉電視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個混血帥哥的

然後又這麼驚險的一幕,真是看得我熱血沸騰

知道光熙也有去拍這個,是從<我結>知道的

看了光熙一小段也很有笑點,他真的是最近的大勢!!

後來上土豆網找,也不知道從何看起就亂點了第二季第七集

剛好又是從無人島獨立逃脫,一群人坐著炳萬的自製木筏

孤零零地從超無敵美景小島中掙脫

往大船邁進的時候那浪真的大到恐怖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沒穿著救生衣真的很危險

被大浪打到有時人會昏過去

那就算在會游泳也沒有用

不過當然一旁製作團隊都有待命是還好啦!

真的超級無敵寫實的。而且不給飯吃,要吃蝙蝠  小蟲  蟋蟀  魚蝦蛇 這些東西

還要自己抓我真的覺得炳萬哥是十項全能!

於是我就一直看下去了,雖然一邊在期中考還有做報告

我一邊也在補進度,到現在第三季了,只剩下第二期的成員還沒補齊^^ 哈哈

  sub_04_int_1

然後西伯利亞真是為什麼稱為不毛之地真的

太無言了! 甚麼都沒有這是要怎麼拍攝阿>"<

吃得穿得住的沒有也就算了!!! 甚至連黑夜都沒有>"< 我的媽呀!

有時候條件太嚴苛也很難拍得出來 

不過部落的傳統照顧陌生人這點真的很令人喜歡

這期我沒有很喜歡的是因為光熙中途落跑了,然後嘉賓又太大牌了

根本沒辦法有很好的團隊合作

然後環境很差所以,基本上覺得這期的人物比較沒有擦出這麼多火花!

接下來的寶島<馬達加斯加>就真的很好看

jungle5_sub03 

到處都是寶物

到處都充滿生機,充滿食物,充滿驚喜!!

就是要去這種地方荒島求生阿! 而且十分有叢林的感覺

並且唯一的女生全慧彬表現十分亮眼,然後忙內珍雲每件事情都勇於嘗試

又帶著一把吉他真的超讚的

我把這邊都補齊之後才回去看第一季

剛開始就看到了 ricky跟炳萬兩個人的爭執

雖然在後面幾期他們配合得相當好,想不到他們也是有磨合期的

而且達人也不是一天造成的,第一次搭房子也是從錯誤中學習

只是他是光速一般的在學習。

還好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的,因為第一季的條件真的太嚴苛

而且參加的人都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應該是有做準備 可是沒想到非洲的狀況是這樣

更何況大家都是第一次,連製作團隊也是第一次做這種節目

所以都還在磨合期

如果我從第一季開始看我可能會有點看不下去

尤其是有爭執的部分,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不爽

然後大的很不爽,小的們就很無奈。不過光熙真的第一季表現得很好

他的天馬行空不知道在搞甚麼的笑點 也多了很多賣點

讓很僵的氣氛緩和了不少

而且第一季我覺得炳萬很緊張 壓力也許自己給自己太多了

所以前幾集放不太開,其實他應該是搞笑的人!!!

廢話!!!! gag concert出來的會不搞笑嗎?!

只不過這個節目不是在做搞笑的,是在做<生存>的!

所謂的生~存節目就是啦!

其實我以前沒有追過綜藝節目,幾乎都是on檔的看

遙望當年每集每集追xman~

所以現在要補叢林,補的我有點眼睛痛

但是真的值得,真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