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聖誕節。

今年聖誕節前夕首爾有下雪,雖然只下了一兩個小時吧。

雪量也很少,走起來是很詩意的天氣

snowing

一個人過聖誕節好像有點悶悶的

就跟香香他妹出去逛街。

我們去明洞,人真的超級多的,常常有種被推擠的感覺。

妹妹在H&M買開了,而我就只是逛逛,畢竟我十二月份在控制開銷

不能亂買。

後來終於跟香會合,因為她帶朋友去南山塔我不想去

想到要爬山就很痛苦。

我們三個人突發奇想決定要來交換禮物,那時已經是快十一點了。

就給大家十五分鐘分散各自去買一萬元韓元(台幣約快三百)的禮物。

明洞的店家其實蠻早關的,我匆匆買了個可愛護手霜,一雙毛襪

還有一個뽑기^^呵呵~ 好不容易湊到一萬元

整個過程都在下細細的雪,後來等公車的時候越下越大,就變成小雪了。

而且末車已經開走了,只好搭車到梨大在走路回家。

回家之後洗個澡我還匆匆地寫了張明信片給幸運的得獎兒

是香香的妹妹抽到我的禮物。

呵呵~都是實用的東西啊。

我則是抽到香買的貼紙跟日曆本

present

雖然現在我都改成用哀鳳的日曆本了,可是他的這本日曆本很可愛

空白的地方也很多,當作筆記本也很實用。超開心的

一直聊天到好晚才睡覺。我發現住我們考試院的台灣人都是夜貓子。

這個星期放假我整個都睡到下午一兩點>"<

難得可以碰到白色聖誕節真的好幸運。

mcthemax

今天聖誕節我去聽了MC the MAX的演唱會。在電車上遇到考試院的工讀生

將軍先生,他說我好像很常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呵呵~ 是阿

然後他說 MC the MAX連韓國人有些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去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演唱會竟然有唱<沙漏>這首

天阿~ 所以人還是要活久一點才可以遇到這種事

而且還唱了김광석 선생님의 거리에서, 먼지가 되어

我這兩首歌都是無限Repeat在聽的。 거리에서 是聽原唱人的,第二首是最近super star K

정준영 로이킴 翻唱的版本。

這兩首都很好聽,演唱會翻唱的版本也很搖滾。

演唱會前半段是抒情歌為主,後半場是搖滾為主,所以很high~場子是紫色的螢光棒喔~

不過我只有下載他們兩張專輯而已,所以有些歌我其實不太熟。

呵呵~ 不過一樓的人倒是很high~

concert mas  

MC the MAX我算不得是歌迷吧,除了人數是三個人之外

對他們我一無所知。我連名字都是去了這場才知道的,而且應援色也是

真的是只知道他們的歌,還有Returns這張專輯的歌還蠻熟的

我想,所有在我大四大五那陣子聽的歌,還有歌手

我都很喜歡。反正一邊做技工一邊聽歌發洩情緒

那些歌好像都很動聽。

他們的歌我最喜歡的有

모해시계, 사랑의 시, 잠시만 안녕, returns

ㅋㅋㅋ抒情歌都很好聽。

잠시만 안녕~ 天哪 現在才發現是十年前的歌了。 原唱是 XJapan

 사랑의 시...

最後一首我的最愛<沙漏>,是電台現場live~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