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yin  

 


這年頭騙子特別多,出門在外要小心。

最近想找打工,又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找就上了對岸的<奮韓網站>

連續加了兩個人的qq都是奇怪的騙子,一個說要給我看資料就丟奇怪的連結給我

一個說要先聽聽我有沒有口音就叫我錄音給他

兩個都怪咖就馬上把他們刪掉了。

還好我有先看過前人的經驗談~

奮韓上面便利店打工其實還蠻不少,不過便利店我不太想做~

雖然資金有點不足,也不想把韓國的生活搞得很緊繃~

每天都在上班豈不是太慘?!那我倒不如回台灣上班還賺得比較多...

反正大家要小心~ 我現在轉向<알바천국>這邊找了。

最近充分能體會人家常說的<眼高手低>~ 哈哈

 

明天西江冬季班要開學了。

好開心啊~ 也許我應該要集中在學業上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