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48

(仙遊島公園的長椅)

連續考完말하기, 듣기, 인터뷰期末考這三項考試,太緊張了昨天雖然很開心但是沒能寫些東西

直到今天結業式發布成績才放心下來~

五級結束!!! ^_____________^

六級FIGHTING~~


上週去了首爾漢江的仙遊島公園~

這邊不像汝矣島漢江公園人那麼多~周間下午去的,只有一些學生跟幾對情侶~

但也很適合賞楓,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的小小公園。

交通方式: 坐公車在楊花大橋中央的仙遊島公園站下車就可以了。

DSCN3508

我是個靜謐的小公園!^^

 DSCN3515

入口一排楓樹! 首爾這幾天已經變得很冷了。

是冬天的氣息,所以楓樹基本上都是紅透了。

銀杏樹的黃葉已經掉得差不多~而火紅的楓葉也開始掉落

DSCN3557

首爾的秋天,原來也是這麼美麗的。

不需要坐長程車到外地,也可以享受到秋意。

 DSCN3524

變色樹~ 雖然不知道她是哪種樹,但是首爾還蠻多這種樹的。

 DSCN3529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這對情侶在照那顆楓樹~我本來ˇ只是想照這對情侶~

想不到~楓樹下竟然有另一對在뽀뽀 哈哈~

後來才發現原來楓樹下那對是在拍婚紗照~

好吧! 就原諒你們公然뽀뽀的壞行為好了!

婚紗照呀~當然是要美美的。

 DSCN3530 DSCN3535

楓樹下躲藏的攝影大哥就是剛才在幫另一對情侶照婚紗照的

真的好美呀! 感覺住在這個城市的詩人應該有很多發揮的空間吧。

DSCN3541  

仙遊島上面的鋒芒~

隨著漢江一旁吹來緩緩的風,左右輕輕地搖曳著,這裡真的是首爾裡面數一數二安靜的地方了。

DSCN3567

會去仙遊島公園是지애帶著他們小班的小朋友去了。

在臉書上留言說那邊楓紅也很漂亮,我就去了。

回來沒幾天,星期天那天一下下雨一下颳風又出大太陽的

晚上竟然下起冰刨來~是很小的體積所以碰到手就融化了^^

不過我跟지애他們還是有嚇到~

那天跟상호오빠 현우 지애一起去打保齡球,晚上回家的時候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下冰的~>"< 超有趣^^  

我想2012年的秋天,應該就在那天結束了吧。

在我用功苦讀的深夜裡,期中考前晚竟然下起來初雪~

大部分的人都沒看到,聽說是半夜十一二點下的

氣象廳也有報導~ 我想今年可能會很冷很冷

雖然我很怕冷,還是希望能過體驗個很雪白的冬天。

我的秋天,我的五級,三個月這麼快就過去了。

真是意想不到的快速呀。

想不到又到了回家的時間~ 現在開始想念我的床了!

呵呵呵~ 明天收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