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97

太誇張了! 有沒有這麼美阿~

去完雪嶽山之後訂下另一個賞楓行程<內藏山>

這是教會오빠大概三年前告訴我的,那次來韓國沒能去成真的很可惜

趁這次去光州就去了。

內藏山國家公園有很多爬山行程,但最著名的還是位於山腳下的<白羊寺>

白羊寺距離光州市區約一個小時的車程,一天有八班車,從七點半開始。

大約一個多小時一班,我去的時候正值賞楓季,車潮從入山之前的湖岸就開始

搭車可以到巴士轉運站買直達車票

大約塞了一個小時,所以我總共坐了兩個小時的車>"<

到達的時候太陽都快要下山了,只好加快腳步,要不然看不到^^

DSCN3338 

連綿的車潮~最後十五分鐘我塞了大概一個小時~

白羊寺其實在內藏山是另外一個支線的景點

楓紅包圍整座寺廟~因此十分聞名,但就連韓國人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的^^

要研究過才會知道^^ 呵呵

DSCN3339

季節正值柿子的季節~ 我不喜歡吃柿子~但他們的模樣看起來很可愛^^

山下的攤販到處都是賣柿子的^^

DSCN3342

廟口前迎來一棵火紅的楓樹,白羊寺的high light雖然是在寺前

但進廟口前的一大段楓樹路也是十分值得一看

DSCN3344 DSCN3354

如果沒有攤販會更美,但是如果沒有攤販我就會餓死了?!

每次一個人出遊都是排了滿滿的行程,反正一個人也沒辦法吃飯~

剛好11/3 4舉行賞楓季的白羊寺,除了人潮多之外攤販也多~

塞車塞到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 即使想停下來但是想到太陽快下山

只好一直往山上走,大約二十幾分鐘的路程可以到達寺廟

很愜意美麗的登山路。

DSCN3355

那天的代表照~ 火紅的楓葉 人潮 攤販!!!!

每次經過호떡攤販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停下來~

超喜歡호떡!^^

DSCN3360

白羊寺的小試身手^^

進寺的左側是一條小溪~上游有池塘~

池塘的風光跟倒影吸引很多照相機^^

湖光山寺相輝映

 DSCN3363 DSCN3366

途中經過了神木~為了要對比神木的巨大我照了人來當作比例尺

需要好幾個人環抱才能抱住的神木~默默在這裡守護了好幾百年~

樸素的站在路邊感覺很好~

如果在台灣的話也許會有綁一條紅線跟一座小廟在旁邊吧!

總覺得那有點煞風景^^

DSCN3371

這棵是很受歡迎的楓樹,已經全紅了又在路邊~ 小小的一顆很適合留念

大家紛紛站在他下面拍照,我也想可惜只有一個人~沒辦法。

DSCN3382

喔耶!!! 終於看到廟了阿!!! 天色已晚但還好我來韓國之前換了新相機

拍起來還是很COLORFUL~韓國的變色樹真的好多~ 除了銀杏楓葉之外

我看過的路樹還有三四種都會變色,也許我應該去搜尋一下他們的名字^^

DSCN3373 

沒錯~ 這是我照的喔^^

滿滿是楓葉落葉的池塘中有座石橋,大家紛紛走上去,白羊寺最美的風景就是在石橋上跟對岸的亭子互照

DSCN3425

為了照個楓葉我蹲下來可是~ 大家都要過啊~只好走到最後一個石墩的時候往外跳

差點摔個狗吃屎~ 為了照相跌入水潭的人還不少~

但還好水深淺淺的^^ 只是很糗就是了

DSCN3387

照片沒有動過手腳~ 照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池面如鏡面一般反射出石橋上的人們

兩旁的楓樹似乎是想要一瞧究竟的往下張望著

遠遠的山景跟天空~ 好漂亮好漂亮啊~

這張是站在亭子拍的

DSCN3427

而上面這張是站在石橋上拍的^^ 呵呵 兩岸的人互相照像真的十分有趣~

而且照起來都很漂亮喔^^

DSCN3388 

DSCN3392

爬上這個O溪樓又拍了很多張~每張都好看~ 真的很難挑一張出來。DSCN3389

正常拍^^

DSCN3394

遠景~ 

DSCN3398

近拍~ 進拍看起來楓葉更紅了。

DSCN3402

直拍也不錯! 

我想在這邊很難拍到不好看的照片~

即使我拿的只是個nikon300傻瓜~ 一旁的小溪很多專業攝影師拿大砲在拍

黃昏時分光線柔柔的挺不錯的

DSCN3410

DSCN3409

他們主要是想拍這副景色^^ 楓葉落滿的小溪^^

甚至還在空中撒楓葉的落葉想要造景一下^^ 呵呵~

可惜我快門不夠快抓不到~

DSCN3406    DSCN3415  

這兩棵楓樹是美景的第一功臣,為了獎勵他們也來照一張 

而且我有在最紅的這棵下面照相留念喔!

維持我單身旅行每次都照一張照片的風格^^

請別人拍照真的要小心~ 我要跟楓葉照相 結果他把楓樹卡掉了>"<

那也沒辦法~ 雖然她照了兩張,但兩張都把樹卡掉了 呵呵

DSCN3437 DSCN3440  

我的晚餐~ 可以看到天色已經完全暗了,我繞一圈離開廟口之後,往下走不久天就全暗了

山區的關係暗的超快的,大概五分鐘之內就全黑了

也沒有路燈蠻恐怖的~但還好攤販很多~

我買了楓葉圖樣的紅豆餅跟호떡~ 都是我超愛的高熱量澱粉類阿!

我真的狂愛澱粉難怪這麼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