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16  

不知覺得我竟然用完了一本存摺了。

水藍色這本從08年辦的到現在,上次只用了三個月所以沒用完~

前幾天去銀行換了新的蝴蝶那本,好可愛喔^^ 新的也用了不少了。

在台灣的時候每次去刷簿子就很開心,因為錢變多了。

可是在這邊每次去刷錢就變少@@ 呵呵。

而且我的check卡每次刷卡的細項也都在上面,所以比台灣的簿子用的速度更快了

check card也趁著機會換了一張最近在推的<우리 V card>,這樣一來使用期限也延長了

新卡式黑色風格我很喜歡。

另外兩本一本是外匯存摺,因為woori可以存美金領美金

拖很久才辦的美金帳戶,早知道就快點辦了。

免得我天天在房間裡藏錢,都提心吊膽的。

美金匯率真的超瘋狂的,從我來之後就一直往下掉,從1148我換過的最高匯率

現在狂掉到1090了~就這短短三個月的時間,我每去去換錢都換得很少

因為我期望他會往上回升,天不從人願。

班上日本同學都在說要快點去換完,怕匯率會越變越差。。。

我怎麼都沒這樣想過呢?!!!  也許現在是往後幾個月的最高點也不一定

那天辦存摺就一起換了。

第四本存摺很有趣的是一本儲蓄存摺,利息很高我記得好像有2.5 還是 3

當初我聽行員說利息這麼高就馬上辦了。

在台灣的銀行存活期根本沒利息,定存的利息也很低

但韓國竟然這麼高?! 我很高興地辦了之後存了錢進去後突然發現

我在這邊根本不可能儲蓄,花錢跟流水一樣......

也沒有工作,存錢真的是不可能。

只能控制不要花得太外太多。

呵呵呵~ 是我想錯了^^

去過新村圓環附近的woori之後發現,學校裡面的woori真的很不親切

很不喜歡他們的撲克牌臉,但因為離學校近又沒辦法@@


今天下午終於去剪了頭髮,天氣乾燥的緣故,頭髮變得很糟

加上我買到不適合我的洗髮精(如下,我買的那瓶是同牌紫色的),可是買了也只好用完

kerasys

08年的時候我好像也是用同一個牌子,買的原因也是因為最便宜

那時候印象還不錯,想不到這次來一用@@ 天啊!

別說洗完頭的時候了,正在洗的時候都一直打結>"<這是哪們子洗髮精我不懂

一定要用很多潤髮把頭髮梳開才行。 我好像第一次用到這麼難用的。

在台灣我覺得洗起來比較乾的就是海倫~但是海倫涼涼的我很喜歡

喜歡有時候忘了潤髮也沒還ok!

後來聽su的話買了多芬,想說台灣也有的牌子比較保險

不過潤髮乳的味道我很不喜歡,用起來也soso而已,洗髮乳還不錯

第一次洗完的時候光澤就回來了。真的沒騙人,那光澤感阿~天啊。

在台灣的時候不覺得多芬有這麼好用阿~  

 

首爾天氣比較乾燥,髮梢都毛躁還分岔了。

看了很多美容網站跟使用心得之後去買了美強生的護髮油(15000元上下)

mjsen

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天啊! 超好吸收的,真的髮根變得很滋潤的感覺

質地是油狀,洗完頭之後抹在擦乾的頭髮上馬上見效,大約一個五百元硬幣的量

吹乾之後再抹一次,真的有光澤感。

持續力也不錯,超愛這瓶的。

韓妞又長又亮的直髮好吸引我,又去買了評價很好的미샤的hair oil~還不錯

感覺沒有上面這瓶這麼好,比較容易黏手,但價格好(9000元,特價) 比較優,好像差五千塊吧。

可是我還是不滿足,又去買了es 牌的 silk shine(粉紅色)~這罐真的是很多網站大推

連get it beauty都有推過,但是我用了之後覺得很難用。我買12000元。

是乳霜狀的質感,用完之後頭髮超乾乾乾的。

千萬不要買。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在emart買到假貨,怎麼跟網路上說得一點都不一樣?!

抹上去的瞬間,頭髮乾到可以發出<嘶嘶嘶>的聲音。

但也許是我個人髮質不適合吧。

我髮質是些許自然捲,髮絲很粗,髮量超多的那種。

沒有燙染過的部分真的很堅韌,染髮每次都要染很久

因為髮色很黑。應該算是大部分台灣人的髮質吧。

韓國女人的髮質比較細一點,自然捲也有但是比例比台灣少的感覺。

也許是這樣所以那瓶有不同的表現吧。

為了拯救我的頭髮花了不少錢也採了地雷,今天終於忍不住去剪掉了。

剪髮之後順便做了護髮,有點貴但是太值得了。

好久沒有這種髮質了。回來之後一直在摸自己的頭髮

在台灣的時候很喜歡去護髮~最少一個半月去一次吧

來韓國三個月一次都沒去過,頭髮竟然變成這樣?!!!

在台灣的時候不知道護髮是有效的,來了之後才發現

差超多的。

果然女人的美貌是需要投資的,除了臉之外頭髮也要投資...

哀~為了漂亮也沒辦法。

揮別那些受損的髮質真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