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83  

我好像很少在這裡寫一些除了遊記之外的東西

今天考完期中考interview,上一周考筆試之前有念一些書

畢竟五級了有些單字我真的會忘記,而且文法有的我也不常用也可能會忘記

聽班上同學說期末考比較重要,然後我這周末又去了慶州

所以interview沒準備就去考了。

我覺得我回答得都很簡單,也沒什麼用到五級的文法~

結果老師也說我回答得太簡單了,事實上那些東西叫我用中文回答的話

也是那些答案。

老師說我的個性太直來直往,而且只說一些自己想說的

聽不太到別人在說甚麼~恩...當下我只覺得

老師難道是算命仙嗎? 太準了吧!!!

她問我是不是不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我說 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可是別人好像都覺得我過得很自由 不太在乎別人

她說因為她也是這樣@@ 後來工作上的同事都覺得她好像很難相處

其實我們只是太直來直往~

所以叫我聽聽別的同學在說話的時候到底說了些什麼~

看看別人用了什麼文法,這樣會比較進步。

把想說的話說的複雜一點~ 利用五級的語法連貫想說的內容

其實內容 語法 語彙這些我懂得都很多~ 只是! 我想說的不多~

<老師也看出來我不太喜歡用一些很難的句子,或者說是很長的句子>

我就想說這一些呀~ 當然因為考試所以不能這樣@@

也許我應該說謊?! 呵呵~

就像以前國小的時候寫作文寫了一大堆我以後要當總統之類的謊言一樣

這時候我心裡想: 哀~ 到底要不要告訴老師~ 其實班上同學

對老師的評價不是很好。。。

有些人覺得老師很難聊天,覺得也不太關心班上同學。

聽到老師這樣跟我提醒,我才發現 她能夠這麼快就發現我的缺點是因為

我們有共同的缺點。

都自顧自地不聽別人在說什麼~

這時候就想起我那些死黨來~常常跟他們聊天都雞同鴨講還是很高興

我檢視了我的朋友跟我一樣奇怪的人真的還蠻多的

但我的朋友不多>"< 哀~真是感謝我的朋友肯跟我做朋友~

雖然本來就知道了。

可是今天考完interview整個知道為什麼我朋友很少的原因

哀。。。我怎麼會這麼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呢????

可是。我並不想走出自己的世界啊~ 哈哈哈!

結論就是沒有建設性的東西,我依然會我行我素下去

不過期末考的分數佔很多,

所以考試的時候我要言不由衷的編造很多符合正確文法的謊言才行。

加油加油加油~

等一下來跟tako 宛君 老趙 佐岩說聲 我愛你們好了^^ 哈哈哈

我忘記英代了! 還有英代阿!!! 呵呵~ 雖然她已經嫁做人婦不能很常跟我玩~

<照片是今年秋天的漢江煙火季>

沒有朋友的我當然是一個人去看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