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這間guest house 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它的位置好

基本上安東附近的景點都需要坐公車才會到

不是很集中,而公車都從火車站發車所以住在火車站附近很棒

從首爾到安東往返我也是坐火車,因此選了這邊。

火車站出來之後 向左走。

DSCN2117

走了三到五分鐘會看到homeplus很大間,不可能錯過

繼續走可以看到各國小,經過國小之後就出現各大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對面就是幸福guest house。

 DSCN2119

此guest house的大門要往下走一些,從門口就很特別。

門口前面ˋ的水泥牆是甚麼呢?

原來是一面地圖^^ 呵呵~ 話說老闆這方面真的做得很好

很怕旅人們迷路。

 DSCN2120DSCN2317

進門之後有一些簡介可以拿,親切的老闆娘在右邊這間交誼廳休息著

就來迎接我~ 然後告訴我一些我的行程不太順的地方

我就對調了兩天的行程,怕我不知道在哪邊座車還送我到路口^^

入房時間是下午四點以後所以我先寄放行李就去玩了。

 DSCN2273 DSCN2274 

小巧的浴室,有牙膏 洗髮精 肥皂 可是沒有牙刷

在韓國基本上我都習慣自己帶盥洗用具。

很乾淨,但是沒有洗手台是個缺點。

房間裡面有個電視 一瓶水,還有鋪好的床。

老闆娘很貼心地幫我開了地熱,其實九月底還不需要地熱,但是對怕冷的我來說

剛剛好^^ 睡得很舒服。

這樣一間房間一個人使用才25000^^超划算。如果兩人一室的話,一個人是20000元

有點像是小型旅館改建的guest house~不用共用衛浴感覺還不錯。

而且真的很乾淨的感覺。

DSCN2324

 DSCN2325 DSCN2326

第二天早上有南瓜粥,老闆娘叮嚀我一定要在九點半之前下來吃喔~

不是很習慣早起吃早餐的我很聽話地下來了

竟然發現,這不是普通guest house阿~

早餐竟然有蘋果跟梨子這種高級的水果

南瓜粥也很好吃。

一旁有咖啡機可以用,不過我就簡單吃一下就去趕公車了^^

DSCN2328 DSCN2329

跟許多guest house相同有面牆給大家貼留言^^ 呵呵 ~ 這邊的韓國人比例好像偏多。

DSCN2425

國小前的車站,坐車的人幾乎都是旅人跟老人 哈哈^^

 DSCN2427

安東公車是我這次主要的交通工具,粉紅色的車尾還有假面十分可愛。

然後下面是民宿老闆親自做的車班表

整理出主要旅遊勝地的時刻表

網路上有些沒有更新,看那些你會等很九。

我就靠著這張葵花寶典玩了兩天安東^^都很順也很準確

最貼心的是坐公車時常搞不清楚要在哪一邊搭車對吧~

時刻表背面的地圖都畫得很詳細

照著走就萬無一失^^

 DSCN2518 DSCN2519  

http://cafe.naver.com/happy1522

安東幸福guest house的網站

應該是需要加入naver會員才行

預約方法是簡訊預約^^然後去的當日早上再傳一次簡訊就ok

不需要訂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