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Monday Kiz的小型演唱會,如果我早點訂票就可以坐在第一排>"<但是我總是舉棋不定

所以坐在中間的位置,韓國有些歌手真的很誇張,Monday Kiz就是其中一團,휘성當然也是^^

現場live比cd更好聽是怎樣?!

他們的歌我一直都很喜歡,以前在yahoo好像也有介紹過,

最近新作應該算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他們唱了ost<그림자>

當初08年團員之一因車禍身亡十分地惋惜

喜歡他們不是愛得死去活來的那種喜歡,就是很欣賞他們的音樂還有和音

當然每次出專輯就會聽一下,然後下載自己喜歡的曲目

星期五在弘大舉辦的小型演唱會,很久沒有周末去弘大了,真得人山人海。

地點是在club劇場?? 反正是地下三樓很難找到的地方,我竟然找到了真是佩服自己

開場前就看到很多男歌迷,聽他們自己說,男歌迷真的佔不少

但他們想要拓展的是女歌迷的市場^^ 呵呵~

即使不是偶像團體也是有應援,大家不是歇斯底里地喊,都有點年紀了~但是還不算很老的年齡層^^

我聽到的幾乎都是男生的應援,很特別吧!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合聲,卻搞不清楚團員姓名跟團員歌聲誰是誰的

聽完演唱回完全可以分別了

原來他們三人的聲線就是特別獨特,三個和聲卻又十分和諧~

也許有點太和諧了~ 默契又很好~ 真是天籟沒錯啊~

mk

승희的聲音走的是top+성시경路線的,基本上是比較低沉渾厚,卻很溫暖的聲音

한별的感覺是主唱旋律的部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流行感,就是那種pop音樂喜歡的聲音

唱到中場的時候,rap唱起來真的是太驚艷了>"< 不知道這團也可以rap~真的為~什麼~gdragon不只唱很多rap就好呢~?

另外的主唱진성聲線有點沙啞可是飆高音又超輕鬆的,旋律可以在那邊轉來轉去~

很有特色的融合另外兩人,還有他的假音也十分的有特色。

三個人反正都很會唱,我喜歡的歌基本上都有唱到。

然後最後,竟然三個人變裝給我唱fantastic baby~ 這時候完全就變成飯了@@

昏迷狀態。

唱完就唱yg最近當紅的 GANGNAM STYLE~ 我想說要結束了竟然還來個2NE1<내가 제일 잘 나가>

這團跟YG是什麼淵源來著??? 呵呵~

最後安可曲多唱了一曲^^因為觀眾要求的^^ 哈哈哈哈~

恐怖的是他們已經連續唱好幾天了~ 還唱的這麼好太恐怖。

  

這首흉터<傷痕>跟另外一首<미행>跟隨,是這次我新發現的歌~ 呵呵

  

跟我以前喜歡的三部曲<발자국><흩어져><가지마>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當下我就想要再買隔天的票進場 (才44000韓元)~

可是早已經賣盡了^^


<雜記>

開學到現在已經兩周,所以我的單字已經累積很多,自認認得的單字很多的我也到了一種有點負擔的境界

真的沒時間讀我的課外讀物,旅遊書跟每日讀經課程 <因為這些也全都是韓文>

自從那天我一口氣寫了28頁的作業簿之後,就決定從前天開始要愛惜時間。

會這麼忙碌都是因為浪費很多寶貴的時間。

其實可以去更多的地方玩的~

0913  

即使這樣我也是跟台灣妹妹去吃了家附近有名的冷面,跟日本同學 사와코 유미코 새벽 마리去吃了八色五花肉

去了江南走走~真可惡那天什麼都沒買~

我現在發現,如果我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就應該當場都買下來~

二個月前來首爾我就想買個包包,在網路上看,在店面看,在百貨公司

找來找去我覺得全韓國沒有我想要的包包,只有一個但是要一萬元台幣>"<

一氣之下上了yahoo購物中心,就發現kinaz好多包我都喜歡@@ 也都才三四千台幣

要找到喜歡的真的很難~

 那天在江南也是一樣~後來終於找到有質感料子好又是紅色的罩衫

竟然不能刷卡,只帶了10000韓元的我@@ 就跟那件說掰掰了。

我不要過著拮据的生活~>"<

奢華的生活是不可能,可是只是想買個喜歡的東西怎麼挑來挑去都沒有呢?!

不過倒是交到了日本好朋友~接下來要準備<presentation>的東西,應該會更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