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85

之所以喜歡漢江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大概是因為那閒暇愜意的感覺,跟都市形成很大的對比吧。

某天下午悶得發慌就到了汝矣島漢江公園走一走

已經入秋了,晚風很涼爽。

一旁可以看到汝矣島的商業大樓,因為這邊是金融中心,跟噴水池形成很大的對比呀~

DSCN1390

我獨自站在鋼琴階梯旁,照了一張孤獨的倒影

前面的橋好像是원효대교

坐公車就從上面經過

 DSCN1393

原本是想走到西江大橋下的,因為無限挑戰<哈&洪對決>的開場就是西江大橋下拍的

但是太遠了作罷,拍橋墩的感覺也很不錯,橋下有很多人在休息,即使是秋天了

太陽還是蠻烈的。

DSCN1397 DSCN1399

沒想到水這麼的冰涼~真是有提神的效果

看到很多人都坐在鋼琴階梯附近泡腳

我也來泡一下,結果超冷的>"<

腳上插的是新買的紫芋色指甲油,韓妝品牌多,時常有很多固定的打折日

來了之後敗了很多面膜之類的,指甲油倒是只有幾個顏色而已

夏天的時候韓國女人穿涼鞋的時候幾乎都有擦腳指甲油

手上擦指甲油好像已經是基本Set,連腳上他們都很注重~

而我坐下來泡腳的地方往右看就是63大樓,開始映著我最喜歡的金黃顏色了。

DSCN1400 DSCN1405

因為那天風很大,所以媽咪們帶著小孩來放風箏~ 我也很想放~>"<

DSCN1409 DSCN1410

漢江公園給我的印象是<情侶很多>,所以很不想一個人去漢江

但是這天我去的時候也許是平日的關係,情侶也是很多,但是運動的人,腳踏車族跟獨自前往的人也不少

可以看到年齡層十分廣泛,可愛的老伯伯也來散步,一旁就是小孩跟媽咪在放風箏

真是個很多用途的公園,下次的目標是要穿褲裝來騎腳踏車。

DSCN1431 DSCN1433

遠遠地在地鐵站口也可以看到的南山塔,日落的時分很漂亮。

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很多攤販跟賣鋪墊的地方~

席地而坐的野餐十分地適合這地方的氛圍~

有很多剛下班的情侶就帶著地墊來吃晚餐了^^

DSCN1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