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    

這這這>"< 我真不知道這是哪裡來的運氣

我的臉書是這樣寫的


OMG VIP卷 AGAIN????
Mnet現場錄影不是那麼好抽到的阿
現在再讓我抽到個男人的話就完美了!



DSCN1348

今天去看了Mnet現場錄影

為了獲得那vip進場機會,我所做的只是去他們的facebook按了個讚

好吧~ 我承認還有我是付費會員,也許這加分不少,因為網站上也有寫

付費會員被抽中的機率比較大,而我從來沒抽過,第一次就中了的原因也許是我付費了很多年吧~

大概從08年到10年,直到他們跟sm吵架沒有sj的歌之後我就跳槽了^^

其實,我以前真的籤運很差,但是最近在轉運了我想。

DSCN1355

為什麼要參加vip抽籤呢? 因為現場排隊真的不適合我這老人,我打定主意每個星期都跟抽籤的話

總有一天會抽到我的吧~ 我是這樣想的,所以也不知道這星期有誰會去上mnet我就抽了

哈哈哈哈~ 甚至差點忘記去確認中獎名單,昨晚也是緊急邀請我的朋友跟我一起去。

vip的好處就是6點的live,只要5:25到現場排隊就好,但是要記得帶證件

今天颱風天,雖然首爾颱風的感覺不是很大,只是一直在下雨

我跟sindy約在地鐵站,後來到mnet的時間大約是5點十分

一大堆人在雨中排隊,分別是很多不同的歌迷會

DSCN1349

我們在一團混亂之中找到了位於2樓的vip隊伍

開始了不那麼漫長的排隊,特別是風雨之中可以在建築物中看著外面可憐地淋著雨的妹妹們

DSCN1350

今天演出的有:

Super Junior/KARA/ZE:A/B.A.P/Clover/Eru/SolBi
EXID/VIXX/Tasty/AOA/PHANTOM/TINY-G

這麼多團當中,我全部都認得的有 SJ KARA

ERU SOLBI是單人的我也都認得

認得個別團員中某些的帝國之子,BAP

其他的全部都不認識 >"<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去了。

DSCN1351 DSCN1352

等到快六點的時候進場,我們真的站的好近阿~我是第二排

離舞台只有幾公尺,每個歌手的臉部表情都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MNET舞台實際上看起來

沒有電視上的那麼大,卻很精緻可愛。

剛進場有個PD就說等一下他畫圈圈我們就得尖叫,為了外國飯還REPEAT了英文

新MC出場我很開心,洪基真的很可愛,-很瘦白白淨淨的,彩繪指甲很顯眼

但他今天好像心情不怎麼樣,一直在做不耐煩的鬼臉^^

出場的時候就唱了一首歌~整首好好聽,現場的PRI還蠻多的

後來有演唱一小段東方神起的<咒文>結果整個場子都在應援???

明明在場的都不是仙后,而是其他的歌迷會阿~我也不懂

我前後左右都佔了不少日本人,不過第一排是AOA的姊姊飯

原本以為我不認得的團體出來時也許會很無趣,但意外地那些歌我都有聽過

也許是我每天都在看電視的緣故吧

聽到認得的歌總是很開心的

其實大部分的團體都有自己的歌迷進場,場子很熱鬧

最主流的還是<KARA>

要去之前我想過要不要做勝妍的牌子,後來放棄

0830是看KARA飽的,SJ雖然有出演但是是GOODBYE STAGE也就是預錄好的

實際上並沒有在LIVE時出演。

SJ二巡三巡我已經看很多了,今天沒看到也還OK。

KARA出來的時候我知道她們為什麼會那麼紅了~

天啊! 五個人臉都超小的,最小的就屬승연 , 하라 但其他人也都很小

身材比我想的高一些,我以為會更嬌小一點,然後超瘦腿很美

打歌服是亮晶晶的金黃色調,等MNET上傳新照片我再抓到這邊

(現場嚴禁照相,如果被抓到就會被帶出去外面)

智英(老么)原本上節目都覺得她有點BABY FAT,現場看超正的

今天是我來韓國之後看到最多靚男靚女的一天,其中就屬KARA五人最耀眼

紅不是沒有原因的。隊長 승연 하라 니콜 지영 全部都很正,找不到誰有那麼一絲絲缺陷。

唱了兩首歌,都很認真地跳舞,舞台有點滑,妮可差點跌倒的時候很可愛

看她們五人的互動,很難讓人想起之前解散的風風雨雨

不管在舞台上舞台下她們都很融洽的感覺

應援聲最大的時刻就是在她們出場的時候,全部都是男人的吶喊聲

帝國之子中常常站在中間的穿紅褲子的那個人氣好像很高的樣子

擁日之月中有參演的看起來太瘦弱了>"<<

今天沒看到光熙有點可惜,他超搞笑的阿

另外就是我期待的B.A.P,喜歡RAPPER,雖然是新人團但是RAP很讚

那天恰好收聽到BAP的廣播唱現場,老么的實力真的很強

舞台下很可愛,舞台上魅力十足的這個老么很有YG的感覺

BUT他們六個人我認不全,需要加油一下。呼呼

跳舞也是這團跳的非~常好。

說到人氣,跳舞跳得好不好跟人氣應援聲成正比的

有些團雖然也是很會跳,就是少了些什麼,在偶像滿街跑的韓國很難出頭

造型跟跳舞力道都具備的團體,他們真的很愛跳舞跳得好的人,

在現場看真的有震撼到,天啊~怎麼可以跳得這麼好看?!

而唱功好像就不怎麼要求。

當然這天也是有唱功好的ERU~미워요很好聽,他死忠的歌迷剛好站在第一排

一直不停地尖叫,我想她以一擋百吧^^

另外看到SOLBI的時候發現她真的好漂亮~從以前<我們結婚了>那時候就很喜歡她

身材也超好的。

現場唱到一半我都還很有節制地在尖叫,直到<殷志源>的出現。。

也許有人不知道他是誰,OK他是水晶男孩隊長

哈哈哈~這就看出我的年紀?! 也不是,因為我是看<兩天一夜>才喜歡他的

我對兩天一夜的狂熱應該不亞於喜歡BIGBANG~ 他是出來FEATURE的~

可是看到生人我真的超開心的,一直喊著 歐爸~~~~~

嗓子就啞了 >"<


去MNET現場錄影的方法

搭六號線地鐵到<디지털미디어시티역> 九號出口出來,可以看到一邊是公寓區,一邊看起來像商務大樓區

就往商務大樓那邊直走,大概走十分鐘會看到個小綠地就左轉,直走三分鐘就是CJE Mnet CENTER

(我們雨天走得比較慢喔)

MNET1  

要參加現場錄影有兩種方式

第一: 參加VIP抽籤,不用排隊。時間到再去

第二:一大早去排隊,要記得帶正版而且是韓版CD,去的時候跟歌迷會的人登記號碼。

一般來說,有些歌迷會有保障名額,而且排隊有分兩種(現場LIVE或是預錄)要問清楚現在他們在排的是哪一個。

我今天去應該是淡季,除了KARA之外沒什麼大牌,但是如果有一推大牌一起上節目的話,

應該會排到累死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