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15

延續昨天的好心情,今天去了位於永登浦站附近的

D cube City~

昨天去面試之前幾天,都還很熱,而且要念書就都在家附近

還好考得不錯。除了我的弱點作文之外~ 哈哈哈

於是今天本來要找人一起去,可是後來又是一個人去。

呵呵,我好像很習慣了。

首先,D cube City 的理由是啥呢????

DSCN1342

뽀로로다~~~~

어린이의 대통령 小孩們的最愛,雖然我也覺得BORORO的樣子十分可愛~

但就是為了這個而已嗎???

怎麼可能 >"<

哈哈

為了哈RORO去的嗎??? 這怎麼回事???

以下是正解 ^^

<<<   Running man拍攝場地 D-cube City (디큐브시티)   >>>

出現在gary的隱藏攝影機  {gary楚門秀}

這整集追擊戰都是在這邊拍的。當然綜藝節目狂的我是一定要去朝拜一下,所以就去了。

bororo  

 DSCN1309

HOW TO GET THERE???

新道林站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利用2號線(綠色)或是1號線(藍色)

出站之後就會看到上面那幾棟建築物,D CUBE CITY是跟HOTEL也有相連的

看起來很輝煌的SKY LINE阿^^

至於我是坐公車去的~

dcubecity

 DSCN1311 DSCN1312

MALL裡面的中庭設計得很讚,有流水瀑布的設計,在夏天很涼爽

該有的幾乎都有 UNIQLO, ZARA, 無印良品, H2M, 韓妝店跟美食街全部都有

永登浦站的TIME SQUARE很像,不過這邊剛好是一周年開幕特價,所以有很多活動

原本進入BORORO PARK需要15000元(小孩)6000元(大人)

慶祝週年慶就變成大人只要1000元。(但是只限會員)

在還沒買任何東西之前,我就馬上去加入了。一半是為了進去遊樂園,一半是為了贈品

是三盒面紙,哈哈,因為不想花錢買消耗品,真是一舉數得我就辦了卡

DSCN1314  DSCN1319

D CUBE CITY 漂亮又涼爽的中庭,有趣的是這水池的下面是B1的天花板喔~可以看得很清楚

而且裡面還有魚游來游去,因此在B2可以看到魚在天空游來游去很好玩。

DSCN1322

天花板上面可以看到有水影下的感覺。

我是平日下午去的,人不多但是有很多媽咪們帶著哇哇車來

這是我見過最多娃娃車的一天,感覺在首爾好像比較少見到帶小朋友出來SHOPPING的人

也許是因為我住在新村都是大學生的地方。

 DSCN1324

當我很開心地拿著我的d會員卡到達四樓(BORORO PARK)的時候

開始大肆的照相,後來警衛看到了說只可以照人,我就請他幫我照了一張

 DSCN1331 DSCN1335

除了BORORO樂園之外,外面有賣場都是賣他們的周邊,然後隔壁有粉紅色的也是裡面卡通的冰淇淋店

我很開心想說可以用1000元,也就是台幣三十元進場。哈

想不到售票員不賣票給我,為什麼呢?

因為一定要跟小孩子同伴入場,沒有帶小孩不能入場

韓國真討厭,有情侶限制的地方就算了,現在是怎樣

又要開始歧視沒有小孩的人了嗎?

我跟她說了半天,說我看到有活動才辦卡的,現在你跟我說不能進去。。。

BUT,韓國人哪管你,好吧! 我進不去

三個店員都用奇特的眼光看著我,後來就可憐我說,一旁有展望台,

就算進不去也可以去看看。我就去了。

DSCN1334 

以下開始是在展望台拍攝的。 

 

DSCN1341 

我去的時候正好BORORO的人偶們開始遊行,這是中庭上面的飛機

小朋友的鞋子保管所也很CUTE

 DSCN1343

這時候我看到個小男孩,他也來到展望台看著下面

我就想說不管是不是我的小孩

反正我跟他一起進去就可以了,幫他出錢也沒關係

開始跟他對話

小鬼,你想不想進去玩阿?

他回答: 我已經六歲了 (我是問你想不想進去耶)

小鬼,裡面好像很好玩,你想不想下去玩呢?  阿姨我可以跟你一起去 (有種變態阿姨的感覺)

他說: 我要跟媽媽一起去,不能跟你去

阿姨想進去可以大人們說不行,要跟小朋友一起進去才行,我們可以一起去玩,你媽媽在哪呢?(還是要徵求家長同意)

他說: 媽媽跟弟弟去下面了 我已經六歲了 (可憐蟲,只有弟弟可以去玩)

我說: 難道你不喜歡BORORO嗎?

他說: 我已經六歲了>"< (開始用藐視的眼光看著我    阿姨已經三十了 還是很想進去耶@@)

好吧~看他很可愛就照了一張。

後來我看了下面的小孩們好像真的都很小。

DSCN1340

DSCN1344    

 結果我最後就在展望台上照完相就走了

下去開始SHOPPING~來到首爾之後真的覺得很缺錢

也不敢亂買,只買了件褲子,因為這邊的褲子裙子都好短

好不容易在ZARA找到正常長度的HOTPANT~

雖然有點貴還是買了,因為太短了我不敢穿,而且行動也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