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媽呀!!!!! 我抱到언니了!!!

沒什麼好說的~跟中樂透沒甚麼兩樣

前天我貼了那個 577 PROJECT的東西,貼上我的部落格之後

昨天下午被抽中VIP試映會的免費門票,而且是兩人票

很開心地找了也喜歡언니的培仁,可是他要工作,就又找了유선

本來都已經約好了,結果她說她忘記本來有先約了~>"<只好放棄

還好後來莫妮卡要跟我一起去~

其實要去之前我有點害怕,因為這部片是寫實記錄片,怕莫妮卡看到睡著

想不到意外地好笑,而且小莫是學電影的看了很多獨立電影 藝術電影這類的

去了之後我們就先去吃飯  在왕십리역附近的콩불 吃黃豆芽炒肉的

跟莫妮卡一起吃飯的好處就是

她吃素,所以我一個人吃兩人份的肉

超飽足的。我長這麼大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肉挑掉呵呵呵

吃完之後就在附近熱鬧的地方逛一逛,然後就上去gcv排隊

想不到人已經很多在排隊了,我只是要拿票,後來售票員說票已經都被

<빨간양말>的管理員拿走了! 真是好加在~ 我昨天不要臉的問了她的電話

要不然豈不是找不到人。

我看CAFE裡面的人都是年紀比較長,然後互相都認識的感覺

真的很讚。

要進去之前要先寫MEMO給演員,給河正宇 跟 歐逆 說你想說的話

他們會抽籤送禮物,可是我,一向籤運都很差

也不指望抽到我,就寫了

<TAIWAN>

<외국팬이다>

<대만에 오셨으면 좋겠다>

然後背面寫了我的姓名電話(這是規定的)

我跟莫妮卡就一起等,看著一旁的紅毯就很傷心

因為場地很小我沒想到會這麼近 我簡直是站在記者大哥的身旁

可是我沒帶相機,因為以為會很遠。

等待的時間有點無聊,因為我也不是十幾歲小朋友了,所以就去買了爆米花飲料

一邊吃一邊等,是不是有點太悠閒了???

後來一陣騷動中我看到了池珍熙>"< 天啊~ 為何沒帶相機呢?!

本人超帥的,而且很親切

因為我站的位置比較斜角  其他演員有的都沒有往這邊看

可是他四面八方都有顧到 而且笑得超開心的!!!!

後來一陣更大的騷動,男女主角出來了

可是男主角把我們歐逆檔得死死的

我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到一眼。

記者的訪談也很短,就幾分鐘而已

然後我想好吧! 有看到就很好了~

就進場等電影囉~

一進場更誇張  票的位置很好 是第三排

然後我看到管理員坐在我前方兩排

手拿一束花,莫妮卡說就想也許等一下歐逆會過來~

果不其然哪~

他們出場之後,歐逆真的好瘦,紅色洋裝在她身上有種發光的感覺~

我馬上拿出這個

DSCN1305

媽呀!!! 你知道嗎? 我昨天下午被抽中之後,馬上就去買了這些美工用品開始做

做到快睡覺,為了讓白膠快點乾還用吹風機吹她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做的第二個看板

人生中第一個是做給RAIN的,但我想那時候他應該沒看到呵呵

時隔多年,作的第二個看板。自己覺得很可愛~

迅雷不及掩耳的我拿出了這個

因為我坐在第三排,然後前面所有的人沒有一個拿看板的

只有我一個異類,所以我想她要不看到也很難

讓我突然開心了起來

他們簡短問候之後,就開始抽籤,我的便利貼是黃色的,

歐逆選了黃色的便利貼

到這個時候我還不覺得是我

當她讀上面的內容時

<。외。국。팬。이。다。>

유 。욱 。흔 。

天啊! 我的IPHONE被我摔掉在地上

歐逆叫了我的名字啊

OMG

重點是 重點是  她就這樣朗誦了我的名字

天啊~ 我沒什麼話好說了

喜歡她是從2004年看完<상두야 학교가자>之後

她教了我很多韓文呢~ 因為我是自學又是看電視學的

至少<가자>就是她教我的~

瞬間世界上只剩下我跟歐逆了~

我走上台跟她擁抱之後她送給我這個

DSCN1306

阿~ 都快三十了! 韓國年齡三十的人了

看到喜歡的人還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白學了那麼多年了韓國,應該說人一激動就什麼都說不出來。

她對我笑的樣子真的好燦爛阿~ 好美的紅色洋裝

而且她高我好多阿~ 原本應該就170的她穿了很~高的高跟鞋

所以幾乎要高我一個頭了~抱起來根本就不知道在抱什麼

因為太瘦了抱不到東西,只覺得好香

可是人真的超親切的。

後來我下台之後還是一直抖抖抖~ 呵呵

聽莫妮卡說,我要走上台的時候

河正宇聽到是海外飯,覺得很新奇 就說

<阿 你連海外飯都有阿~~~>

姐姐就回他說

<對阿~ 我現在是走國際化路線的 你不知道嗎?>

聽說是有這樣的對話

但是我當時太激動了 什麼都沒聽到

呵呵呵~

我想今天晚上我跟歐逆兩個人都可以睡得很香~

因為歐逆知道自己有台灣飯一定很高興~ 然後我是抱到歐逆所以很高興

這是WINWIN的局面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