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77

家門口的公車路線實在是不少,然後一轉出去就是大路,所以到哪裡我都坐公車了!

地鐵站雖然也很近但是要走五分鐘路程。。。呵呵

聽說永登浦time square是首爾數一數二大的商場,比起江南 明洞 人又少得多

所以在這種下雨天最好的去處就是這裡了~ 而且我是衝著running man有在這裡拍攝過的這點去的

家門口竟然有直達公車(5714)到百貨公司,最近悶得慌就出去走走

去之前查詢了一下,time square裡面有新世界百貨公司之外  電影院  教保文庫  名品街

還有大大小小的韓系彩妝,咖啡店,速食店也很多,打算在那邊待上一整天。

順便也可以念書。就一個人去了~

 DSCN1281 DSCN1283

對了! 地下B1 B2 除了美食街之外還有E MART,雖然離我家很遠,但坐公車也只是基本價1050

真的是應有盡有的一個地方,我平日去的人不是很多,逛起來相對上很舒服

不像弘大 江南 明洞 那幾個地方人那麼多

他們家大廳的設計非常地像瀑布

很有動感,採光十分好,白色基底是現在的趨勢吧~

DSCN1284 DSCN1289

下面是他們家的網站,有樓層簡介

其實每一層樓也都有圖表,也有觸控式螢幕那樣的機器可以查詢店面

去的方法很簡單,最容易的應該是做一號線地鐵到<永登浦站>下車

出了站馬上就可以看到。

http://www.timessquare.co.kr/

영등포

 

DSCN1286

其實這是為了照權阿龍的粉紅色頭髮,可是反光照不到,

反正人也不多我就隨便照相,呵呵

一開始是為了想買個卸妝的東西去的,原本用的蜜妮已經彈盡糧絕了~~

用來用去我真的覺得蜜妮便宜又好用,因為我的臉不適合用油性的卸妝品

幾乎都會長痘痘,用蜜妮乳霜狀的又可以水洗掉真的很好

但是韓國這邊流行的果然也是油性的居多,乳霜狀的幾乎每個品牌都有出但是我不知道

哪個比較好,太多選擇真的好難挑,台灣只有一個屈臣氏可以選,或者有點錢的人就到百貨公司

我想還是比較適合我。

我逛來逛去,一不小心~

想不到買了這麼多@@ 因為我原本鎖定innisfree的綠茶卸妝水

結果商場太大了我找不到innisfree,所以先買了去角質 (skinfood 大米去角質面膜)

因為我一個月沒去角質了>"<覺得臉很厚重  有很多死皮的感覺~

聽joy姐說,她都用faceshop的卸妝乳,便宜又好用

我去逛了一下果然是很便宜(3300),綠茶香味很不錯,蘆薈的更好,可惜有點味道太濃郁了

今天晚上卸妝就要用了所以我想先買個便宜的

如果不好用也不會心疼!

就下手買了~

DSCN1294 DSCN1296

後來走著走著就到了tonymony~ 這家在進行活動,其他彩妝店都沒甚麼折扣

我好奇就進去看看~ 結果看到了我印象中排行第一名的美白產品

精華液~裡面有一粒一粒的白色珠珠~超! 香! 的!

香味我不是很喜歡,太人工了!

but~她才20000元,1+1送個正品美白乳液,然後我真正買的東西就這兩個~

其他的全部都是試用包,害我嚇了一大跳,這麼多我哪用得完?!

不過我來韓國真的曬得很黑

連不認識的泰國人都來跟我說泰文了! 我只好來美白一下。

雖然本身就是黑肉底,但是這次有點曬得太誇張了~

尤其是我的脖子。因為tonymony的味道太香讓我有點怕怕的

所以先從脖子開始擦,如果沒甚麼問題效果好的話就往臉上擦。

可以看到可愛的智妍^^他們家的model代言人

走著走著終於要回家了! 在地下街看到~鞋子衣服那些的

wow~地下街真的很好逛阿~ 可惜我今天超出預算了

然後終於走到innisfree了~ 因為潤娥每天都在電視上洗腦我說叫我要買

火山灰面膜,所以我就買了紅色那一罐就是火山灰面膜,克制毛孔的

雖然我覺得那種東西對我來說都沒什麼效果

也許我的毛孔問題應該要交給醫學美容才能根治

但是innisfree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所以買了試試看~

另外就是他們家買面膜送面膜,所以我就買了上次敷過的石榴面膜~

真的有效喔!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這系列的精油面膜

綠茶好像最多人推~ 不過我強力 推 薦 石 榴 的!!!

敷完第二天起床真的有緊實的感覺。可是不會繃繃得~ 就是很有彈力的樣子

然後~他又送了我優格面膜跟綠茶卸妝油

DSCN1299DSCN1290

所以我的戰利品就變成這麼多了~

真是可觀阿~ 呵呵呵呵!!!!一個人出去就是很容易失心瘋~

 DSCN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