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節聚會  

不要誤會左上是白飯,其實是紅豆冰,紅豆在下面。

下了一天的雨,傍晚時分雨停了,看著我空空蕩蕩的冰箱,就想說去一下超市採買

一出門真的外面很舒服,雨後的天氣很清新

一掃前幾周的酷暑氣焰 

討厭走路所以打算坐公車去採買,結果在車上  突然  接上了wifi然後我的kaokaotalk就開了

지애 상호오빠 그리고 내친구 현우幾個人在說,

<<好可惜沒有去成樂天世界

<<天氣放晴大家一起吃晚餐好了

剛好也是我要去的方向所以就一起去。

這時候就開始後悔為什麼我今天沒有上全妝???

只是要去市場上了底妝然後戴眼鏡出來,天啊!!!!

雖然只是教會朋友,雖然那裏面也沒有我的目標

但是一般來說跟韓國人見面的禮儀上我是不可能這樣沒打扮的

還好我穿著今天本來要去樂天的長洋裝,衣著倒是還ok

我真的很想去,所以只好拔下眼鏡當瞎子>"<

光復節  

位置在上水站一旁的很小很小的店面(一號出口一出來大概一分鐘就到了),我之前也兩三次經過

沒想到那是間맛집,果然還是需要當地人帶路,排隊排了十分鐘左右

去了之後상호오빠就點了這麼一大盤~

跟 朋友 妹妹 哥哥一同吃飯的說話法真是有種<三方會談>的感覺。

在教會好像也是這樣,不過一群人一起吃飯說話時我還是都用요型就好

不過剛好跟三個人吃飯,三個人又位階都不一樣的情形好像很少發生。

很有趣地結束了今天的對話,沒甚麼特別的錯誤發生 呵呵~ 漸漸會更習慣的

很開心地吃了。看menu版的時候覺得東西好像有點貴吧~ 其實每樣東西都很大捲

所以我們一不小心點太多了~

這邊招牌是오징어완자中間有起司,女孩們應該都會很愛

理應要照特寫小花的,但是我原本只是去採買根本就沒帶相機出門~

so~

更 慘 的 事 發 生 了 ! !!!

我今天去了漢江,夜晚的漢江耶!!! 多麼難得的機會呀~

但我是個瞎子!!!! 什麼也看不到~

學到個教訓了~請戴隱形眼鏡出門呀 小姐~

去了漢江走走 然後我朋友很可愛的告訴我這些對岸的建築物是啥

其實很多我已經知道了,但也有一兩個我不知道的。

從上水一直走到合井,吹著微涼的晚風真的很舒服

然後跟我朋友 妹妹 還有哥哥一起~

wow~ fantastic night~

 

散步玩又去吃紅豆冰~ 喔! 天啊~ 我的生活太愜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