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放這個廣告呢???

最近빠름 빠름 빠름 這廣告打得很兇,奧運期間我又看了很多電視

所以就會背了! @@ 這是 kt 電信公司olleh的廣告~

還有另外一個 선택의 고민 끝났어

那個也很有趣~剛好是sk telecom兩個對打

 

不過那幾個大叔我不認識。呵呵,對了! 那天跟培仁去看電影<도둑들>

全智賢真的依然是那麼正,結婚之後的這部作品也接得很好

7643898207_727  

7643898208_727    

<도둑들>的架構就像<瞞天過海>這樣,集結很多大咖,去偷東西

故事性跟動作場面都不錯,運鏡也銜接得很好,在韓國是今年最賣座的作品之一。

我個人覺得是五顆星中的

我剛來的那三周是大熱天,前幾天開始下雨,原本今天光復節要跟朋友去樂天

但是下雨作罷! 我實在是不想下雨天在露天排隊>"<  

雨勢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停下來阿~

我覺得韓國的天氣預報狠準,昨天晚上說會下雨,一整天都沒下結果晚上真的下了~

不過韓國人自己說他們的預報不準@@ 我想是因為他們沒看過台灣的預報

被雨困在家裡,這樣也好不出門不花錢。

星期五要去聽이승환演唱會,然後我又預買了 ft island 9/1的演唱會門票

ftilsh  

現在有點窮。這兩個我都找不到人跟我去@@ 但是我身邊的VIP好像挺多的

 

也許今天可以來寫之前延宕的遊記,去麗水的故事

順便來唸個書也不錯。

首爾的雨聲跟台灣的雨聲沒什麼兩樣,不知道為何下雨了有點想念台灣。

我現在住的考試院隔音很好,之前住的雖然便宜但是隔壁電視聲感覺都聽得到

這次住的不會,但雖然是五樓,外面的車聲還是很明顯,

要關上氣密窗我比較睡得著,今天下午就來開著窗寫作吧!

WOW~感覺好詩情畫意呀~ 但其實我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