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77 DSCN0981 DSCN0983 DSCN0986

跟我熟識的人就會知道,我對가나다這套教材的推崇。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在最初自學韓文的時候,除了網路上學習網站之外,我的文法基礎基本上都是靠가나다來的

那時候甚至台灣還沒發行中級,現在當然有了。

所以我是買大陸簡體版的高級跟英文版的中級>"<

急急忙忙來到首爾,東西很多也沒有準備好,終於報名了西江之後發現還剩下一個月

就想去가나다학원進修一下。

於是乎我在報名截止前兩天網路報名,可是沒人理我,我就自己跑到弘大那邊

結果他跟我說額滿了沒位置,也許是暑假的關係人很多吧~

問了一下我的學習經歷,我看另外也有很多讀過語學堂的人

但是他說這樣有點難分級,所以我看承辦小姐臉色也不好>"<

我就說我只是唸過三級一個學期而已,沒有念了很久。

他就讓我開學那天去考個試看看再幫我分班

於是我今天早上去考試了,考試的時候我不曉得試卷有沒有分級

但是我覺得那試題 내게 모욕감을 줬다.ㅋㅋㅋ

反正我飛快地寫了,因為試卷蠻厚的,大概有六七頁嗎?

寫到第四頁的時候承辦小姐進來說寫到這邊應該就可以了,可是我還沒寫完阿

他開始的時候也沒說要給我多少時間寫

我就說我覺得我應該全部都寫得出來

結果他說: 如果全部都解出來的話就沒有上課的必要了阿?!@@

我被他shack到之後解題突然有點困難,當然也是因為後面幾頁比較艱深

我聽她這樣說匆匆寫完就交了

因為今天開學日人很多,我交了之後就一直等待

後來他進來說,我們現在沒有你的班,因為可能要上高級班,可是原本的班額滿了>"<

就問我為什麼還想學韓文,感覺沒甚麼可以學的,答案都寫得出來

結果我說沒有都寫出來壓,有的還是空著我不會寫

後來她才看了試題說,對喔~ 這題錯了 還有這題

一看就看到兩題錯了,我在懷疑他沒有改那考卷>"<

後來說因為沒有正規班,推薦我上對話班跟周末的班,說比較適合我而且比較便宜

@@ 我不知道耶~原本對가나다的感覺是我的再生父母,現在我不知道了!

感覺他想把我逼走呀~

去考試之前我把中級1再看了一次,中級2跟高級沒看~ 不過很久之前都寫完了!

他問我說是不是高級也都學了,我說我有書也有寫了

可是這不等於都學了呀~我是自修生存的呀!!!

當然都寫了可是有問題所以我需要去補習阿>"<

於是我的<尋根之旅>就這樣失敗了>"<

我不知道耶 反正今天心情不怎麼樣

還好跟有善去吃了很想吃的紅豆冰

被拒絕之後我就在補習班隔壁的cafe上網 沉澱心情

後來跟有善聊天因為他們家就在弘大很近

就約出來見面吃個冰,要不然有善都要打工太忙了都見不上面。。。

 

DSCN0989 DSCN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