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也只去看過兩場棒球而已吧!

雖然沒常去現場看但是比賽是看了很多的。

教會的妹妹跟我一起去了,本來要去看他支持的隊伍,但是票已經售完了!

所以去看了這場 두산 V.S LG

LG似乎戰績比較不好所以球迷沒有很多。

我問了一下她說三星的戰績是最好的所以最近球迷很多。

去棒球場之前先去現代百貨底下的超市買了紫菜包飯跟飲料

韓國人去棒球場都是吃炸雞+啤酒

但我們兩個都不太能喝所以意思意思只點了炸雞

我們的座位是指定席所以也不用太早去

去的時候場外也有很多人賣紫菜包飯,大老遠從新村帶這個東西來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妹妹說因為這裡的東西不知道新不新鮮

而她很容易拉肚子所以...

DSCN0844 DSCN0845

買票是영화去買的,然後在售票機這邊拿票,很方便的。

最近的年輕人都事先預買了,位置比較好,像我們的位置就超好的。

而且又不太貴,才九千元韓幣而已就可以坐在那個區域我覺得很值得。

拿完票就去隔壁的賣場逛逛,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是球迷也沒買甚麼東西

DSCN0847 DSCN0848 DSCN0851

比賽開始之前我照的相片

視野真的很好,那天是두산主場,而客場是LG,

我們坐在主場區所以當然幫主場應援

其實應援我一竅不通,因為他們每個選手別的應援都不同

 DSCN0852

開場之前沒甚麼人可以看得清楚,這天很熱他們客場區座位看起來真的很熱

說真的首爾熱度跟台灣有得拚

但是早晚還是涼涼的,吹來的風也是涼涼的

可是台灣早上中午晚上都依樣熱,吹的風像是烤爐一樣>"<

呵呵  所以他們的人在喊熱的時候我都覺得還好

沒有那種快要熱死的感覺。。。

只有找房子那幾天在烈陽下曝曬真的很受不了

其他時候都還OK

DSCN0855 

可愛的영화

名字跟電影一樣真好記^____________^

人也很NICE,是小學老師因為小學放假了所以她很閒我們就一起去玩

要不然我認識的朋友幾乎都要上班@@

也沒甚麼其他朋友。

 

DSCN0856 DSCN0857

LG的顏色是大紅色,讓我有點想起紅魔鬼的樣貌來。呵呵呵

每個選手出來他們都有不同的口號

那就算了!

連應援棒的手勢都不同,先左手,在右手,兩手一起,畫圈圈之類的

然後每個人都記得,在舞台前面那一區是應援最熱烈的

但是在中間混合區也很厲害

因此我發現了,韓國人真的喜歡一樣,也不能說他們是團結

我只是覺得他們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別人做甚麼就跟著做

DSCN0864

華燈初上,這時候已經打到中場了

大約八點鐘,太陽下山時的落日餘暉實在很美就又拍了一張。

有趣的是,他們的大螢幕只有記分板,所以每個人還是拿著各手機看LIVE轉播

在現場也在看LIVE轉播,因為這樣打擊者跟投手的表情都可以看到^^

真是有趣的景況阿!

下次在木洞如果有棒球賽的話我也要去,然後坐在應援團那邊應該會更有趣^^

DSCN0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