박종훈 피아노 연주곡

제목: White Love

收錄在루비스폴카中的一首歌,並不是主打。

以下是這位鋼琴家的簡介(from naver.com)

박종훈  

收集照片的時候逛了很多有天的網站

BADBOYMICKY

我幾乎每天去,但不是為了收集照片,而是為了聽他們家的背景音樂 (也就是這首White Love)

找這首歌費盡千辛萬苦,首頁上有배경음악스토리

我點進去之後發現上面寫的是一個名叫이진욱 鋼琴家所演奏的 봄바람 part 1.

soribada下載之後發現完全是不同的曲子

所以又下了 part2. 因為那首曲子有兩個曲名部分,想說是不是管理員寫錯曲目

結果也不是

然後我就把이진욱所演奏的鋼琴曲全部都聽了一次  總共應該將近百首

沒有一首正確。

最後也是利用naver搜尋引擎找到的^^

真是愛慘naver了^^

 

鋼琴的聲音讓人心情很安定,但網站設定是單次撥放,我就一直重新整理 重新整理

最近要找到平和的心真的很難

醫院的事情算是到一個段落,可是去韓國的事情還是飄渺不定

身邊沒有一個人支持我。

頂多是不攔著我,或是放任著我。

TAKO也是。

我想從心底支持我的大概只有SU~

但她不在我身邊,家人朋友全都質疑我>"<

我自己也曾質疑自己,不過那是我辭去工作之前了,想著這樣的決定到底對我有什麼幫助??

自己在金錢前途名利當中自問自答

後來下決定之後發現

原來我真的是個浪漫的人呢~

一直以為我是很理性的^^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也是無限反覆這首歌  

在這鋼琴曲中可以得到片刻的寧靜。

屬於我個人的平穩的午後。

 

ps:痞客邦的文章撰寫系統比yahoo的好上太多了。

一直都很想把字體變大變小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