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jpg

今天首要新聞應該算是專輯總銷量破千萬張吧~~~粗咖粗咖!!!

孩子們的榮耀不是一日達成的,而是花了五年一年一年努力耕耘得來的成績

在這五年我們愛麗與EXO孩子們手牽手互相扶持,終於走到了這一步,步步都是驚險,卻又鋪染成了花路。

喜歡他這造型啊~~澎澎的髮型~微亂的髮梢!比這深秋更深邃的紅。真心喜歡新造型。

對於他我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了!都說了幾年了!!看看文章數都說了幾篇了啊!

說再多也是嘴疼!好像飯了這麼久就是:心心相印了吧!

又好似「此時無聲勝有聲」的那種默契感。

1112.jpg

夜深了咱們來說點心裡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可能懶了或是對於部落格不新鮮了,更新就少了!

算是私帳的IG都是寫些碎念或是要脫飯的空談,有些人就寫私訊給我問問我的近況什麼的,

大家是在擔心嗎?我老是灰心喪志的碎念沒錯,如果你們看到我買的專輯開箱應該就不會覺得我要脫飯了

哈哈啊!一個要脫飯的人不會買這~~~~~麼~~~~多的專輯!

我說要去簽售跟吳世勳分手已經說了三年了!去了三次的簽售也沒能跟他提分手,本來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跟他攤牌分手

結果我沒抽中!!!所以,暫時無法面對面通告分手了

可能要等待改版簽售的消息吧!!!

我就是覺得,追星真的佔了我好多時間精力精神!想要轉型當個屏幕飯!!!

千千萬萬的外國愛麗們可能都當了好幾年的屏幕飯還是一樣很愛著他們

我也行啊~~~可是一開始就追得太勤,近還想要更近,見他們一次就想見第二次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演唱會有幾場去幾場,貪心的很

人總是很貪心的,又被貪欲沖昏了頭。

這幾年真是傷了我的錢包很多啊~買了這個又買了那個!一點都不顧念我自己的錢包

真是對不住他!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是今天了!

實在是跟吸毒差不多的追星!哈哈啊

說這些話好像已經清醒過來一些了但其實我好幾箱專輯還在飛機上要渡海過來

一點不清醒!真是需要個人來打我一巴掌

我只是

沒錢了

想當個屏幕飯

可以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要好好的轉型~~~哈哈

 

993205415BE95CEB34.gif

轉型之後~~~第一件做的事是要跟邊伯賢在一起

呵呵呵呵呵ㄏㄜ

齁齁齁齁齁

我的邊伯賢!!!

 

1.gif

少爺.jpg

我們家少爺今天跳的踢他舞!!!!好帥好帥啊!他今天露額頭我也好喜歡真的就是個公子哥兒

少爺~~~~

繼百日郎君之後,電影馬上接著上映!嘟嘟真是一刻都不得停

好期待他最新的演繹,柿子演技真的超好,我完全不覺得我在看都敬秀,沒有EXO的影子

我就是只看到世子跟元德!他們兩人又分別演的入木三分!不愧是我們青龍獎新人獎得主

當初我真的還以為只是因為我們愛麗扶植他上了位

現在一看!我們是實至名歸的好演技!評審委員的好眼光

希望新電影台灣也能上,就能跟婷一同去衝票房了!

少爺一.jpg

少爺二.jpg

DrJ8Nh7U8AM3rYI.jpg

寶貝你乖!!!!等我總有一天去跟你分手!!!

(就是說說,我身邊親朋好友們都知道我說這句已經說了好幾年了,我也受到恥笑好幾年了)

現在他們幾個都完全不理我說這句

私帳也是改了帳號,幾個朋友就傷心了起來,我就是覺得那帳號不適合我屏幕飯的心情了

哈哈哈哈啊!突然又愛上了個女人!也不適合那個名稱了!換了之後心情很好啊!

我被吳世勳束縛了太多年,終於自由了的感覺~好開心!

但是有些東西是怎麼換也換不掉的!對他!不是僅僅在那幾個數字940412

不是僅僅在頭像,不是僅僅在表面形式上的東西

不是僅僅在更新不更新

是屬於呼吸的一部份

(自己說出來都矯情的要死,差點沒吐,目前只想到這個描述形容,也是我第一個想到的)

早烙印在心中某處的名字

不是要拔除就能輕易抹去的

 

不思量

自難相忘

 

DrJ8Nh9UwAASC-B.jpg

也許總有一天這份感情平淡了

最近時常在想智恩娘娘怎麼能這麼久了,這麼長相見,還能這麼熱血沸騰的追著他

太崇拜太不可思議

我總覺得這份感情有一天一定會逝去,一直在做好準備,歌迷跟偶像的感情本來就是一場虐戀,孽緣啊!

不管做什麼準備好像都不夠,EXO總是出其不意地又拉住我的感覺

 

反正說了這麼多~本R是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好方法就是!等我拿到專輯我會來開個箱!

大家!就懂了!

哈哈哈啊

希望生日之前能拿到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ehun bbh 口是心非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