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64.jpg

又是一個安可場。還積欠著六月底的日巡FM還沒寫,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看到世勳今天的訪談

인생을 어떻게 살아야하는지 묻는다면 뭐라고 대답하고 싶나요? "네가 하고 싶은 대로 해" "마음 가는 대로 "

就做我想做的,寫我想寫的,事情很簡單。別把它複雜化。

很喜歡潛水看其他愛麗的後記IG,SNS,大家都是紛紛在安可場集合同聚同樂< 就我一隻孤鳥。

但這次安可場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沒辦法去,就只好自己去了。還好韓國還有민경,,,有幾天可以一起吃飯也不無聊

每次EXO演唱會就飛奔往首爾除了變成一種習慣之外,去安可場主因怕他發表新專輯新歌,雖然沒發表但是小寶跟燦烈合作舞台,還有改編WEGO,光是這兩個就值回票價了

何況還有這麼多首新歌!歌單放上來~新曲目總共十三首。

IMG_7198.jpg

我都有MEMO起來除了第三天~每次寫後記都洋洋灑灑還得找圖,其他成員的高清什麼的,寫起來都好累。

這次就의식의 흐림에 따라, 내가 쓰고 싶은 대로 할게 ㅋ

雜亂無章就算了當作是在看上課的筆記本好了。哈哈ㄏ 抄了一大堆回家看也是看不懂自己當初在寫啥。

愛麗們每每後記哭爹喊娘的讚嘆吳世勳的美顏盛世,感覺我是無論如何沒辦法寫出來了,最近已經昇華為親媽心,==

週五才飛超級趕,雖然是八點開場,下午到還有些時間原本約了上次讓票的韓國妹妹見面,結果又被放鳥

被韓國人放鳥見怪不怪了,只可惜我提了他的伴手禮,雖然小小的還是很重啊!早知道不要帶了。

搭著機場巴士到市區的時候就被四種封面炸到!!!!!可惡為什麼我走了之後才出刊啊???!!!每種封面都好看!

IMG_7098.jpg

IMG_7099.jpg

IMG_7100.jpg

DAY1  (很趕但都在計畫中)

第一天我坐在四樓,還是最頂頂頂的四樓~是婷搶到原價釋票,就去了。不然原本是打算放棄第一天,還好沒有放棄。

四樓的氣氛也很棒!韓國場就是不一樣,四樓樓頂很高,看起來很斜,但坐起來還好,像我這麼懼高症的人但不覺得頭暈。

舞台設計一如既往的精彩而且從四樓可以看到全景的雷射,並且孩子們出場之後覺得人比想像中的大,我原本以為是米粒一般大小,想不到是牙籤大小而已。

IMG_7126.jpg

IMG_7127.jpg

安可場開場服裝一出來是我們的DRESSCODE:RED

而且第一天也有點名到我們的應援DRESSCODE呵呵呵

IMG_7112.jpg

第一天DRESSCODE大紅色!我換乘的時候月台太多不太肯定的時候就跟著紅色人潮走

第二天我就跟著藍色人潮走!這次的EVENT大成功!除了孩子們有注意到,很多路人也有發現!

愛麗們就算不是全身紅色或多或少身上一定有正紅的飾品,好有趣的應援活動!!!很好玩~

IMG_7332.jpg

第一天是高麗大,第二天是延世大的感覺!哈哈哈

 

哈哈啊!開場不久,第一個SOLO就給我改,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級帥的!吳世勳的成熟韻味完全在這曲子中展現啊!我太遠了導致只能看大螢幕~新橋段讓我內心太激動根本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我到底有沒有說過吳世勳跳舞很頂尖很入我心啊!!!EXO除了開~世勳那種簡潔俐落的舞蹈線條不是凡人能比的啊!

존멋탱這首舞他的定點更加完美了!真的很好看!

原本打定主意我要佛系追星,第一天在四樓靜靜看戲,當作觀賞DVD!結果根本沒辦法,開場五首歌理智線就斷掉~~不只是新SOLO

WEGO也是有跳完~只是沒有唱!!!!!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完世勳那段想要喝口水休息一下,想不到接著ISEEYOU!金鍾仁出場!!!!那什麼衣服~~~

中空裝腹肌一覽無遺,律動的時候跳來跳去都可以看到整個上半身還有重點部位(羞!!!!~~~但是姐姐好喜歡

我人坐在四樓頂都快要受不了了!內場第一排的愛麗們真的還好嗎?超熱的我!他跳完舞我馬上灌了好幾口水,慾火中燒真的

姐姐情慾都起來了!四樓尖叫聲超級響亮我還自以為我在內場,從開場第一秒嗨到最後一首歌結束。

唯一缺點是無法用肉眼認人!人真的太小用望遠鏡也看得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一開始還把吳世勳跟別的人認錯 哈哈

我怕距離太遙遠我看演唱會看到一半會開始分心,想不到我看大螢幕看得很爽快!哈哈哈

IMG_7139.jpg

IMG_7143.jpg

伯賢也表演了新SOLO!他的順毛真的好惹人喜歡,黑髮瀏海很柔順的服服貼貼的,說話依然很甜,鏡頭不管有沒有照到他我都一直看他

燦烈則是頭髮太漂了!帥就不用說了~他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手臂肌肉!第二天比較近看得清楚,如同吹汽球一般的膨脹的手臂線條~呵呵

43493488852_e5f19ca3fa_o.jpg

新曲目中:내가 미쳐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怎麼能想到在舞台上用桌子這樣跳舞~在元哥哥真是創意無限~每次編排都很有創新永遠看不膩!根本不是安可場是全新演唱會!!!

還記得去年安可場成為絕響的蠶室!CLOUD9!!!!

唱到VERSE,燦烈出來領舞的時候我真想抓住旁邊的愛麗亂打一番!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怎麼會有一群仙子怎麼這麼的好看~

那真是這首的高潮了。

月光前奏一下。似乎回到了從前愛的還很深的時候,一巡的時候世勳手臂上圖騰還歷歷在目。

舞台似乎還在轉著圈圈,台上的花束似乎還沒全謝掉,轉眼就過了四年時光。

 

日文歌ELECTRICKISS的時候全場合唱,?到底是為什麼不是日文歌嗎?至少我身邊的愛麗都有唱ㄅ

從日巡到安可場,總共看了六次我最近也算是跟這首歌有緣了!不過沒有日本場看得清楚!也是只能看大螢幕

我沒做過小巨蛋三樓,聽說會有回音!高呎洞的收音跟音響似乎都不錯,沒有很明顯的回音!看得還蠻過癮的

我坐的位置也不太會被擋住,有些位置視線遮蔽區會被擋

COMINGOVER,RUNTHIS也是!埼玉看過近的了,看遠的不覺得怎樣沒什麼心得哈哈

IMG_7195.jpg

吳世勳第一天親了鏡頭的時候!!!!大概是我僅次於WEYOUNG叫的最狂放的時後

最喜歡他的撒嬌`~~超無敵可愛!!!!哭!

IMG_7190.jpg

WEYOUNG第一天沒歌詞字幕聽不太清,世勳頭毛翹一小角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萌翻天!!!!

以致於他在認真唱歌我都分心看他的頭髮!

他自己應該也有點分心吧~但是唱功真的進步好多啊~~~從以前到現在!巡演的一次一次更加努力更加綻放光芒的我們世勳

親媽淚真的差點沒落下來~~~能唱成這樣也是不容易了。

搖來搖去的章魚舞步~又是另一個賣點,然後竹馬兩個站在沙發上玩樂表演那段~~~~

上帝啊我真的能這麼幸福嗎??????勳燦~~~~~太養眼了畫面美好我不忍看!

IMG_7630.jpg

週五去可能太早起床又太累,小感冒症狀就浮現了!!!!不過看完兩天演唱會就都好了(也有加上吃藥

但我覺得可能是生人醫治了我!!!!

勳燦治百病!!!!!

IMG_7338.jpg

DAY2

第二天在內場c9說近,也不是很近,說遠又比四樓近太多了,演唱會到中段為止我扇子連舉都沒舉起來,因為看不見

螢幕上常常看到俊勉伯賢,然後伯賢離我很近的時候我就捨棄世勳一直看伯賢

白白他真的太可愛了表情帝!!!真的不愧是練習生涯很短就能出道的

달콤한 거짓말 邊伯賢的髮絲,手指,完美的身形~~~好像瘦了很多吧

真是황홀한 sweeet lie

俊勉真的很適合髮帶,他一直出現在螢幕上我就一直盯著他。

IMG_7625.jpg

第二天靠中間舞台比較近,中央舞台身起來的時候勳燦白可以一同在望遠鏡的視角裡,人生實在是太美好

MENT燦烈模仿了開的ENDINGPOSE真的超搞笑!!!!如火純青的演技派!!哈哈哈

開第一天的衣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兩條吊帶在那邊晃啊晃的,晃得我魂都飛了

第二天:肉色的也是開高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那種顏色好像沒穿一樣

竟然還叫我們要期待第三天的:你是不打算穿衣服嗎????這樣我才會嚇到啊!結果第三天!!!!!!一出來是背對舞台。想說他的外套這麼長比前兩天還沒有爆點啊

結果一個轉身!!!!!!

 

!!!!

我還以為我第一天已經做好準備不會被第二天的舞台服裝嚇到,想不到連續三天都有爆點ㄅ

果然是天生藝人金鍾開

第一天演唱會的LED燈壞掉,孩子們說是愛麗太熱情導致的,他們不說我倒是不知道LED有壞到

大哥的麥克風第二天爆掉我就有聽見,因為正在MENT很明顯,他後來就走了,成員們很可愛說明天期待我們弄壞些什麼東西

我想有東西壞掉感覺都是好兆頭!希望新專輯能有好成績,孩子們一直有在說為了回歸做準備了。

IMG_7360.jpg

IMG_7372.jpg

IMG_7408.jpg

第二天管制得很嚴格,我為了紀念就只拍了幾張SINGFORYOU,還有漫步雲端,其他就不敢了,

燦烈的頭髮今天比較近的時候看到真的太長了,雅典娜說要帶把剪刀去剪掉他的頭髮,現場看真的太澎了不是很好看

但他的腳還是很長,我看腳就好~呵呵

IMG_7646.jpg

我忘了什麼歌的時候應該是要結束了世勳抱著嘟嘟~~~~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喜歡這對寶兒~

IMG_7619.jpg

IMG_7620.jpg

嘟嘟第二天唱歌很漂,尾音都有點飄來飄去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累吧

第三天就都穩了!瀏海如果再長一點,大概1.5公分到兩公分就很像他剛出道的時候嫩嫩的甜甜的樣子

第二天我太累了所以SOLO看了就忘了,一直想睡覺沒有記下什麼MEMO

 

IMG_7465.jpg

IMG_7471.jpg

DAY3

내가 미쳐的ENDING九四兩個在畫面上一前一後!!!!世界真是太美好

邊伯賢~~~又是邊伯賢~~~~他一出來就說了你好~~~~~然後五國語言!好體貼的人啊!

一邊撒嬌一邊叫我們조금만 더 고생해요.天啊~~~我真的好喜歡邊伯賢!!!越來越喜歡~

今天炫了超能力!沒有跟場空對好時間的世勳一直叫大家要重來忘記剛才的 哈哈哈

吳世勳搞笑ㄅ 用風吹熄我們的愛麗棒,卻沒有全吹熄 哈哈哈

這幾天MENT都有說到杜拜的噴水,冬奧的POWER,還有世界盃的中場休息歌!孩子們都很明白我們天天都在搞些什麼事情!

EXO好值得去愛啊!而且越來你會越喜歡邊伯賢~哈哈哈哈哈哈啊哈ㄏㄚ

我看哪天我要來寫一篇讚揚邊白白的! 結尾的眼神一天比一天深沉,一天比一天還要psycho!!!

IMG_7555.jpg

這天有用尖叫投票說蝴蝶少女跟ELDORADO那一首愛麗們最喜歡,結果是ELDORADO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在MENT結束要介紹下一首歌的時候다음곡이 뭘까요?!這裡愛麗們錯拍很有趣!哈哈哈哈 世勳很慌張?!

回力標的時候~勳燦白三個人一組的待在我鏡頭裡我真的好開心!!!!!!

神組合~~~~~然後LOTTE之後世勳頭髮開始亂了恢復五歲小寶風格!哈啊 本來超級帥的王子形象瞬間變成家裡頭流著鼻涕的小寶 哈哈啊

卡欽這邊燦白結尾ENDING曬恩愛!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燦白組合但是畫面十分亮眼啊!

第三天沒什麼心得因為我只看了演唱會看到HEAVEN這邊!之後的都沒在看!哈哈哈

FOPN8077.jpg

我坐在看台第一排料想等一下世勳過來想要接個簽名球!結果還真的他朝這個方向丟顆黃色的球來了

只是力道太短掉在前面的平台上,我用扇子搆到之後就搶到了看了球上的簽名的確是世勳

結果竟然被個韓國人搶走了!!!!沒錯!他就是真的搶走了我的球~我都回到座位了還衝過來搶我的球

雖然我也很用力地捏著不被她輕易拿走,但反正後來就是球有一點扁掉了被搶走了,坐我隔壁的日飯看到這個情景超傻眼

我也是傻眼!超級扯。

因此後半場都沒什麼心思看演唱會,孩子們在說什麼我也沒聽見就覺得他們“嗡嗡嗡嗡屋嗡嗡嗡嗡”得在說話

偶爾附近的愛麗們就笑一笑,但我不知道他們在幹嘛我大概就是丟了魂

IMG_7556.jpg

一直到吳世勳穿著GUCCI出來的時後,那時候過了好幾首歌了,貌似是他穿那件有點可愛加上頭髮亂得要命

好看!就多看了幾眼~然後WEYOUNG出來:낯빛 왜 이렇게 어두워? 응......因為我球被搶走了

we young 那邊一直叫我不要stay down!!!!

我喜歡的COMINGOVER出來我一動也不動的滑手機

你為什麼整天滑手機?好像也有這句歌詞~

응......因為我球被搶走了    恩恩恩

IMG_7328.jpgIMG_7329.jpg

我就一直呆坐著也沒起來動一動!結果到了날 따라 뛰어와這首,終於孩子們安可繞場要繞過來了就站起來

為了日巡FM準備了很多團員的扇子!燦白的,俊勉世勳的,要入場之前我還在場外買了嘟嘟的手幅

就是想說趁著第一排的好位置讓他們看我一下

結果自然是,什麼都沒有,世勳甚至是背對我過去的,小車一下子就溜走了!勉勉雖然正對我但是他在看比較高的二三樓樓層

所以我用力揮手揮扇子也都沒什麼福利,不過我還是想說都帶來了燦白過來的話扇子還是得揮一揮的

白白沒理我

倒是燦烈對我揮手了! 我那個看台站起來跟他們在小車上是一樣高的,或許我高一些些而已吧

總之我那位置他沒看見真的是瞎了才看不見

總算沒有白白做這把扇子!一旁是世勳飯跟伯賢飯應該就是我了吧! 

總之燦烈一如既往地對我很好!好像對視揮手了,所以到最後心情才有點平復!

 

43543339691_647564ef1f_o.jpg

演唱會上抱來抱去的橋段我都超喜歡!很喜歡勳寶的黏人!

IMG_7614.jpg

IMG_7596.jpg

IMG_7611.jpg

IMG_7613.jpg

 

IMG_7620.jpg

IMG_7624.jpg

 

HEAVEN的橋段三天都有玩那個攝影機,很喜歡他們四個人一組玩弄那個攝影機!!!

99E319395B4CAA451A.jpeg

992B9C465B4CAA4503.jpeg

42751575034_f711c3c671_o.jpg

最後一天大家跟著吳世勳輪番做了一個음 끝!!!!!

我的心裡也是음 끝!!!!這演唱會終於

終於

終於結束了!!!!心中一把火還是在燒!

哎。。。從來沒有這麼希望快點結束一場演唱會過!

從中場到結束我應該不只三次認真實在的考慮是不是要提早出場找到我的遊覽車

當然因為孩子們還在舞台上我還是沒能走開步伐。。

IMG_7592.jpg

IMG_7593.jpg

大概就這樣吧~

為了下一場的演唱會繼續努力賺錢。

 

 

安可場被翻牌子的站子:這組圖一出來我就很喜歡!真的不是被翻牌子才喜歡的

選圖很有趣 呆呆呆呆呆呆哎 呆上天的吳世勳

IMG_7626.jpg

笑臉盈盈的吳世勳!!!然後有點醜 哈哈哈哈

IMG_7627.jpg

帥的一般般的吳世勳跟很有魄力在唱歌的吳世勳~~~

咱家小寶自己選了唱歌帥的 哈哈哈 我最喜歡第一張 搞笑路線 哈哈哈

IMG_7628.jpg

IMG_7629.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