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2.jpg

曼谷行大概想了兩年,原本17年打算一定要去的曼谷演唱會,因為孩子們行程的關係延宕到三月中旬,雖然想了很久但是去之前一直找不到旅伴,規劃的時間不是很充足,五天下來是一場災難。==這次也是去曼谷出差的並不是去觀光去玩~好可惜!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唯一的觀光是在機場,哈哈!希望明年能跟我的囧銀小夥伴們一起去觀光~最少市區要逛逛一圈吧。

今天4/1,我這幾次演唱會身體都很不好,小巨蛋我以為我只有收圖沒有寫後記,想不到還是有寫碎念&廢話,等等曼谷寫完我就直接貼上來,到現在才整理我的MEMO是因為回台第二天就進醫院了。復原又花了一點時間,這週才完全痊癒。

IMG_4255.jpg

泰國第一天我是壓線進場~本來想說我太晚到了應該搖滾區已經都整隊進場了!沒想到我序號很後面,還是可以依照我的序號進去,我大概排隊只排了十分鐘吧!排隊的時候有看到我泰國票務,他看起來很焦急的樣子,我跟他打了聲招呼就走了!輪到我進場。

搖滾AR總共放1400人!我是一千多號,進去的時候已經都站滿人!滿滿滿。站好佔滿!小巨蛋那時候生病還有點後遺症,不想跟別人擠就到了我小巨蛋第二天站的位置,那邊人比較少我可以坐下來一陣子,看準小車會經過,整場看下來也是會有個瞬間離孩子們很近,就決心站在SM&SL中間附近。

 

IMG_4279.jpg

 

第一場我在AR場地是有點擁擠,但是不至於不舒服,不舒服就是附近的人頭髮味道很臭到底幾天沒洗頭???一一個挨一個的站著??但是不會像沙丁魚一樣那麼擠,咪齁在問我魚池還可以嗎?會不會很像戰場?我說不會比首爾好多了!結果他們第二天站了之後說怎麼跟我說的不一樣,明明就很像戰場~可能我第一天的妹子們比較溫馴吧。

我首場曼谷場!開場前燈光全暗下來開始播音樂?!這不是VCR因為我看過幾次了!心想這到底是什麼~發現座位區的人都起立了!絕大部分的愛麗棒也都暗燈,他們開始唱國歌!!!!泰國妹很好玩全體起立唱國歌,最後還有對場中敬禮。縱使我沒聽過泰國國歌也知道這麼莊嚴的旋律應該是國歌吧!何況還站起來了!他們唱了三天~~~實在太有趣了我錄了兩天!哈哈哈啊!第一天太匆促沒抓準時機,第二天照的挺好的!哈哈

0316-01.jpg

 

趁著還沒忘記之前先寫起來第一個就是吳世勳真的今天好帥喔!!!髮型真的一百分,前面劉海就是台灣場小巨蛋剪短一些,應該有稍微打薄,側邊有修掉一些頭髮,整個人就是清秀起來,在小巨蛋場真的很像他的主人VIVI,

反正就一整個好看啊^^然後臉好尖喔

今天就沒有呆萌感就是一整個超帥氣

0316-13.jpg

03168.jpg

IMG_4378.jpgIMG_4392.jpg

 

0316-04.jpg

搖區很熱

剛開始吳世勳出來就有點熱的感覺,我有點怕他有太累,看整場下來是還好,自己把白西裝外套脫掉

很久沒動力寫後記了,然而曼谷實在是太帥,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我看錯,我一定是看錯。是他原本沒那麼帥的啊。

吳世勳每次看得很帥喔,很不切實際,不是現實的人。今天雖然他沒什麼特別表現,單單靠顏值就是完勝。

0316-90.jpg0316-9.jpg

尖叫超大聲衝破天際雲霄,泰國粉絲很純樸的很有人情味的一種方式來應援。

孩子們很高興超嗨的,大哥邊伯賢頭髮顏色真的太不可方物。

好可愛喔白白好可愛好可愛我想說1萬次

IMG_4350.jpg

 

IMG_4356.jpgIMG_4371.jpg

 

翁半仙的預言!!!

這次自己在曼谷站搖區~進場也是一直跟婷聊天!

她說什麼有預感今晚會接到球!我聽到只是:喔!(嗤之以鼻

然後我就說~我已經離開當初我決心站的地方了~

開始在魚池裡鑽來鑽去!CLOUD9前奏一下我又跑回原本的位置,想說那邊看勳寶比較近。

我們這邊小車的成員首先是世勳隊長,再來是倩倩白白,世勳丟球的時候看著另一邊座位區

IMG_4402.jpg

隊長看著我這一邊,但是他沒有丟球給我,看到我的牌子上面是寫著吳世勳然後走了,我很激動但是繼續看下面的團員啊,尤其白白又越來越近,這時候綠色的球朝我這邊就過來我就一把手接住了,是倩倩丟給我的綠色的球沒有人跟我搶。

整天的辛勞都沒有算什麼不值得一提,我幾乎馬上就傳訊息感謝給讓票給我的印尼人

IMG_4427.jpg

綠色球拿到馬上收起來打算接白白的球,但他離我比較遠就沒接到他的,感覺他都會看自己的粉絲牌子。重點是笑容超級甜。

我自己估這小綠球大概值一萬元台幣吧,在我心目中吳世勳的球可能可以價值兩三萬,直接接到的真的超級爽

IMG_4409.jpg

是無價的一種感覺,希望明天能更好,開場前我有祈禱,祈禱有應驗,我演唱會中間也有祈禱。但我禱詞是希望吳世勳跟EXO順利結束演唱會,不要有任何人受傷。想不到竟然接到球了`~~終於啊!!!!這是第一次啊~~~~演唱會我有沒有去過二三十場了?一巡到現在終於接到了!有一兩次球離我很近,但沒接到也完全不可惜的那種距離~(反正還是離我很遠)第一次啊!!!戲棚子下面終於讓我等到了!哈哈啊啊啊

IMG_5187.JPG

頭髮一開始都很驚艷,到中場的時候後每個人都開始毛躁起來,很有趣大哥吳世勳邊伯賢都這樣

回力鏢跟甜蜜謊言很近的看我闖去前面,算是圓了心願?後半場是在看燦烈,因此後半場我才把他的牌子拿出來,我整場大哥真的看很多,後半場燦烈真的帥,前半場看他跳舞覺得不怎麼樣,後半場他走靠近我,人太帥了所以跳舞不算是缺點。

嘟嘟今天超好笑,意外打到隊長的嘴角,那時候還在講話的時候有被鏡頭照到,超好笑燦烈笑了倒在地上,但我那時看不到吳世勳臉上的表情

今天大哥的模仿泰國粉絲也很有趣,他模仿的超像還cue了嘟嘟。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幾首歌的時候吳世勳有到中央花道來,我把應援的牌子舉得很高,但是他也依然是不看我啦,可能他害怕看我我就會脫飯吧。

0316-5.jpg

吳世勳那SOLO一整段我比上次近很多,前面太多手機在拍了我就沒拍!一直很想從右邊看一次。

偷拍的手機被阻止的時候,警衛會點點手機,然後被點手機的愛麗跟警衛兩個人會靦腆地互相點點頭!我好像看到兩三次,泰國怎麼這麼樂園這麼平和啊?!跟首爾場的躲貓貓遊戲差太多了吧~啊ㄏ

0316-0.jpg

IMG_4500.jpg

天氣太熱,遮陽的地方很多,躲起來的話算還可以!但如果搖區整隊就會很熱。

場地規劃不錯,優點是泰國粉絲算是蠻團結的,這次的活動是用愛心玻璃紙,他們很有用心可以塑造出一種有中控的感覺,秀滿不給中控,那我們自己來自製中控!很有創意而且應援掌控在我們的手中!顏色也掌控在愛麗的愛麗棒上面!應援很多項目,大概兩三個所以怕搖滾區的人不方便拿,我看每個應援都用塑膠袋裝起來~有個紙繩可以束起來,然後掛在身上或是綁在身上!超級適合搖滾區的,第二天發現原來座位區也有同樣的東西,只是我第一天太晚到沒有領到應援物。

IMG_5123.jpg

花心思在這個應援上面想給他們鼓鼓掌,3樓有牌字應援很清楚很成功,字意也蠻有趣的

3樓不會太傾斜,下次萬一真的買不到三樓也是可以考慮。位置感覺夠多。不會像小巨蛋這麼傾斜。

首爾到曼谷的距離3000多公里~~第一天的排字

 

IMG_4519.jpg

第二天住在28樓一天住得比一天高樓層,我昨天住在22樓,整天沒有喝水水分消失的很快,我一個晚上喝了四五瓶水,這邊早上真的很乾我原本以為會很潮濕,太陽毒辣的程度感覺跟台灣的熱不一樣。

0316-10.jpg

今天在唱KACING的時候

吳世勳自己下台了大概半首的歌的時間,我就好緊張好緊張啊,但是後來看整場是真的還好應該沒什麼就可能穿太多熱吧。外面30幾度他們穿三件式的西裝,領帶又係得很高根本就超熱的啊,沒有觀光行程這次我想去找廟宇照相帶著我的兒子去照相,但今天沒有帶兒子出門,我繼續喝水希望明天可以收到票抽籤抽到好的票,

第三天的票非常貴但是位置是我喜歡的。

 

跳跳跳那邊大哥跟泰國粉絲的互動超狂熱台上表演的人心情更好

伴舞的舞群心情也很好,前陣子才在閉幕式上表演的,可以看到奧運的閉幕表演心情很好,我們國家국가픽超驕傲

今天開的SOLO往上藝術層次往上攀升,不同的表演感覺,真的以前幾個場次都是比較挑逗,今天是很近乎藝術的一個表現,

 

大哥白白互相尬舞的表演泰國粉絲也很瘋狂,應援喊名字都有都有做到

尖叫聲超大,真的耳朵不舒服,就是看演唱會的氣氛很好,還好我有受過忍受尖叫的專業訓練!哈哈哈哈啊

 

0316-09.jpg

兩點半了我還是去洗澡好了

IMG_4418.jpg

 

 

3/17

IMG_4517.jpg

 

IMG_4522.jpg

 

曼谷第二天依然順毛吳世勳演唱會到一半變成捲捲毛<他吹直

 

0317-1.jpg

邊伯賢我整場都喊他的名字!!!今天感覺更銀白色昨天比較比較黃一點,好看的我第一次一直不停地想要把他們兩個放在同一個框,但是望遠鏡太小,沒辦法兩個一起放進去,甚至有時候我還只看邊伯賢不看吳世勳,我看吳世勳前半場的時候我就有預感,今天會有了不得的歷史課歷史性的一刻的那種照片出現,

0317-7.jpg

0317-8.jpg

0317.jpg

不過我現在還沒刷圖圖所以不確定,個人表演的時候衣服裡面是中空的我就開始尖叫,我就開始起肖,坐在我旁邊新加坡歌迷的蠻好的,不太會理會我的吵鬧!呵呵~~~雖然只是短暫的聊天可以感覺到她人真的很好是個開飯!我身旁的開飯都超級大好人~很好相處!

IMG_4567.jpg

~!!!!!台上換衣服

天啊!!!!!!!原來經典的照片從這裡開始!我有看見但是舞台上沒有打光太暗了!

IMG_4524.jpg

從小巨蛋就開始拍的!sing for u ~~這首歌的氛圍很喜歡~每個人的FOCUS鏡頭!

IMG_4555.jpg

IMG_4558.jpg

整天不停放電的金鍾仁!!!!!

Shine shining diamond 一直被邊伯賢拉走,他靠近我們小車車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眼線,真的就是好小巧精緻。

第二天反而沒有一直看到大哥,他可能不在我們這個區塊,昨天看比較多。

這一邊好像是在看燦烈的,燦烈的部分很多,腿又很長然後我也一直分心在看他。

POWER的時候燦烈應該是站在我們前面,舞台升起來之後他拿一瓶水那邊跳跳跳的,突然就跳下來了?我跟隔壁新加坡飯兩個人對看都尖叫了!燦烈臉也是一臉驚愕,我看了他一陣子應該腳踝什麼都沒事,因為他高!我第一時間看到以為他一隻腳踩空所以跳下來,回家看飯拍好像是兩隻腳都踩空,直接跳下來了。那時候觀察他一陣子幾分鐘,好像沒什麼大礙~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了!

 

IMG_4658.jpg

 

偶爾邊伯賢吳世勳還有燦烈在同一個框超好的

(我是拍嘟嘟的小能手!

今天決定照相照了,嘟嘟的影片還不錯照的很好,照都敬秀永遠不手抖!他似乎有看了一下我的鏡頭~~

實際上我是第二排。我們這排的人如果孩子到花道前面來會跨過椅子往前,所以我也往前在第二排照

但我無法邊看邊拍!還能邊享受演唱會邊應援!我無法多工作業所以!今天決定只拍!明天就只看~

IMG_4578.jpg

IMG_4579.jpg

IMG_4670.jpg

IMG_4676.jpg

IMG_4677.jpg

IMG_4678.jpg

IMG_4746.jpg

咆哮的時候,吳世勳升降機高起來的時候,他的腿真的無限延伸,大腿看起來超長的,白色上衣沒有穿外套???為什麼他不穿外套????脫掉為什麼這麼帥????他是白馬王子嗎????另一首歌的時候也是~脫外套全白的!誒。。。

0316-03.jpg

IMG_4603.jpg

Coming over run this 真的好喜歡

越來越卷的頭髮,白白也是大哥還好

燦烈說泰文都聽不懂,但聽起來很道地,連續兩天他說一模一樣的話,我直到第三天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好像是:不要看別的男人

在MENT的時後倩倩對著虛空吶喊,大哥也有吶喊,連我這邊都聽得很清楚。明明就超遠的。

IMG_4595.jpg

第三天早上起床腦中浮現hello angel 😇~金鍾大的歌聲一直在腦海裡縈繞~大概是綠色球的威力吧 哈哈哈

第二天的謝幕!謝幕大家鞠躬的時候也拍一張作紀念~

IMG_4771.jpg

0317-5.jpg

第二天謝幕之前帶著的逼逼髮圈~~~他真的會掃描所有逼逼相關的東西然後選擇性地戴上它們

IMG_4779.jpg

 

 

3/18 

第三天!我一早就開始生病,為什麼每次演唱會都生病?是天意要我脫飯嗎?最近沒有一場演唱會是順順利利的,我看以後我不用替EXO禱告了,我先顧好自己就好~孩子們都年輕生病睡一覺就好,我總是好不了。從早就不舒服,原本很期待第三天的,位置SH又是D排!超級期待但是~~~

IMG_4837.jpg

IMG_4841.jpg

 

我中餐跟咪齁吃完之後整個人都快昏倒了!發燒不知道燒得多高~也不知道幾度!但整個人超燙的!碰到我的人都說燙!我第二場演唱會回家人不舒服就吃了從台灣帶來的藥!第三場當天也有吃藥也有吃退燒藥!全都沒有用!!吃下去只舒服兩三個小時,藥效退馬上又燒起來~AGAIN我又撐著看演唱會!燦烈SOLO完之後出來上個廁所~第一次廁所一個人都沒有~~泰妃真的好猛!整場又尖叫又唱又跳的都不需要喝水也不需要上廁所==

我一出場館~傍晚的風涼涼的吹過來真的好舒服一整個復活感!!

是真的很近!!!!尤其到前面舞台的時候。

IMG_4916.jpg

IMG_4930.jpg

 

因為本人快死了所以真的沒有感想~唯一幾點感想寫韓文的記下來

嘟嘟&白白超嗨~경수 백현 온갖 애드립 다 나왔어 ㅠ 即興演出超級多最少有三四段吧

孩子們心情好不好寫在臉上但我可能看不懂,除了吳世勳不是那麼熟?就連世勳我都搞不懂他到底在想啥?也許他就是沒想啥!

망원경 들 힘조차 없어 열도나고 제정신 아니고 정중앙봐서 진짜 좋고 조명대박였지만

沒力氣拿望遠鏡依照我的個性坐在這麼好的位置望遠鏡應該整場演唱會都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但我真的連哪那個跟拿愛麗棒的力氣都沒照明是真的很EXO很國家PICK很完美

IMG_4846.jpg

四巡我必照的COURSE變成這個了^^正中央照真的不同凡響的帥!

IMG_4850.jpg

IMG_4933.jpg

ROOMIN:X

IMG_4936.jpg

ROOMIN:X2

IMG_4934.jpg

ROOMIN:X3 (他開始吹泡泡我就開始用錄的了)

찬열이 춤출때 계속 확인했어요 떨어지지 않았나 燦烈跳舞我一直盯著他看有沒有又掉下舞台

너무 독감이라서 세훈이도 나를 살려 근데 그게 거리 문제야 가까이 오면 나아

流感(回台灣之後去醫院驗了是A型流感)太嚴重連世勳都沒辦法救我!

二月小巨蛋~我噎到!世勳一出來我還是會好一點!真人很有用!但是曼谷一點用都沒有

後來最後的MENT他們到前面來~勳白在玩耍的時候!就在我正面前!那時候我發現不是吳世勳沒有用

是吳世勳不夠近!!!!!!!!哈哈哈

IMG_4842.jpg

IMG_4988.jpg

이틀 동안 옷통을 벗었다 他後兩場都有脫衣服(在台上換衣服

너무 힘들었으니까 백현이랑 세훈이만 봤어

0318-.jpg

0318-2.jpg

那天少數幾個很有印象的片段!!!這照的人還有點側身!我的位置的正前方!他們兩個在玩那個球球

體感距離應該跟這張照片差不多~又萌又近!哈哈 兩個阿呆~

吳世勳用手語說你站在這邊~丟我!後來又交換~哈哈啊

 

IMG_4855.jpg

 

나의 약혼녀 세훈이가 말했어 태국어 吳世勳說完泰文之後全場瘋狂大概180分貝的尖叫吧

태국번역천사 隔壁讓我票的泰國人給我翻譯說世勳說:你是我的未婚妻 哈哈哈

한국 사람 코스프레 성공 隔壁讓我票的泰國人一直以為我是韓國人我就一直COSPLAY韓國人反正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難事

콘서트 가면 가만 앉아 있어 아무것도 안하는 사람 들은 많이 아플 수도 있다는

最後是我的領悟去演唱會如果坐你旁邊的人一動也不動也不尖叫也不搖愛麗棒也不應援但是手上明明拿著世勳的應援牌不要太嫌棄她也不要白眼她們他們可能是發高燒快要死了走都走不動了還來演唱會大家都是有自己的原因的。。。。

찬열아 나를 같은 칼군무 봤어 옆에 어린 남팬노래 따라불어

燦烈好像有看到我!但我跟他是反方向,我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反正那個距離是能被看到的距離~`然後我很不會有被看到的錯覺所以。我不確定~還是再次感謝婷幫我做的綠色應援版!

我左手邊坐著讓票給我的泰國女孩~蠻漂亮的!右邊坐著個高中生?男飯!從頭到尾都應援也都跟著唱~超級可愛,身體狀況好的話我肯定掏心掏肺問他喜歡誰,要拆幾個周邊送給他!但我真的要死了所以,一句話也沒聊~演唱會看到完他們兩人應該都有發現我重病,我咳個不停~幾乎三五分鐘就咳到肺要出來了

IMG_5018.jpg

我回飯店一直反覆燒所以一個晚上換了三四件衣服~第二天回台灣我升級商務艙!

孩子們早走了我還升級的原因是!

 

IMG_5024.jpg

 

==

等於又買了另一張機票!但我真的沒辦法坐了,連躺著都不舒服!那幾天看最多的就是天花板==回台幾乎躺了一個星期!整天躺在床上的最少三天

後來空少跟泰國妹都有發現我人不舒服==整個商務艙充滿著我的病毒~~~哈哈哈

IMG_5031.jpg

 

這次的戰利品!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因為我已經有世勳的卡套了!?明信片我也有另一本

徽章那些首爾場不想買嫌貴!結果怎麼去了泰國我就買了?!泰國也是貴啊?!

可能是看了孩子們別在身上很好看吧!!!

IMG_5121.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