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9.jpg

IMG_1170.jpg

受人之託買了燦開的東西!世勳小卡長這樣是不是無條件一定要買?!而且還兩張!!!!

原本要加買糖果可是忘記了!總覺得可以吃很好玩新鮮!

IMG_1171.jpg

IMG_1172.jpg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暖暖包是一回用的還是可以重複使用,可以重複使用比較好吧!如果是一回用的下次我去韓國要用掉它

本來不想買明信片的但是內頁。。。。太完美了!有種自然樂園進階版的綠色自然風

IMG_1173.jpg

徽章很多個了!IB的徽章~官方的!布的金屬的很多種,基本上都是世勳的徽章,暗紅色生命樹剛好配我新買的白色包包就又下手了

本來還說要省錢的,還是沒能省住。

IMG_1181.jpg

完全就是因為扣子買的!百分百是因為釦子上1485買的!有生日印記好貼心😝

IMG_1166.jpg

去三成也沒能大買特買因為惦記著冬專,通常如果綠色的世勳我不喜歡買

紅色黃色橘色這種的比較喜歡`無法抗拒調色盤的概念!這次配色很好!這幾個買回來再想想看要怎樣送掉。

IMG_0924.jpg

我與戰友的離別旅行~很好心的還幫我做了燦烈的橫幅的婷~超精美

不愧是傑尼斯?出品?哈哈 混過日本圈不一樣啊

IMG_1194.jpg

IMG_1244.jpg

亂入一個第三天行程的小卡驚喜包!週六一起床就做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去仁川買專輯

為了抽血型的簽售!我陪婷去本來要出個人力扛專輯,但他後來都自己扛了!!!哈ㄏ

我就出個嘴就好~買完之後經過LOTERIA剛好有WANNAONE的活動他就又買了海報送漢堡套餐!哈哈哈

我們在速食店拆磚好開心~我還幫他錄影!!!抽到的結果是這樣!因為我不是那麼熟他們的臉!

第一張小卡出來是燦多可是跟世雲長的好像喔,我倒著看,還以為是世雲~哈哈哈

結果拆完專輯一出站竟然在下雨了==可惜~好多都淋濕了。

IMG_1257.jpg

第二天的位置!視野寬廣就是太遠了一些~看人都很吃力。

IMG_1324.jpg

吃飯前總是要熱血攝影的媽咪們~兩個人一起拍比較不像瘋子 哈哈

但我一個人有時候也會拍!就快速拍完收起來就好~這幾天我咚咚都穿新衣服~剛好買三件

一天一套!還是冬裝~正好是季節!之前每次等衣服都好久!冬天下訂的來到台灣已經是夏天~

夏天訂的來到我手上又變成冬天了!還好這次小妹幫我寄著

IMG_1334.jpg

一起去了燦烈咖啡廳~進門沒看見類似迷妹的人我們兩還有點疑惑!走到櫃檯發現有杯套就開始點餐

室內的溫度都好高可是室外又超冷==每次都很難適応啊!我大概也許要一件紫菜飯卷裝!

IMG_1364.jpgIMG_9722.jpg

兒子們真的是盛裝出席四巡了!!!杯套好可愛!!!粉嫩嫩的

後來還在這邊巧遇?妹妹的朋友~們!我咚咚就跟網紅照了一張 哈哈哈

IMG_1381.jpg

IMG_1410.jpg

我把字都擋死了!但是沒關係!這件真的好溫暖又便宜才兩千多台幣????!!!!

迷妹冬天的必備ITEM啊!我還沒入手真是太遜咖了

IMG_1429.jpg

三天的高尺都

!!!

暈倒~而且第二天還下超大雨

就不管怎樣都會溼的雨!==

IMG_1454.jpg

通往天堂的路!!!!很喜歡嘟嘟跟世勳是同一個旗幟

IMG_1495.jpg

 

IMG_1578.jpg

IMG_1583.jpg

這真的好好吃喔!都敬秀推薦的美食店準沒錯!!!

可惜這蔥花太多太多了我也吃到有點膩!如果沒有蔥就可以跟妹妹再來一次了 嗚嗚嗚

IMG_1586.jpg

IMG_1591.jpg

跟婷走著走著路過的?珍奶店!其實孩子們去的點都很鄰近,平常吃的店或是推薦的店都是在압구정那一區的。

我就又去了珍奶店~後來還發現新簽名!就是世勳換過簽名之後,又去簽了另外一張桌子!哈哈

他真的很念舊很好~又愛喝珍奶跟我一樣,久違的甜膩膩巧克力珍奶!這家沒有集點卷要不然我一定跟卡夢一樣可以集滿一張

呵呵呵~這麼愛甜食的人減肥了練了腹肌真是辛苦他了!

IMG_1605.jpg

還去看了七號室!但我說實話我覺得普通而已!都在看敬秀

劇情跟剪接張力都很普通!一個很大的BUG我無法忽略!為什麼不把屍體丟掉就好了啊?????

哈哈哈哈哈`

IMG_1660.jpg

三天的手幅~~~~~這次第三天的手幅分區域有超級多種!成員們拿在手上我才發現我跟他們的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規劃!但反正人家有準備我拿好就是了~~~

最後一張只是覺得很多瓶礦泉水很氣派就照了一張~我還提了這幾個垃圾一整天回家才拍的照~哈哈哈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跟婷去旅行了

突然有點淡淡的哀傷。認識三年了啊~幾乎是天天說話的,比我之前所有的實際朋友都還親的網友?

雖然一開始我們只在國外見面,但後來也升級到國內也會見面出來玩了!

根本是現實朋友!呵呵~ 本人平常是沒什麼苦惱的,就只有迷妹的苦惱,可是麻瓜們根本無法體會迷妹們的苦惱

總使也有幾個路人粉的朋友可以溝通一下,但真正苦逼迷妹真的沒幾個相識的!哈哈~ 但

這就是人生囉~ 總是來來去去的,一起踏上旅程又在不同的終點站下站

IMG_1661.jpg

人們來來去去

吳世勳你乖~~~~~我陪你到明年!

明年之後不敢說了!先說到今年過完好了!今年過完我還可以!哈阿哈哈哈

寶貝晚安~

好久沒在這裡跟你道晚安了~但反正先晚安囉~ 等等真要睡覺了再說一次!

 

冬專想要開個簽售團!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啊?!目前開團的代購們感覺很飽和!

但我打算送很~~~~多小禮物,因為年底又整理了一堆周邊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