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回來之後昏睡了一整天,躺在床上一直做夢。

這次旅行~四巡是分手之旅吧^^哈哈哈哈ㄏㄚ 婷是去分手的但我不確定她有沒有成功,我是還沒成功==

去之前想說可能會看很多燦烈婷還幫我做了橫幅,結果我從第一場到第三場都只看了吳世勳啊??!新的巡演有太多要注意要看的地方我沒有那個餘力去看別的男人==哈哈哈哈

第一天:我坐在C9區,看中央舞台的視野還可以,但主舞台太遠用望遠鏡也看不到,以後如果要在巨蛋看我要再買一隻倍數高的望遠鏡眼睛才不會累。首場真的誰在哪裡什麼東西會出來全然不知道,很新鮮很有驚喜感,VCR主題很連貫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門,開的瞬間移動把孩子們的超能力聚集起來?的那種感覺,第一天看得霧煞煞的,但反正帥到一個不行,尤其勳寶在大自然朦朧的霧氣裡面徘徊的時候,還有他的下巴怎麼會這麼尖啊,燦白是室內的戲,白白躺在沙發椅上面開燈關燈的蠻帥的,燦烈那部分(火)的CG真實感十足,第二天孩子們有稍微解釋劇情一下比較懂,但差不多就是那個方向。上次去高尺已經兩年前LOVE演唱會的時候,一代愛麗棒也是那時候出示的愛麗們還排隊買,現在二代愛麗棒整個會場內變色,聲光效果好美,尤其第二天看得蠻清楚的,七彩的三樓跟四樓^^舞台設計也是全新的,巨蛋蛋頂有巨型生命樹裝置,氛圍很好。舞台兩側設計一進場我想怎麼比一二巡陽春?整場看下來發現原來裝置都集中在舞台上了,而不是舞台兩側。燈效就不用說了,燈效是EXO每次都讓我驚豔不已的一個環節之一,去巡演不管大小場地,燈效都很夢幻奇幻的表現出來。這部分可能是靠在元哥的功力吧^^他真是一個很有想法又很好的人?可以感受到孩子們對他的信任還有愛?哈哈啊(對頂頭上司的小小馬屁也能時不時感受到)哈哈哈哈

03.jpg

四巡最喜歡的歌~極度的憑印象中。

前夜!FOREVER!小酒館PART(너의 손짓, 소름, SWEETLIES)!回力鏢!咆哮的尬舞!白色西裝九個天使下凡!카칭+파워嗨歌❤️기억 거는 밤. 다이몬드, 경수,세훈 솔로.

只在日巡看過的COMINGOVER也很愛,編舞很有吳世勳客製化的感覺。很適合他跳的一首歌^^這樣說一說好像每首都好喜歡!就開頭最愛吧!

歌單:

29.png

進場前在場外等婷就跟韓飯聊天猜什麼歌會開場推測是前夜結果還真的是^^哈哈哈這首開場好有感覺啊全黑的時候只有白白倩倩超高音先出場白色西裝外套八個孩子都帥!邊伯賢竟然是銀髮?!!!!天啊~~~髮絲光澤閃亮亮要閃瞎我了幾乎每個都是順毛的有瀏海!尤其珉錫好軟萌的感覺超級童顏大哥^^讓人有忙內的錯覺中間站著一個平頭的嘟嘟吳世勳練身材之後肩膀寬的不像話前夜每個孩子都好軟Q!

32.jpg

四巡每首歌的過門都很好,轉得非常完美!FOREVER那邊一群門在舞台上穿梭,孩子們魔術般一樣的登場!우리이대로 영원히FOREVER!!!!好愛這首輪流出場的孩子們能讓我們把焦點只放在一個人身上挺好的我就不用找世勳哈哈LIVE版本很嗨!BREAKDOWN金鍾仁跳舞超好看看他手摺來摺去的!然後這段過了八個孩子一起出來吳世勳在那裡領舞晃頭晃腦的時候?!我心很恍惚啊!燦烈老公?接著出來RAP了一整段!正當高潮的時候音樂又跳到叩叩帕了!韓國愛麗們的應援每次聽都雞皮疙瘩!永遠不能適應的!用生命在尖叫跟應援的一群女人!

 

第一天小酒館出場的時候~小寶跟著節拍扭扭扭~萌到我心臟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傲嬌小王子的感覺穿著理事裝!全宇宙的帥氣都集中在高尺洞的感覺了!

CMB的那邊有鋼琴也有椅子就重現了MV拍攝的劇場!好用心安排的設定!而且加入了新舞群!在舞台呈現上豐富了許多,完全找不到空隙的缺點。首三穿著三件式正裝跳CMB,凡人很難承受的,但我是愛麗我必須承受!!!首三站在中間領舞的時候腿無限延伸啊!!!!燦烈穿著西裝褲腿看起來巨長!重點是直得不得了,一點都不O!哈哈哈哈~帥度PLUS1127倍

中段不知道為什麼CMB這邊吳世勳跟邊伯賢連續三天都撞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是怎樣~

小酒館那邊吳世勳一直在那裡內心戲超好笑哈哈哈 生活演技的達人邊跳邊演有一種舞台劇的元素在桌子椅子上跳上跳下的也好可愛回家RE了影片發現吳世勳單腳跨上桌子的時候帥到心臟受不了那桌子很高耶==腿長真好顏即正義世勳摸勉勉的臉的時候也太滿足的表情了吧~討厭耶!

四巡全新橋段唱了很多新歌所以我真的沒時間看別人!小寶在너의 손짓那邊拍屁股的編舞我很喜歡但他拍的很隨便啊~大哥拍得比較誘人一點,回來之後看了金鍾仁影片才發現,這個舞步是十九禁的嗎?有這麼扭嗎?他的腰肢未免太誇張了一點扭成這樣子是在做雲霄飛車嗎?

21.jpg

總體來說!四巡開場的氛圍就跟其他巡演的首場不同!孩子們很快就進入狀況而且比較能融入劇情比較不緊張!的感覺~呵呵 當然這是我個人感想~像一巡吳世勳連笑一個都沒有~哈哈哈 僵硬的表情 哈哈哈!這次他首場還可以撩妹你就知道他放很開了!哈哈~巡演越來越爐火純青了!너의 손짓編舞不是特別難!但每個編舞都有重點!每次EXO都跳太難的舞也很難消化!音樂劇的元素佔很重的四巡^^活用所有的佈景裝置!二巡的時候在階梯上跳舞,但這次是跟佈景一起跳舞的活潑感!쇼야쇼야쇼야쇼야那邊== 愛心的SENSE吳世勳就是不讓我好過啊!!!!!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他誰來救救我四輯原本他的PART就比較多了!但親眼看到LIVE+DANCE心中湧起親媽班的感動啊!嗚嗚嗚嗚嗚嗚。。。

卡欽那邊~前面三個人在跳舞!孩子們坐在後面休息!也蠻有趣的~在場上休息好貼心啊~滿足我們一直看他的慾望!然而到卡欽的後段盡然大家一起參與跳舞ㄅ我看吳小寶這段最嗨了!嘟嘟也很投入!不停得揀錢👻

17.jpg1.jpg

甜蜜謊言那段編舞最後我蠻喜歡的!不是很鍾意這首歌但是舞台呈現很夢幻!高清大圖出來之後吳世勳好仙阿!很久不見的仙氣~呵呵 스윗라이스手勢==白白好挑逗啊扭來扭去的舞慢歌不常見很新鮮~但妹子說這段他想睡覺~哈哈哈哈!我吳世勳這麼帥你怎麼睡得著?!最後一排八個孩子扭扭屁股的橋段!不發一語就是帥!這邊特別靜止了!什麼都不做也是。。。我只是搖搖我的小屁屁!~敬秀的最後轉音。。。。我真是無語了!能把我這麼不愛的一首歌變成這樣。。。

4.jpg

1124cy.jpg

四巡每個團員的SOLO

長!!!!

非常好!出來打頭陣的開~不停的轉圈圈有點二膩了!BUT他真的連髮梢都有戲!衣服的一個皺摺也有戲!全身上下都投入在舞蹈的氛圍中!全身上下都在跳!掌握全場的力度沒話說~難怪每次都他開場了!

백현싸라해지짜짱이야.png

伯賢跟秀珉的尬舞!看兩個帥哥尬舞實在是沒能說出什麼感想~尤其還是頂著一頭我喜歡的銀髮!敬秀唱英文版FORLIFE超級好聽怎麼不去蒙面歌王?!呵呵 但嘟演員太忙惹應該是無法,最喜歡他唱歌不矯情地只用聲音來表達情感,一旁彈鋼琴的燦烈就表演性質太高了 哈哈哈!但是彈鋼琴還是很厲害加分~ 倩倩唱的是HELLOANGEL~~劃破高尺巨蛋的高音~燦烈是自己做的RAP!第一天表現比較正常!第二三天他可能太投入了吧~都沒有唱完?我直盯著字幕上面的八個人的手?哈哈哈哈哈哈!這團飯了五年對數字十分地敏感~現在是正式切割了還是怎樣嗎?哈哈哈 一度我還以為他是不是忘詞了!但是他說自己寫的詞不會忘,應該是太感動~哈哈哈哈!勉勉PLAYBOY感覺已經看過的,但他有改編了舞步還唱了一大段~呵呵!最後面在桌子上頂跨!!!!哈哈哈 ~明明應該是為了要取悅?我們的?但大夥兒都笑了!他也太認真頂了吧~~~

11260.jpg

吳世勳SOLO!!!!!!!因為世勳SOLO一直不出來我就有預感他會脫了!重頭戲總是最後才出來!VCR放完之後先是有個男的在唱歌!螢幕上出現吳小寶我才發現!原來是我忙內在唱啊?呵呵什麼跟什麼!看了一下服裝他穿身紅色外套!內裡應該是沒衣服!恩恩恩恩恩!等等會脫的預感是百分之412!跟著舞群邊唱邊跳~我真的想不到他會唱歌啊!!!!!脫衣服之前把麥克風丟掉那邊也太帥了吧!宇宙裡有這麼帥氣的存在嗎?邊跳邊脫我有預期!但是他轉身脫了之後我還是好瘋狂啊!!!!

35.jpg

27.jpg

24.jpg

7.jpg

救命啊勳寶的腹肌!!!!而且我們是一脫就脫到底!上衣全部空!胸肌之大!哈哈哈啊~脫的瞬間全場也是瘋了!根本我聽不到他唱什麼!啊哈哈哈!脫完之後SOLO跳了一小段又開始拿麥克風唱歌往前走!!!!我第一天的位置比較後面只能看螢幕!卻不減醉意!天堂啊!!!!極樂世界啊~~~這裡不是極樂還能是什麼?還好我被選上了啊~~~被選擇的愛麗~~~天啊!!!不停地拍打旁邊的婷?(我其實已經忘了我到底有沒有拍打他)他唱歌耶!!!最後ENDINGPOSE是披上外套!哈哈哈 沒錯!外邊兒零下你要穿衣服啊小寶!

10.jpg

很久之前我就說過他唱一句我也是喜歡他!他唱十句我也是喜歡他!他一句都沒唱我也還是喜歡他!他就算只是個伴舞的我也是愛他!但他說他露肉是為了遵守諾言,唱SOLO是想表現給我們看!你說世界上還有沒有這麼好的人?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ㄨ吳世勳我愛你(亂入告白)腹肌蠻好看的但是肋骨跑出來了啊!真的好瘦!心疼他節食,什麼都不能吃!三天腹肌看下來如果分數是100分的話!我的理智線是在第三天最後的談話斷掉的!!!!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23.jpg

腹肌的安可公演+吳世勳第一二天都不給看腹肌啊!呵呵說什麼要留點遺憾!然後最後一天終於結束了就給了個安可秀~結實精壯的小肚子!勉勉拿那一和披薩出來的時候忙內眼神裡發出光!光芒!!!!哈哈啊 說想要在愛麗面前吃批薩!因為是為了我們減肥的希望吃批薩給我們看?!我就是喜歡他這樣啊~~~~好天真!當然腹肌也是喜歡~然後我就不停吶喊你吃啊你吃啊!像個孩子一樣他就在台上吃了起來~哥哥們在說話他也不停的吃批薩!但第三天我的位置太側了!為了轉頭看他脖子差點沒扭到,三天來最值得的就是披薩秀了!真的是團寵~還能在台上吃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腹肌真的無所謂的!

19.jpg

我寫了這麼久都還沒寫到白色白馬王子裝~但那套我超愛的!好累啊!喝呵呵~樂園裡的舞台裝毫無失誤啊!!! 第二天坐的位置正好在白馬王子的前方,只是很遠!的前方~他們靜靜站在高台上DOITDOITDOIT全場齊唱~好美好夢幻!天堂啊!사랑스러운 목소리 새별같은 네 눈빛도!好想與你們一起漫步在夜裡啊~~~換了麥克風在這邊很醒目白白銀髮加上白西裝還有紅色亮片麥克風如癡如醉啊這邊原本我以為勳寶的麥克風也是紅色後來他說是橘色才發現是橘色!哈哈!燦烈的土豪金也很符合他的個性

 

29.jpg

solo完吳世勳穿著絲絨紅色外套跳舞的時候POWER!衣服一上一下的~若隱若現的腹肌才真是殺死我!要看看不到最棒了!看得到吃不到。。。太平洋寬肩!diamond, coming over, RUNTHIS這幾首

編舞都好適合世勳~완성했네 ㅠ더 완벽하게 ㅠ 腹肌完成式啊!원한다면 ㅠ RUNTHIS是吳世勳訂製款嗎???甚至覺得比SOLO跳的好看!발재간이 최고다ㅠ這幾個組曲氣質很適合我們忙內!但也有可能是我太專注在他身上,等我過幾天在RE一下哥哥們的直拍!呵呵<幾首歌都改成韓語版本,也是很有誠意。

17.jpg

以往也有的夜店橋段這次也有!但不會讓人感到太冗長!畢竟已經好多次夜店了!恰到好處的在POWER的地方停止了!

 

 

 

 

 

 

 

 

 

 

 

 

 

 

 

1125.jpg

30.jpg

 

 

 

慶生橋段

찬열아생일축하해.jpg

隔天就是生日理所當然有慶生橋段生日歌是必備品但是我沒想到愛麗們真的唱了TEARS給燦烈當賀曲啊超好笑的當真是笑倒我最搞笑的是我跟妹子兩個人唱得比誰都賣力哈哈哈哈哈 那高音硬給它飆上去~~~~哈哈哈!我們後面幾排是套裝的所以唱的人少了但前排都是韓飯@大火兒往死裡唱 哈哈啊!超搞笑難怪燦烈笑倒了!

새알차녀리.jpg

我都還沒寫孩子們說了什麼話!!!誒~ 三天的混在一起寫好長~

 

我先上傳這樣好了!原本打算今天寫完的但是感冒了 才八點多就好想睡==鼻涕流不完~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