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一場盛大的暗戀

1010-.jpg

 

是暗戀嗎??????應該是明戀吧!是單戀。追星是一場盛大的單戀

 

沒有人會為了分手而交往,歌迷與偶像的愛戀經過一場轟轟烈烈的纏綿之後卻總是會踏上歧途,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該怎麼說?我最近好像老是在等吳世勳先拋棄我?

總是覺得他要拋棄我了!也許是我心裡想著要分手但是卻不肯開口當壞人,所以才希望他先被爆個什麼東西,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分手?

 

有些人單戀,過些時日發現對方不可能喜歡自己了,即使很心痛反正沒有結果那我就收起愛對方的心,繼續找尋下一個更好的。

 

我想了三次還是不理解,我對對方好,對方會接受,但對方不可能愛我,那我就不能愛他嗎?那我就不會愛他嗎??結論是否定的,我還是會愛他。有些東西我是為了你做的,但有些是為了我做的,就像寫這些有的沒的瑣碎沒有邏輯的心情,愛一個人的心,除非是當事者要不然真的很難完全理解啊。

 

真愛飯,顏飯?腦殘飯?雖然本性很愛圍觀看熱鬧,最近看了幾天熱鬧卻心情很差

到底走的人的真愛飯還是留下來的是真愛飯!?

可以說我走了。因此之前對你的愛不是真心誠意的嗎?我的付出都是假?

我為了某些原因留下來的話,我對你的愛就一定是完全的愛嗎?所謂真愛?

 

為了愛一個人所做的一切,希望我不要輕易判斷別人與別人的愛情。

 

相愛的時候互相尊重,不愛了走人也沒人能說什麼,是兩個人的選擇!

只是歌迷的選擇卻總是沒有選擇。

 

1010.jpg

心情起伏一方面是這個點,一方面是害怕,前面的路,往例這麼多,怎麼看都是悲劇,明知道前面的路是堵住的,死路一條還是往前走了這麼久,要回頭有點遠了,要走下去又害怕,吳世勳我膽子真的很小的,偶爾也想說一路上有你真好,但其實路上手牽手走過的人只有我跟婷,總是在遙遠的那一端揮著手的你,我只是看著你才能有勇氣往前,現在婷去別人家溜搭了,剩我一個人這條路繼續摸索往前。

 

我邊打字邊想,婷說的脫飯是TIMING什麼的,入坑也是時機,脫飯也是時機。

一直不說什麼永遠的話,我們互相都是說希望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長長久久好像也有點太遠,怎麼想都是虛無縹緲啊!

這條路有你,這條路上還有你,就一起走到走不下去的時候好了。

 

伯賢說EXO像是一本書一樣,而EXOL是一隻筆,書跟筆都互相需要對方才能寫下美好的詩篇與輝煌的歷史。

我現在知道這書結局可能是命定的悲劇結尾,但就算凌晨三四點我一翻開就是要看到最底頁的個性啊!書裡的你太美好我真心捨不得放下來,一般我是不看悲劇的迷你劇,怎樣都想避開的,悲劇就悲劇吧!知道結尾了但我還不熟悉過程啊,何況,這條路上還有你。

 

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

0924.jpg

等時間飛逝回頭細數過往的時候,我希望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R真的是專業打臉王

希望我們兩個想到這段共同走過的日子,能浮現對花路的美好回憶,還有一個淡淡的微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