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來為橘子默哀三分鐘

오렌지의 명복을 빕니다.

橘子一路好走。

 

ezgif.com-resize.gif

 

默哀完了進入小小開箱。

文末來個EVENT!畢竟是簽名會的季節嘛!許願還願是很正常的!

先來個FULLSHOOT!第四本寫真portrait of love 內容物是很正規的:寫真約190頁一本,小卡,明信片,扇子,透明小卡,大海報一張,小海報數張,粉色姓名吊牌一個,粉色貼紙。

一拆封有點嚇到,未免也太粉紅!我是喜歡粉紅,但開箱的瞬間房間好像充滿粉色泡泡的感覺!呵

IMG_8185.JPG

FullSizeRender 9.jpg

先開了明信片組!左下去巴黎的圖好像沒看過!平頭也很帥的。能出到第四本寫真算是很強大了。寫真收錄的時間從2015-17年的模樣

選圖都很一致的有挑過,各式各樣的九四。

明信片的後面小小設計感就是中規中矩這樣。

FullSizeRender 12.jpg

我不是小卡控!寫真買了四年也算看過無數的小卡了。但是HB出乎意料的小卡選圖!完全中!412%中!!!

他怎麼可以出版這麼優質的小卡ㄋㄜ ?

FullSizeRender 18.jpg

 

FullSizeRender 3.jpg

金髮跟黑髮交錯的瞬間!WILLYS&OOHSEHUN

帥字沒有極限。人都一樣大,頭都一樣大,臉都一樣大!SIZE排版選擇卓越!

FullSizeRender 19.jpg

小動作的九四!

 

 

FullSizeRender 7.jpg

海報攤平的那一秒啊了一聲。。。原來是這張啊!該露的胸肌都露出來(但沒有露點!

進入寫真。。翻了十幾頁之後發現,誒。這個吳世勳是我認識的那個嘛?怎麼長得不太一樣?哈哈哈

翻頁首先就是看到銀髮天使!還1+1~ 太佛心了 (勉勉我的!!!

FullSizeRender 22.jpg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 23.jpg

是嘛???是嗎???是這個男的嗎?HB未免修的太不現實了吧!九四有這麼圓圓滾滾的這麼可愛嗎?

竟然殺死了我的橘子!哼哼哼哼!九四曾經這麼可愛嗎???

FullSizeRender 24.jpg

FullSizeRender 25.jpg

以上兩張倒是很吳世勳!素顏也是一眼萬年的 嗚嗚 吳世勳的方程式好像就是這樣!

BUT!又緊接來了一張超現實主義的

FullSizeRender 11.jpg

我吳世勳是這樣圓圓的柔柔的,可愛可愛的嗎?卡哇伊的嗎?皮膚吹彈可破的嗎?

怎麼修得這麼沒有英氣?!把他的菱角都修掉只剩下柔美!也太猛了!

看到這張不知道我是在看九四的寫真集還是哪個別的藝人ㄉㄜ

 

 

 

FullSizeRender 8.jpg

FullSizeRender 2.jpg

 

FullSizeRender 10.jpg

又進入幾張吳世勳的公式^^

 

然後是側顏神!

 

 

FullSizeRender 13.jpg

FullSizeRender 14.jpg

清澈如水的雙眸!不知道在凝望什麼的!眼睛真是寶^^

一直翻頁翻頁不懂我到底在看誰的寫真集!有種全新發現的感覺

突然吳三歲就出現了!在你不經意的瞬間

FullSizeRender 15.jpg

FullSizeRender 20.jpg

FullSizeRender 6.jpg

三歲!!!不能更多了!!!

 

FullSizeRender 16.jpg

丘比特勳!

FullSizeRender 21.jpg

三歲!!!

 

FullSizeRender 17.jpg

好ㄅ˙!我們勳寶自己比了他四歲!

那就四歲吧!!!不能再多了!!!

 

 

 

 

 

 

 

 

FullSizeRender.jpg

首映會照起來有點五五分!我硬是從下往上照!變成三七分了^^哈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5.jpg

令人肅然的一頁!!!

是不是該跪著看?!

 

 

IMG_8186.JPG

IMG_8187.JPGIMG_8188.JPG

透明卡片背影跟偶像運動會那天的我都很喜歡!各大站都很愛那天的忙內

最後打開了!A4海報特輯!我的媽呀?老天鵝啊~我還是跪著開箱好了

IMG_8196.JPG

IMG_8197.JPG

這些到底是怎麼選出來的!到底在幾千張照片裡面選出來的?

要帥有帥!要顏有顏!要正面還送你側面?!又抒情又感性的

IMG_8198.JPG

IMG_8199.JPG

可愛萌萌的!好久沒有收到寫真集百寶箱~開得很驚奇^^不過這幾個跟我買的IB弟三本寫真集有蠻多同質性高的照片的!總覺得看過了?哈哈

IMG_8200.JPG

 


EVENT這次打算來個the war專輯+EXO週邊(LUCKYONE+MONSTER專輯)  GIVEAWAY!!!

地點: 台中市區

時間:簽名會後的三個星期內週末

會有簡單的認證活動。

希望這次也能順利抽中全體簽名會。

8.gif8.gif

是說大家應該該買的都買了還需要免費專輯嗎????? 呵呵

需要的人出個聲吧!

 

 

之前許願都是郵寄@後來發現台中的愛麗蠻多的,乾脆訂個地點時間大家拿一拿就好~

省得跑郵局^哈哈 

 

註:之前邊伯賢生日EVENT的專輯還沒寄出去因為專輯會一起到台灣!現在還在韓國~

 

 

21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