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想來寫個首週特輯慶祝一下,去卸甲完想說自己洗頭好累啊!臨時又去洗了頭,等坐定位在咖啡店裡面已經是六點多了

打開賴跟婷聊天一下差不多又七點了。。。RETRO八點關門。。。可惡 我只寫了兩行。哈哈哈!

0718-.jpg

 

關於橘子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寫的~每天刷到新圖還是好有初戀的悸動

(明明吳世勳就不是初戀==卻還是有心跳的感覺~

首次看到世勳染頭髮是去濟州島的機場照!

當下是戴著帽子不明顯,回程的時候脫了帽子但是頭毛被壓得扁扁的!

看起來不是這麼的SETTING好!一點不可愛

單純是因顏色改變而高興!預告出來之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那那那那那

我的媽~

我逃不出秀滿手掌心啊。。。

預告RE了應該有五十次吧不誇張。

세훈전야1stweek.gif

首週也是頂著一顆橘子頭去錄的,好想去生放==或是錄放== 這原本是今年目標的想不到還是沒達成(嗚嗚

看這個動圖是不是不自覺會伸出右手來啊!!!啊啊啊啊

​​​​​🍊​​

我們橘子君每天每天換著不同的花襯衫~去了星光燦爛的夜&兩點出逃格鬥秀!好多電台(其實只有兩個!

甚至還有上綜藝(認識的哥哥)~希澈世勳同台(新歡舊愛大集合的概念,話說舊愛生日當天的LIVE我有跟到!難道是命運的安排^^

07212.jpg

格鬥秀止不住地好看.jpg

格鬥秀橘子寶.jpg

格鬥秀素妍寶.jpg

靜靜的坐在角落發出橘子光芒的我們忙內^^簡單乾淨就是好看

14.jpg

誰是花????誰是世勳啊???認知障礙。。RUBY

婷不喜歡花襯衫,我覺得一點也不台啊!大概是他那張臉整個撐起來吧~ 哈哈 橘子的臉克服一切,戰勝宇宙的

某些花圖案還蠻高端時尚的FU啊!我敢說那些應該都是貴的花襯衫^^可能我一個月的薪水買一件的吧~ 本來時尚就是凡人無法理解的

迷妹也不需要理解

反正秀滿端出什麼菜我吃就是了 (滿叔說:你要吃就快點吃,不吃拉倒滾一邊去,後面排隊的人已經繞地球兩圈了

ex. KOKOBOP (我沒特別愛EDM 歌路不是我喜歡的,編舞也還好,但橘子BREAKER站CENTER這點很優秀

0724)).jpg

這張專輯我還真找不出什麼愛歌,漫步回憶的夜那個還不錯 내가 미쳐也不錯!但沒有像白色噪音這種的 呵呵  讓我很想一直RE的

FOREVER,前夜初次聽到順耳,但久了還是比較愛漫步,前夜是要配上禁慾的舞步才能顯出珍藏的價值來^^

本來想整理一番地,想不到我邊整理,韓站邊丟新的高清圖出來(紀念今天首週販售量超過六十萬!)蔚山的圖好多我是不是要另開一篇==

我看來是挨個丟上來就好~ 太多也不知道怎麼整理起^^

希望橘子能撐久一點^^好喜歡這個顏色~越看越適合夏天晚風的舞台^^

07.gif

 

整理無能!手機跟電腦兩邊存,我都不知道哪個漏了哪個沒漏。。。

反正으리으리한 막내不要忘就好^^哈哈哈哈!我們雄偉的對女人沒興趣的忙內~呵呵喝喝痾喝痾

我看認識的哥哥直播整整笑了兩個小時顴骨沒有暫停過 直播斷了兩次,整體算是很順的畫質也很好

結束之後我看了無字也蠻順的,結果看中字一整個卡 == 這是怎樣~憤而下載!已經很久沒有下載片源了==

 

好煩喔 手機存的圖電腦還要再存一次。話說雲端好像可以直接接過去,但我空間爆炸了又不敢隨便搞

機械白痴我能戰勝痞客邦已經很厲害了==(每天碎念好好療癒!碎念跟看九四是我舒壓方式TOP2

 

07184.jpg

唯獨對愛心很執著的九四。

兩億你馬幫幫忙~我已經盡力按了^^呵呵

他吃鰻魚那一天也是一開VAPP就猛點愛心💜我有看到 呵呵

一人買一張專輯就好了!可是愛心要200000000顆==你這樣邏輯有正確嗎?

還是你的意思是:一個人一天買一張專輯?那這樣的話我就比較懂!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篇回歸首周文要時限制的,等等十二點以前一定要上傳不管寫到哪裡~哈 還好今天沒有新行程要不然又收不完了?!。。。。@KST:10:10

 

1 (1).gif

吃東西的GIF我可以看一整天。。那天먹방嘟嘟說好多話!不愧是美食博主?吳世勳反倒都是一直吃而已。

最後來一段小鳥餵食秀我簡直要暈倒== 小雞餵食秀?(咱家是大鳥邊伯賢認證過的

07194.jpg07192.jpg

170722-아는형님-세훈-1.gif

太幸福了!!!!

站在巨人旁邊覺得很渺小的一百八十三的九四

01.jpg

 

後面葉子看起來好像天使。

我打了一半想看一下風神新上傳的影片4k的蔚山夜晚好吸引我~結果搞不定。。。搞了半天整個心情都沒了不想寫了

為什麼不能點下去就播放了MAC真的好小氣為什麼都不行啊?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IMG_7882.JPG

IMG_7883.JPG

IMG_7904.JPG

IMG_7993.JPG

IMG_8062.JPG

IMG_8063.JPG

IMG_8149.JPG

IMG_8156.JPG

現在我要插入文字也不行了,這是怎樣。。。煩死我為什麼什麼都不行

我跟男人還有電腦說話的時候就會好火大啊😡 

0724멜치1.jpg

0724멜티1.jpg

0724멜치.jpg

 

火熱的蔚山之夜,聽到我們橘子叫「歐爸」莫名興奮的RUBY???!

아는형님.gif

 

 

 

 

已經過十二點韓國時間了。先發出去再補影片吧!本來是連影片要一起的,被影片播放器搞得很煩

我真的很不喜歡電腦。火一上來🔥點了眼前看到的所有香氛蠟燭。。

需要泡杯茶冷靜一下。

팬아저.jpg

 

팬아저的新定義。

不是歌迷的話你滾一邊去好嗎?

偏食很嚴重的我最近看很多對家團一些推特都看得很火

你喜歡誰就喜歡誰就好了

說別人幹嘛?跟別人比較也是無意義的啊!要跟自己比~像我們就是打敗了2016的EXO啊!這樣不就好了

 

本來要和和美美的結束這個星期二之夜

但是被影片播放給搞壞了心情

好吧


 

重新看了一次自己寫的東西,冷靜了下來。

試著點風神蔚山的 4k影片,看了不到一分鐘又開始卡!好吧!我還是看一零八零就好了

這真的搞得我好挫折。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