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png

4.png

10.png

5.png

tumblr_myjlxwIhQx1s22rbbo2_500.png

6.png

7.png

8.png

9.png

tumblr_myjlxwIhQx1s22rbbo1_500.png

我是不想再這麼變態下去啦。。。可是。。。橘子君說他性感部位是『鎖骨』!當下覺得這孩子真的懂些什麼喔。^^(稱讚貌

回來查了一下我寫的整理文,想說來翻一下鎖骨篇溫習一下?!什麼竟然沒有?這什麼跟什麼?我不是從頭到腳都寫一篇了嗎?

原來是還沒傳上來我暈。這幾百年前的東西啊!怎麼還沒傳上來?

在這麼變態下去

05160.gif

但媽媽說會動的比較好~所以。。。

獻上一張橘子尚未成熟時的鎖骨

。。。

and>>>

熟透了的橘子的鎖骨!回歸期原本應該上傳很多橘子的,雖然他今天變成紅柿了,哈哈哈(星期三一整天都在直播我都沒跟到真煩死我

5.jpg

鎖骨我到底為什麼沒寫過ㄋㄜ ?

 

7.jpg

十二年的乾扁身材^^

8.jpg

 

9.jpg

鎖骨拼湊出的線條好有藝術感^^彷彿像畫作一樣啊?!是畫出來的嗎?

 

10.jpg

鎖骨!+肋骨!五味子時期太瘦了!皮包骨的感覺~ 那時候穿了很多吊嘎之類的衣服PLUS許許多多不同顏色的BLING亮片

美美翻到天邊過去

跟現在的橘子君根本不同人,我不確定自己喜歡吃的是帶點澀味的青橘子還是熟透出水的熟橘子~

 

11.jpg

12.gif

夢幻的橘子君前身~~走路一搖一擺的!這次專輯概念很南洋風!加上MV在外景拍攝的,花花綠綠的,服裝也是

髮型妝容也是!重點是自然光下面吳世勳讓人心臟爆擊的『神顏』

預告就不用說了!MV~還有令人期待明天?會放出的練習室版本!練習室版本也可以在自然光下拍嗎?呵呵

愛麗真是要求太多了~

14.jpg

 

16.jpg

最喜歡的時期!大概就是一四一五一六年,最最最愛的還是一五年吧!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橘子君

胸肌也是有點熟,手臂也是有點熟~ 帶點微微的酸甜~ 那時候他有點曬黑!最近(今天昨天)我看他上廣播裡面的肉都變得好白?

根本快要跟勉勉一樣白了!?真的變得好白~最近可能都沒在曬!

21 拷貝.jpg

0315.jpg

15.jpg

大家聽我說我真的不想這麼變態!有沒有看到我後悔的表情?!

哈!說是說大家~但。。。看部落格就知道了啊~也許已經沒有大家了~ 哈哈 目前大勢已轉成新進

應該順應潮流來寫一些一零一的東西嗎?或者應該是準備出道的WANNAONE?身為也有看節目的一員~即使沒有很正式的入門藍色小區,大概也逛了一圈!

說是要愛我們九四一千年一萬年的好多妹子們都轉換了跑道啊?!

果然人氣這種東西就是很難講。不能隨口說出期限!哈哈哈ㄏ 人心自來自去沒什麼誰搶誰的啊(BY星爺

依照我喜歡大勢團的往例來講,不知道橘子君還能撐多久啊。。。

橘子!加油~~🍊(진정한 아무말 대잔치 話是這麼說但是音源還是刷得很勤快

0829_4.jpg

2013으르렁.jpeg

咆哮不用說了!入坑照還有什麼好說的

!但是為了要考TOPIK我還是要認真寫一下作文描述一下!我就是跟橘子君一樣啊!

「我沒有想法」

因為 我就是「沒有想法」

從髮色!脫色的白髮!犀利的眼神(雖然九四都是一百零一套眼神套路)自然的站姿!性感滿點的鎖骨!手臂上滿佈的青筋~

訴說著完美的這個下雨的韓國不知名小巷

 

05237.jpg

一巡的!感動幾乎忘光光~沒忘的是吳世勳的油頭^^呵呵ㄏㄜ 那時候很常梳起來二八分?

手臂也是露一隻包一隻的^^超可愛

07183.gif

真正的橘子終於出現了!

橘子君我愛你 ING~ 現在進行式還能進行多久ㄋㄜ ?!

又是胡言亂語!哈哈!這麼現實的迷妹也是少見。一直在唱衰自己的迷妹之路但也跌跌撞撞走了四年多 進入第五年

到底脫飯在哪裡啊!!!!盡頭!!!!!

 

120825.jpg

HB!天啊~告白一下HB好了~ 整理的時候發現的新圖!鎖骨的精髓不就是這張照片嗎?

鎖骨!脖子~下巴~三個ZONE能長得這麼好看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 最近他很常水腫就是真的。哈哈(又開始胡言亂語

很好!我終於開始安踢橘子君了~要不再飯下去可能會人格分裂+破產。(下次簽售會到底什麼時候啊?!

130606-41.jpg

簽售會!!!!!!!!我好想再去一次啊!去了一次之後還以為簡單~後來發現是實現了很難的願望啊!

不是天天在過年的啊姊姊~ 這次是橘子!染回黑色之前能去得了嗎?嗚嗚嗚

151018_.jpg

151018.jpg

吳世勳就應該是金髮啊!!!!

多好看啊~太美好了!簡直是天堂

151121_sh03.jpg

鎖骨雖然不清楚但是神韻很喜歡~最近星期二放的新圖^^雖然是一五年的圖了

151123.png

性感鎖骨的代表~

伯賢好像也是說鎖骨最有自信!~ 呵呵

151207_.jpg

160726_.jpg

 

160900-.jpg

水舞!放入的舞蹈魂啊~柔性而堅毅的水舞

這次MV中間BREAK的時後!編舞是比較強烈的!世勳抿嘴用力地跳舞的模樣!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了啊

全亞洲的帥氣!全世界的帥氣!全宇宙的帥氣!都集中在我們小橘子的櫻桃小嘴上面了啊

 

世勳鎖骨.jpg

勳.gif勳.gif

拿出了歷史古物了^^呵呵呵 壓箱寶中的壓箱寶嗎?

勳勳.jpg

ceci07.jpg

G2.jpg

三件同樣的白色吊嘎不同的感覺~吳世勳的! 2012 . 2014 , 2015呵呵ㄏ 

我真的想愛他久一點。。。

好愛他。。。

要怎麼樣才能愛他久一點。

要愛他的全部但是愛是自私的啊。。走一步算一步好了~明天有明天的憂慮!今天我要當稱職的迷妹,堂堂正正,問心無愧就好了

 

這一秒覺得我要跟他絕交!

下一秒又馬上刷到新圖整個跪倒趴在地上!

全身上下的SM體質!!!!我恨啊~(MEANWHILE BGM:MELON스밍중. 刷音源中

 

m2.jpg

M5.jpg

MIN5.gifMIN5.gif

甜蜜又痛苦的中毒。

橘子君~~~~~我什麼對不起你你要對我這樣。

 

MIN6.jpg

跟動圖同一天的因為是很有名?的圖所以放上來溫習一下!主要是喜歡氛圍

 

N3.jpeg

 

 

tumblr_nypa33GIaR1qdkzugo1_250.giftumblr_nypa33GIaR1qdkzugo1_250.gif

今天吃放!沒跟到直播!一邊工作一邊偷看但根本看不到!一開始VAPPP跑不動我就換了4G不想連公司很慢的網路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是簽名會都在去了!省那個幾十塊錢幹嘛?吳世勛最重要啊!結果太忙了還是沒看到!

每次偷看的時候就是嘟嘟或白白在說話~ 終於下班了買了一大推吃得回家打算一邊看一邊吃

結果是不是還沒傳上來啊!VAPP? 反正先複習了今天有點以橘子君為主的兩點出逃格鬥秀 呵呵 主持人超有趣!有梗!每次很無趣的孩子們上格鬥秀都還能挺好笑的

應該改名「奇蹟出逃格鬥秀」 哈哈! 最後世勳對爸爸的留言好有趣~ 

後來又看了星光燦爛的夜!雖然也斷斷續續!但反正也算有跟到最後的直播!然後遊戲苦手吳九四又被逞罰了!

拿花的男人~無法抗拒啊! 呵呵呵ㄏF^寫到這裡全都是文不對題沒有鎖骨!

反正看到VAPP就都寫一下~雖然想每天更新橘子,又要收圖又要整理還要上班~反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記流水帳就是這樣啊~有人看沒人看!我都是看著吳世勳就好~ 自己的迷妹生涯自己負責自己過~ 

期待收到新專輯那天啊~ 呵呵!

W6.jpg

啊啊啊啊啊ㄚ!不是啦~我寫VAPP的重點是我看到吳世勳

!橘子餵食秀!

差點沒昏過去!簡直太可愛吧~全宇宙的撒嬌氣都在一身的我們九四?

他怎麼能這麼不經意的,自然的,撒嬌啊?

我真的好愛他喔喔喔喔喔喔(是要說幾次

好想見他一面~

160812-4 拷貝.jpg

吳世勳~寶貝

寶貝啊!IG上能不能露個臉啊?!

努力的想去理解你的作品藝術層次,但我大概是個凡夫俗子的迷妹很難完全懂

我只很膚淺的想看個臉就好

 


 

大家沒事點點官方MV吧^^ 沒事刷一刷吧~呵呵

 

話說不是很喜歡主打~呵呵 但是還是得刷!看人吧~孩子們每個都拍得很好^^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