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9.JPG

IMG_6375.JPG

兒子們紅通通的看起來好靚!我也要來買一件紅色的給咚咚穿 DAY1進場前先照一張~

 

IMG_6389.JPG

DAY1的午餐~暻秀喜歡的韓食店!두루~為什麼我曝光這麼多啊`~飯糰是我吃過的BEST3吧!湯飯也超好吃!湯頭香辣帶有種深奧的味道 呵呵

感覺煮很久?時才能感覺到新鮮~不能吃辣的婷還點了辣炒章魚~哈哈 甜甜辣辣的!好鮮好Q好好吃!世勳坐過的位置被坐走了我就隨便拍一張!!

每次都在他鄉相聚的愛麗聚會~

IMG_6391.JPG

演唱會結束墊肚子!!!可樂加炸雞~沒訂굽네因為太辣了而且네네比較好吃?哈哈

呵呵 終於從寄養家庭接回我的雙胞胎鋼鐵豬~ 真的比想像中的可愛

帶回台中之後擺著真的發現有點螢光`哈哈!難怪寄養媽咪剛接到兒子的時候問我為何我兒子那麼螢光?

超可愛的勳狐PLUS表哥鋼鐵豬

IMG_6405.JPG

IMG_6437.JPG

彩虹海!!!!照了很多張~但還是二三樓照得比較漂亮^^

平常我不太照螢幕的,但孩子們難得排字就照了一張^^

IMG_6486.JPGIMG_6484.JPG

IMG_6485.JPG

IMG_6480.JPG

우리 여름에 데이트하자 ㅋㅋㅋㅋㅋㅋ結束的時候像進行宗教儀式一般虔誠地拍了手幅^^

 

 

 

IMG_6505.JPG

IMG_6519.JPG

啊!這好像是第一天的~

IMG_6531.JPG

所謂的?勳勳烤肉???哈哈哈!想在他坐的位置照一張~但是拉扇門全被拉開了!感受不到是同一個位置!

我們坐在角落~這些店都是婷找到的真厲害!為什麼我本命他去那裡我不知道但是婷知道???~照片似乎都有印象但是沒記店名 哈哈

如果我會日文就好了~這桌感覺是中日頻道!我有點難接話~肉都吃完了才想到要照一張==

IMG_6543.JPG

我們家三胞胎就這樣分離了!!!!希望基隆的姨母能夠好好照顧他~不要嫌棄我們是一隻豬~

豬寶寶很可愛啊~又螢光~現在腮紅都被我洗掉了!孩子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不喜歡他們髒髒的

喜歡他們身上有我的洗衣精的味道~超好聞療癒!

0528갖고시펑....jpg

줄까????!!!他有一天留了一顆紅色還是橘色的球到好後面才丟!!!丟球的時候好像都會看人給 這點倒是不錯

帶動唱我就不強求你看人了~好吧just the way you are乖乖的就好

0528ㅁ.jpg

天使!!!這篇就隨便寫寫只是喜歡自然光~再放一張^^

09.jpg

銀帶魚裝 🐟🐟🐟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在露天下再看一次忙內啊!希望那時候我還跑得動追得動就好了

IMG_6423.JPG

with 민경~ 跟地標照相!地標打卡一張!

去韓國穿短裙都不覺得很短~ 呵呵 韓妞們都超級短!我們只是正常長度?!

IMG_6537.JPG

IMG_6835.JPG

回來才發現有九張牌子??????驚嚇🙀

noexonolife.jpg

好漂亮的排字啊!!!很容易的就成功了~不知道之前奧林匹克為什麼不排字?!卡到家庭席的關係排字排在三樓!超壯觀的!存圖的時候沒發現有孩子們~

回來一看原來有他們的背影!渾然一體真好啊  WE ARE ONE 사랑하자!!!

去之前不知道有排字這件事所以我有被嚇到~哈!

IMG_6409.JPG

민경이랑 ㅋ 브런치 ㅋㅋ 풀메이크업했지만 얼굴 함부로 보여주면 안 돼서 ㅋ 세후니처럼 갈렸다

브이~

IMG_6850.JPG

IMG_6846.JPG

금되지식당 진철하신 실장님 덕분에 맛있게 먹었다 ㅋ

고기도 맛있었고 소스도 엄청 맛있었어 새콤달콤? 

IMG_6886.JPG

스싴ㅋㅋㅋㅋㅋ 며니 생일파티 했던 장소라서 한 번 가봤다 엄청비싸지만 맛이 가격만큼 좋았다 

고기 막 녹앜ㅋㅋ 입 안에서 춤을 췄던 것 같애 ㅋㅋ ㅜ뭘 제일 중요한 것은 셰프님 잘 생겼다는 점이 아주 훌룡하고ㅋㅋ

다음에 샌디랑 같이 가야징

IMG_7114.JPG

뭘 스시 이어서 베트남음식을 먹으러 갔다 내가 대체 왜 서울에 와서 외국음식만 먹는 건가???

세후니 따라 맛집탐방 중임 

IMG_7121.JPG

줄서야 먹을 수 있는 맛집 ㅋ

IMG_6661.JPG

우리 세우 用小乖作結~ 隨便寫一寫~哈哈哈哈

 

何時回歸啊~等得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