불꽃.gif

雨真的下好大,下雨天沒地方去,待在家裡寫後記吧!

(BGM:드림콘서트 )

首爾安可場去之前好像沒多期待,單純因換場地才去的,看過那麼多場了還沒在蠶室看過。。。因此很認份的又去了六天。週末當然是忙碌的演唱會行程跟愛麗飯局行程,週一週二就是跟著EXO吃江南。五月底開始是首爾的玫瑰季觀光部分去了玫瑰季,之前都一個人去的地方跟婷一起去,舊地重遊多了好多獨照呵呵!終於可以照人了^^有吃有玩又有吳世勳~完美的一週啊!。

IMG_6327.JPG

剛到達會場就猛拍兒子們的熱血媽咪~這次因為匪類的好友們三三五五揪成一團!促成了很多飯局~吃得超豐盛!還好每天走的公里數還夠要不真要變胖了!

IMG_6414.JPG

IMG_6336.JPG

這次票面顏色不一樣,粉紅粉藍粉綠色!挺喜歡的!

第一次去位於綜合運動場站的蠶室主競技場,場地很巨大,但進場無敵快速,根本沒有安檢,這麼大的場地不安檢不知道為何~安檢老是在檢查大砲也不知道是為何?大砲很安全啊!只是違反肖像權而已,可是萬一有人帶了炸彈進去我看保全應該不會知道因為他們只檢查相機 == 最近恐怖份子很恐怖的。。總之第一天一進去看到位置,慘了被兩個花道擋住,第一天被花道擋住視線不佳被經紀人中控室內的人頭擋住(不知為何他們要站著看演唱會),除了幾次成員們來前面之外幾乎整場看大螢幕,到前方的小舞台的時候又只能看屁股。呵呵~抽到票覺得位置不是很好但第二天的票後來證明位置還不錯,看主舞台清楚只是人有點小,中央舞台用望遠鏡看視野很清楚,來到前方的小舞台又很近,是第三還是第四排。而且保全管得沒有很嚴可以用手機拍~只是我也沒拍幾張C呵呵呵

兩天我的膀胱都很不給力,排完廁所坐定位剛剛好開場五分鐘,反正那VCR看那麼多次了不看也還好。 

IMG_6419.JPGIMG_6429.JPG

演唱會剛開始天還沒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他們,真是充滿恩典令人感動的自然光,七點開始的剛好日暮時分,天使彷彿要從晚霞裡面跳出來的感覺~

不自覺地就會讚嘆出哈利路亞啊!~ 吳世勳出場之後真心想轉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圈圈~

028.jpg

開場天還亮著著比想像中開的少的block,跟京瓷還有東蛋比較,蓋黑布的地方比較多,東蛋根本是開整場了。在競技場的前方掛著九個人的布幕,我昨天路過競技場明明數了人頭是八個人,演唱會當天卻是九個人~呵呵。大海報隨著暮色降臨顏色變換很令人心動,夜晚打了照明也很美。

IMG_6427.JPG

回家一看我的照片影片整個開很大,銀海彩虹海超級美。這次的亮點除了演唱會跟孩子們就是燈光效果跟煙火了!

第一天沒有RE好!第二天在展示世勳燦烈大哥伯賢的超能力的時候由於坐在內場看不太清楚效果!雖然可以看大螢幕

但是回家看三樓拍的影片,隨便都是震撼出宇宙的高度啊

엑소디움닷-초능력-1.gif

엑소디움 닷.jpg

엑소디움 닷2.jpg

第一天我全場都沒照相!就開演前還有表演結束照了場地的紀念照~但是第二天我打好主意一定要照到煙火跟彩虹~所以煙火還沒出來我就STANDBY了

照煙火的時候我根本沒在看九四都在看天空~哈ㄏ

엑소디움3층.jpg

 

MAMA曲序的安排!天色因素把MAMA的開場改到中間了^^沈在元很用心在準備這次安可場的感覺!連天候因素都考慮進去,還好首爾的五月不是雨季要不露天場地太麻煩了。開場的MONSTER服裝換成紅金配色喜氣孩子們氣色大好,看起來每個都活蹦亂跳的~臉頰紅潤的氣色呦

0528뉴스.jpg

開場不久的WOLF當然也是在自然光線下面跳的,看準安可場會有新的橋段才去的(原本想說會公佈新專輯預告),想不到從第一首歌就是全新的EXO!根本我沒有在自然光下面看過吳世勳啊!!!也沒有在自然光下面看金鍾仁啊,勉勉,伯賢,嘟!全都沒看過!呵呵狼與美女也沒在自然光下面看!前半場對我來說是嶄新演唱會^^呵呵!露天的場地而且天還沒暗,五月的暮色漸漸低垂,一邊看控吹來一陣陣的微風!超享受。

1.jpg

14.jpg

0528ㅈㅇㄱ.jpg

05.jpg

自然光真是恩典滿溢啊!!!

0527do.jpg

你看看嘟嘟這笑容啊~~~天啊!

我羨慕站長們都能在自然光下面看過他們!對我來說是太珍貴的經驗了~真的好喜歡❤️

0528.jpg

White Noise白色噪音用望遠凝視good!good!good!

最後二場了!我的愛歌白色噪音!舞台裝置升高的部分用望遠鏡勉強可以看到,場地大的關係看得有點辛苦而且坐在前排的愛麗有點太高了!一直在別人的肩膀跟大頭之間穿梭找位置!PLAYBOY好久不見的九四組合!最愛他倆兒一黑一白的無限默契,黑的鍾仁~安可場看怎麼更黑了!是有去曬嗎?我聽鍾仁媽咪們是說應該沒有曬黑,也許是光線因素吧!

 

THUNDER感覺也一萬年沒看過了!明明香港場才二月而已啊!但這首離我站位有點遠,很多首我都是看大螢幕的,除了主舞的PART,他唱歌的PART那麼少,鏡頭很少抓到吳世勳。

001.jpg

Artificial Love

大白天的這樣好嗎???天都還沒暗拐杖就拿出來了!呵呵呵

人造愛原本的舞台應該是在中間花道的右邊,那我就會被擋住,想不到改了佔位,表哥表弟又在眼跟前前面跳看得很清楚但我不是特別這首所以~呵呵呵 

014.jpg

017.jpg

018.jpg

020.jpg

021.jpg

0528큥이.jpg

最初靠近我們區的成員是伯賢&大哥伯賢在花道前整個未免太帥吧feat. 自然光下巴線條帥到令人無語變色片不用望遠鏡用肉眼就看得到,自然光下加上春風在吹白白的髮流啊。我第一次當場就可以看到成員們的變色片!還可以看到是什麼顏色~坐的位置不是特別近,單純因為天色很亮所以變色瞳片很顯眼顯色!

阿啊啊啊啊阿啊啊啊!當下很想買一張星期六的機票到首爾看夢想演唱會!演唱會開始應該天也還沒黑!BUT輪到孩子們壓軸出場,天色一定是全暗了!千分之一秒打消了念頭!還是乖乖存錢準備回歸。

0527-bh.jpg

銀帶魚裝未免也太帥!一顰一笑~超會撩妹的邊伯賢!這天MVP又是他了?!正當我心這麼想。。

백현흑발대박적흐르릉.jpg

後面伏兵!這樣看著我也沒辦法?(兩手一攤

 

0527-bbh.jpg

0528-ㅠㅠㅗ.jpg

0528누누슴1.jpg

邊伯賢那天真的不管什麼造型什麼服裝都好帥喔!他有越來越帥的趨勢!我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重新愛上邊伯賢!一直不停喊他的名字大概兩三個小時吧~

這次更恐怖我大概喊了他名字一個整個晚上!直到吳世勳高清出來的時候!哈哈哈哈哈~才開始我寶寶!我小乖的 噁心的叫個不停~

3층이라고 해서 2층이라고해서 사이드라고해서 到這邊我已經覺得有照顧到側邊很角度很斜的邊伯賢很SWEET

想不到他竟然說:스탠딩 안 보이는곳이라고 해서????他真的都懂啊!!!!!我們的委屈啊~~~~

說話甜出蜜糖來了~笑的也超甜~盯著鏡頭的舞台魅力也不減!總之我可能因為他下巴很尖喜歡他吧 哈哈哈哈哈

 

01.jpg

Unfair新服裝!

是紅粉知己緞帶蝴蝶結裝當下看不怎麼喜歡總覺得那軟軟的緞料沒辦法襯出我九四的寬肩,回家看高清照片還可 ,最近覺得吳世勳高清下很容易水腫,想說他是有沒有變胖生人帥的亂七八糟的沒有變胖還是瘦啊!腳超長超瘦哪有的水腫 

06.jpg0528-pink.jpg

我勉勉!我伯賢~我世勳!!!!!!!先喊聲先贏~呼呼呼  畫面太美好我不忍看~

BUT昨晚看到拼盤演唱會忙內小圓肚的照片預覽!哈哈哈哈哈~也太萌了吧!人家金鍾仁是洗衣板耶~呵呵!整天黑他!還是超愛自然光底下的吳世勳幕色下的光線!讓人彷彿昇天啊

엑소디움뉴스.jpg

My Lady + Moonlight + Sing For You + Call Me Baby 前奏一出來婷說是不是有改?我記得開頭都是燦烈的FREESTYLE應該不會每次都一樣

全場大合唱的時候跟全場尖叫的時候回音繞樑好威啊!每次尖叫都持續回音五秒以上吧!三萬五千人真的不一樣!跟東蛋太比較了!京瓷也是!櫻花妹比不上泡菜妹啊!

為了唱這一句!一首歌四分鐘靜靜的坐在那裡的世勳!之前不這麼認爲~最近總替他抱屈。。還好第二天!最後一場竟然多唱了一段~據說自己爭取來的看來他也是想唱多一些部分吧!他唱的時候我只一直想到底這裡是誰的PART啊!原來是伯賢哥哥~ 他人真好~!!!自己默默練習之後在安可場上多唱了一句,還好我有來啊!要不在家裡看到應該會想死。。。。一直以為她對歌唱沒有企圖心其實還是有的!偶像歌手也是歌手吧~ 唱得不錯啊!為什麼我們PART分配就是這麼少。。。

Lady Luck (世勳solo) LADYLUCK這邊只有世勳一個人上台跳SOLO!但是場子上卻有三個吳世勳!主舞台的鏡像~天啊!三個九四我不知道該看誰才好!暈眩症

 

Cloud 9是首這麼萌的歌我怎麼不知道?!

CLOUD9 可愛更俏皮的更年輕lol的舞蹈CENTER一直是忙內!呵呵~畢竟這首歌副歌世勛燦烈比較多一些!回家看飯拍真的!誒。。。大家都好萌啊~每個人的飯拍我幾乎都看了。彌補當天被擋到只能看屁股的遺憾。回來的廢人症就是一直不停聽CLOUD9~不停的找彩虹&銀海煙火的照片。

 

 

Heaven,Girl x Friend 坐小車這邊兩天我人都看不清楚!結束才發現原來忙內有撒嬌啊~還很久!扭扭小屁股跟愛心大放送了好幾個!只是他撒嬌的時候怎麼可以變得這麼阿呆我就不知道了^^明明帥到沒極限的一個人,每次都可以把自己搞醜,吳世勳也是很有能力啊!

015.jpg

016.jpg

3.6.5

第二天帶動唱有來小舞台但都不看人的忙內反正他出了名的不看人我也習慣了~下次應該帶邊伯賢金俊勉的牌子就好!呵呵好好呵呵痾~本命魔咒啊!本命就是不看我~人家邊伯賢京瓷有看我啊!開好像這次第一天也有匆匆一瞥!

12.jpg

VCR 4 (They Never Know + Angel)

theyneverknow 雞皮㾂滿地!在成員們的五官上面用專輯內頁的交叉剪輯,配上音樂的節奏跟旋律!場內驚嘆聲此起彼落!大概門票錢都花在這裡了吧!在主競技場熱情地自由奔跑的孩子們~

特別是遠近鏡頭空拍機拉高到會場的畫面!充分表現우리we are one啊! 

全新的場地帶來全新的感動~連續兩天看VCR都起雞皮疙瘩!明明就看過了~這VCR只看兩次太浪費了啊!回來不停重新看呵呵呵

0528복근.jpg

中毒前KAI solo!!!!!!

還好有來果然脫了!but sehun沒脫?不是說好安可場要脫?呵呵呵 其實不愛他露肉~他只要乖乖的就好~脫就交給哥哥們吧!新的SOLO一邊跳就覺的等一下應該會有爆點吧!!呵呵 ㄗㄨㄚ !一聲整個脫了的時候那巧克力六塊肌啊~好濃郁的顏色好濃郁的費洛蒙啊~尤其是側面角度拍!真的好想再腹肌上面騎越野車啊!一定超爽的~主競技場三萬五千人達到沸騰的狀態吧!大家都瘋了~特別我右側坐了一名金鍾仁飯<看習慣忙內的開場!鍾仁SOLO之後直接無縫接軌OVERDOSE的開場蠻有新鮮感的^^真的太OVERDOSE了^^還在舞台上上演換衣秀!尺度大開真的!

第一天是看大螢幕的!第二天有幾首鍾仁都有走到我們前面來,

銀色腹肌 紫色胸肌 黑色酮體 都超明顯 腹肌看到飽的!可惜照明太亮我用手機照不清楚 

一般來說我拍嘟嘟來的時候,婷拍世勳來的時候,因為自己照自己的本命手太抖了!^^ 

신난니니 仁妹看起來真的好嗨~扣子都不扣的!當作自己家臥室嗎?

而且第一天開看到有我們這群~隔壁妹子是拿著開的手幅!他有看到我們這邊~但是太遠了應該是沒看到我^^ 

0528노출.jpg

腹肌超棒!全部團員的腹肌我最喜歡?勉勉的!再來應該是開了!大哥太美顏搭上腹肌有點不習慣,邊伯賢太瘦了一些!不過這次看他現場掀一?就是在正前方掀的!!這什麼好位置啊!被擋了一整場也都算了~放水流!有看到雙人的腹肌耶~開心!伯賢撩起衣服的時候他那臉真是。。。。表情真是。。。愛麗們啊~你們想看我的腹肌嗎?看個夠吧這樣~而且撩得超級無敵高都撩到胸部以上了,掀完衣服之後臉上滿足的表情也是超萌!

第二天跟伯賢在台上說說想吃披薩跟炸雞,害我爆笑了起來!默默的又心疼起減肥的團員們為了拿出好成績?好腹肌?!不停的運動重訓!才能呈現完美的表演。

0528치킨생각.jpg

Lightsaber

露天演唱會到一半新月跟星星都出來,月亮被競技場擋住我是沒看到但一直有注意到頭上幾顆很亮的星星,那種天地人合一的感覺~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時空,讓我認識吳世勳進而成為愛麗是多麼地幸運!讓人感恩的一個場地啊~嗚嗚嗚嗚嗚!特別是夜店那時候放的煙火~一起看煙火的感覺~一起成就一件事情一起寫下一段歷史^^

第一天唱光劍的時候天還沒全暗,天色漸漸暗下來但是有餘光孩子們臉還是看得清楚,每次都在室內黑漆漆的觀賞光劍的光!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一下這首舞蹈的線條了!畢竟我們九四就是以線條優美著稱的啊~EXORDIUMDOT完全是百分百全新的演唱會!呵呵

演唱會全暗之後有燈光,彩虹海!銀海!耀眼的煙火加持~不管白天黑夜都是完完全全嶄新的演唱會!!!拜託服裝都換了四套了!

엑소디움불꼿.jpg

엑소디움닷.gif

Do It Together!露天場地舞台架設的關係這次沒有水舞!水相關的都沒有!但反正水舞已經看膩了!而且不忍心他們老是淋雨

新服裝有點雅痞風,世勳說這是小雞概念!哈哈ㄏ 淡黃色~ 跟嘟嘟一樣不得不接受我們給他的CONCEPT

帽子上寫的是中文耶?!

15.jpg

16.jpg

6.jpg

回來才發現是音速疾走!喝ㄏ ~是品牌嗎?

왜안뒤어.gif

沈在元拍的忙內!JUMP!JUMP!JUMP!該跳竟然不跳被抓包了~哈哈哈哈

台上看台下應該都超清楚的為什麼我勳就是不看我一眼???!!!本命魔咒來著

第一天沒看到燦,感覺完全沒看到他!這次的走位雖然平均但是他只要離一邊很近就離另一邊非常遠,場地太遼闊了!

夜店那段演唱會達到高潮就開始煙火施放好高,我們在C區煙火正好是前方!但來不及拍,露天才能做到高空煙火這個啊!

夜店部分愛麗棒一直變換不同顏色!不同區域!彩虹漸層什麼的,韓飯終於在三樓排字成功了❤我也超級驚喜^^

以下我拍的! 現場看更震撼的彩虹海!

IMG_6437.JPG

IMG_6461.JPG

為了照到煙火我沒有在看舞台~也沒有在看大螢幕!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看我的手機鏡頭!

IMG_6462.JPG

IMG_6464.JPG

煙火加上燈光煙幕效果美得很夢幻

如夢似幻的演唱會!重點是吳世勳在前面我竟然沒看他~哈哈哈!反正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呼吸同一個空氣吧

有沒有看他就無所謂了~

IMG_6469.JPG

IMG_6478.JPG

紙花飛揚的時候也拍了好幾張~辛苦了 三巡終於結束了!

0527며니.jpg0527준며니.jpg

漫畫風勉勉!這陣子最HOT的男人!眾人的勉勉~萬人的勉勉!我們群組好像整天都在搶他!喝喝喝痾

像兔子萌萌的軟軟的嫩嫩的好可愛,皮膚上的光澤!陶瓷肌就是這個吧~超級柔焦!

 

嘟嘟一套牛仔裝BESTLOOK!他怎麼不天天這樣穿!我一看覺得他有瘦~但婷說只是頭髮留長了!可是我就現場看就覺得有瘦!呵呵

婷硬是要跟出道比我也沒辦法了(又攤手

0528뜌뜌.jpg

03.jpg

跳LOTTO的新服裝每個人都好適合~這才撐得出我忙內九四們太平洋等級的肩膀啊!

0528세훈 (21) .jpg

 

0527-.jpg0527찬열.jpg

0528누누슴2.jpg

0527.jpg

勳燦白五官真是無可挑惕的!三個都帥~伯賢在其中最甜~甜到我真心牙痛

3.jpg

9.jpg

寶貝你在幹麻???!!!呵呵呵

 

0528ㅎ트.jpg

靜靜地唱完最後一首歌!FORLIFE是最後一首啊!我原本以為最後一首會是嗨歌!還拿起相機STANDBY要等煙火~想不到在感動聲中

淚海中結束了!看很多人後記有哭!我倒是完全沒事兒~也沒有哪裡被觸到點的!

04.jpg

우리여름데이트하자.jpg

FORLIFE唱完,愛麗們高喊사랑해我想大家都不走他們一定會出來~不過韓飯都走得很急^^哈哈 演唱會這麼早結束還走得這麼急不知道為何?呵呵

感覺就是他們的個性,我們照往例慢吞吞的收好行李望遠鏡之後還要喝口水,照張紀念照!結果我還在跟著喊ㅏㅅ랑해的時候!孩子們舉著應援版出來了!

WOW!

EXO逆應援排字 ,孩子們也排了更加驚喜連連又感動,舞台上沒水但淚水都在愛麗們眼框打転,這次的水不是工作人員提供的是愛麗們^^

看他們排字比起感動新奇新鮮的感覺更多!呵呵呵痾!阿板子不就是別人準備好的?舉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超冷血這樣說了好像真的沒什麼!隔壁婷亂感動一把的~ 但最少也是有舉!而且文句也超棒~夏天來約會吧!呵呵呵痾喝喝喝一百萬個콜!!!!!

拜託讓我存錢到秀滿銀行好嗎?我都準備好了!可以讓我存一下嗎?

兩天愛麗們的排字文句都很好,斬釘截鐵的!NO SEHUN NO LIFE!我是這樣沒錯啊!愛麗們很多也過著這樣的生活!吳世勳就是我的世界!我的重心! 

No exo no life 

Exo love exol 

10.jpg

11-.jpg

024.jpg

025.jpg

小乖!

우토끼.jpg우.jpg

我勉勉!!!!!!不要跟我搶!!!!!!兔眼睛亮閃閃的~

하.jpg

這什麼站子邊伯賢也拍得太好了!我那天看到的就完全是這樣!每次看現場都覺得那些砲怎麼拍的!拍得再好也沒有生人的十分之一!

呵呵呵呵呵~

0528니니.png

讓姊姊飯升起保護慾的我們SINGLE男 金鍾仁~

 



 

엑소만날생각하니까나도떨리네.jpg

 

 

시청각그녀.jpg

세훈이랑 눈 마주쳤다.jpg

현실로돌아가.jpg

明天又是星期一!那就寫到這裡好了~每次都草率的結束!

看完演唱會廢人症了三四天!才發現這三四天有拼盤演唱會還有電視台開台公演 我只知道夢想演唱會

原本羨慕站長們韓國人們還能在夢想演唱會隔一個星期就又看到孩子們!超級羨慕

想不到根本不用那麼久!過個三天又看到了!站長們那麼忙沒有時間廢人症!

如果我多請幾天 十天之內可以看到五次EXO!真好啊~可惜迷妹的情報力不足!呵呵

雨好像停了我去買泡麵!!!!

小寶下次見~~~~最近迷上望遠鏡的小寶!喝喝喝ㄜ

0527만원경 세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ehun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