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5CluXion-in-JAPAN-백현-9.gif

一年一度的賢日큥이又到了~昨天才開得賢日派對雖然沒能參與,光看推特上的文字直播也是讓人心暖暖的,睡前為了彌補一下遺憾又點開了不久前伯賢開的VAPP直播!

男人怎能笑得這麼甜美啊~ 真是蜜都要從眼睛裡滴出來了。。。笑起來超甜的我們伯賢哪~ 生日快樂!!!

雖然我三不五時就說拜託神給我做一天的邊伯賢~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從舞台上你的魅力,主持讓舞台的連結更順暢,氣氛不佳的時候總是認真炒熱氣氛,撒嬌做的又天然又有機~呵呵 完全發自內心的

 

09.jpg

這樣的笑!!!!

對唱歌的認真,說真的最穩的就是你!邊跳邊唱總是很辛苦賣力的演出!全方位藝人啊!又能說又能跳又能唱,真的是八面玲瓏的

 

23.jpg

搞不懂為何妳這麼愛SUPREME!哈哈啊~有時候萌得像小狗仔一樣

畫起眼線來又適合的不得了~ 我們伯賢哥的眼型就是很適合畫煙燻妝啊~

白白.jpg

02.jpg

每次近距離看完舞台總是會再愛上你一次!除了演出無可挑惕的完美之外,還有就是被你那HYPER ENERGY所吸引

蹦蹦跳跳在台上玩耍的模樣,好多次心動瞬間都是獻給邊伯賢啊!數了數真是比想像中的還多更多,我的心動瞬間~呵呵

希望今年回歸也能開開心心~活活潑潑的度過!

生日快樂!

 

항상행복해.jpg

 

 

 

國民EVENT時間!⦿▾⦿

為了夏日即將回歸的孩子們,這次活動要送出的是!!!!新專輯!「EXO四輯新專輯」專輯名稱尚未公佈所以先這樣寫

如果有分中韓文版就是送兩個版本,如果有個人封面是送吳世勳跟邊伯賢(我本命+壽星)兩個版本,如果只有一個封面就是送一個。

參與方法:公開留言寫下對伯賢的生日祝福+最喜歡邊伯賢哪一點(字數不限)

留下常用的信箱

 

會抽出兩個人。有可能加碼。

活動截止日期是:EXO四輯專輯名稱公布那一天。會在部落格公告。

專輯寄出時間:為了衝銷量會跟團所以要等發貨,無法等待的人請不要留言,謝謝。

 

專輯名稱跟主打都出來了那麼EVENT也將結束~明天會發信給兩位得獎人:(伯賢生日的EVENT)

 lemon light 歪叉

 

bh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