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5.JPG

首爾行之前幾天俊勉去了位在三清洞XOXO的展覽,是個外國畫家畫她眼中的EXO,世勳IG也有更新就列入必去的景點,剛好四月八號五週年紀念日是展出最後一天,一大早就去了,早上去的沒什麼人,又是獨自的觀覽^^好處是大拍特拍沒人理我~展場小小的可以說一眼望去就結束了,畫作的顏色很豔麗,層層堆疊出我喜歡的花花風格~每一幅裡面都還有畫家的巧思,慢慢看,慢慢照,看起來也有師兄為繆思的圖畫,但我分辨不太出來。

IMG_4717.JPG

IMG_4718.JPG

IMG_4719.JPG

IMG_4721.JPG

(很喜歡背景這個圖)!感覺拿來做壁紙很棒!顏色鮮豔!很活~

IMG_4722.JPG

IMG_4724.JPG

(看不出來誰是誰只認得吳世勳的眉毛)~

IMG_4726.JPG

(小乖與哥哥合照一張)

IMG_4727.JPG

(哥哥獨照,他手部細節畫得很細緻,我留心看了一會兒)

IMG_4728.JPG

IMG_4745.JPGIMG_4746.JPG

走了好遠來這裡,為了讓附加價值提高就去了之前嘟嘟去過的밀키요是賣好吃優格的店,之前逛三清洞有經過但沒進去,我一進門!!!又是一個人???明明外面人來人往的是星期六的早晨,天氣也好怎麼所到之處都是「哪轟甲」~這店的店員也是蠻親切的,我看了看MENU沒什麼困難的選了草莓優格~伯爵優格也想嘗試一下,我看之後進門的客人都是點伯爵優格~但覺得草莓拍起來好看顯色就選了草莓,蠻特別的,一層草莓一層優格還有穀片,淋上蜂蜜口感融合得剛剛好!

 

IMG_4749.JPG

 

吃完休息一下又馬上殺到世勳的站子your breeze舉辦的咖啡廳去喝咖啡!這站子我對他的印象是~有很多高清的官方掃圖,印象中也有拍一些首爾場的影片,跟照片,但不是追得特別勤奮,可能就局限首爾一些場次,沒去過類似咖啡廳的風格就去一下。事前預約有送特典,但我現場報名就沒有送特別的東西,只有扇子小卡那些的,原本想買徽章但工作人員說是預約限定版,殘念。還好我去的時候人不多,靠窗還剩一排位置,咖啡廳的位置在很巷子裡,又在四五樓不好找,但是內部很大應該可以同時容納五十個人的位置,挺好的,大家坐下來喝杯咖啡照照相,翻桌率還蠻快的,天氣有點涼涼的我就點了熱拿鐵~一陣兵荒馬亂之下工作人員給我做了冰拿鐵~說要立馬做一杯新的給我,但我要趕去蝴蝶影像會了還得去跟珉慶吃飯,就說不用了直接給我做好的冰拿鐵~哈哈!行程太趕我坐下來屁股沒熱就走了!

IMG_4763.JPG

樓梯間貼滿的海報!

IMG_4768.JPG

頭上戴花圈的世勳很春日氣息啊~

IMG_4771.JPG

三四點的下午茶時間,店裡的愛麗們很多,螢幕上也是播放著世勳的舞台

IMG_4772.JPG

這邊原本應該是讀書區!牆上是大大小小的世勳海報~桌上大大小小的世勳相筐

 

咖啡廳靠窗的位置都貼滿了吳世勳戴花環的海報,充滿春天氣息好粉嫩,進門處是一個小攤販販售周邊,然後是咖啡點餐區,入場卷有含一杯咖啡的錢很值回票價,領餐區的旁邊是放了給世勳的生日應援卡,自由填寫之後可以統一送給世勳,我當然也有寫一張~但是寫了什麼好像沒照相也忘了!只記得是寫中文的^^想要顯眼一些^^店裡的擺設都很用心!牆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相筐不說,桌上也隨處可見花&世勳的照片~每個愛麗都帶了一兩個兒子來拍照,咖啡廳瞬時間變成幼稚園的熱鬧感!最大的一面牆上隨時放著站長拍的短片,只有影音而已,BGM自然是孩子們的歌!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your breeze不僅僅是拍影片跟掃圖而已,有跟拍的場次蠻多的,重要的大場合?都有去,只是可能我之前沒有發摟她,或是他沒有放出高清照。

IMG_4773.JPG

IMG_4774.JPG

(十分滿分的十分)=世勳

害羞的樣子萌萌的

IMG_4776.JPG

IMG_4778.JPG

IMG_4779.JPG

我最喜歡的那天~去年ONEK!!喔摸!已經是前年了2015

IMG_4780.JPG

(韓國花店送的花圈質感跟台灣的就是不同!他們配花!綁花的樣子!在IG上面搜尋花店按讚也是我的興趣~哈)

IMG_4781.JPG

(很寬敞的開放空間)!

IMG_4783.JPG

IMG_4782.JPG

IMG_4784.JPG

周邊~後來一個也沒買!最想要不給我買。。。

IMG_4786.JPG

看吳世勳苦笑的樣子!只能說站長幫我省錢~

IMG_4789.JPG

他連杯子都是吳世勳!杯墊也是!原本咖啡要裝在這裡面~不過站長很體貼的裝在一般的咖啡外帶杯裡面!這個給我們帶回家保存^^做紀念

IMG_4794.JPGIMG_4796.JPG

IMG_4795.JPG

檸檬黃!!!看到就想到冰紅茶那天啊!我勳寶的冰紅茶~

 

IMG_4805.JPG

晚餐吃完心心念念的짬뽕又前往연남동去吃好吃的檸檬塔,可是到店裡已經將近九點,檸檬塔完售了!只好點了個起司塔&蘋果塔!蘋果塔賣像不怎麼好卻超美味的!연남동這以前也算是隔壁隔壁小區,教會很多人都住在這一邊,特別是延世大的孩子們!變化真的好大啊!以往的鐵路道變成了新新的街區,比起喧囂的弘大主街,在春暖花開的夜裡非常有自己的情趣,特色小店座落在巷弄裡,聽珉慶說一些大主廚們的餐廳都在這一區!好可惜啊!我已經回台灣了要不還住在西江大附近的話這裡一定是要新開拓的小區啊!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