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5.JPG

記個流水帳也好~不寫都隨風而逝!留下的只有照片~

原以為五週年會有個什麼見面會之類的活動的,興沖沖買了機票~想不到什麼都沒有!我去了首爾但孩子們人卻在澳門~一直掙扎要不要轉戰去澳門~卻又怕舉辦生日會什麼的!結果反正就是什麼都沒有~於是,我就去了風神影像會!AIOLOS影像會MAZE#2是第二次舉辦影像會,原本今年打定主意要去HB的!畢竟第一第二把交椅就是IB&HB~但是剛剛好風神姊姊在出道日隔日的4/9舉行~而且售票日期還很貼心地提早一個月(再次感謝搶票小幫手+黃金手婷!,完全可以做好行前準備,既然是在首爾的影像會我就去一下^^

IMG_4561.JPGIMG_4568.JPG

4/7 澳門-仁川 機場照 看到預覽雖然捶心肝為何沒去澳門~但是反正機場就是看運氣!而且澳門頒獎典禮也不是專場就算了

 

下飛機!放完行李之後我就前往清潭洞的香氛店採買世勳用的同款香氛

IMG_4573.JPG

傳說這裡是吳世勳出沒的香氛店!位置在大路邊很好找,依著地圖一下子就找到了,我會知道這店是因為IG上面店長自己放了吳世勳的簽名(新舊版都有)說勳寶到這裡買了哪些種類的香氛,原以為是他私藏的小店,但隔天發現三成SUM也有在賣同系列的香氛,害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贊助還是合作廠商,還是旗下品牌SM相關企業什麼的,如果早知道是贊助我可能就不會買那麼多了,就試試味道就好~呵呵!可是已經買了還好買的不多~擴香+車內香氛+乾燥花各一而已。

IMG_4575.JPG

店打烊前半小時進去的,不到十五分鐘就買完了!店長很好心地拿出新的簽名給我拍照因為他沒有貼在牆上,牆上只有舊的簽名~其他不少藝人(神話,HAHA等人都有來光顧過的店

IMG_4579.JPG

IMG_4574.JPG

擴香是34000韓元~車內香氛皮革=28000韓元!應該算是中價位而已。我另外添購了金色系乾燥花擺起來比較有COPY&PASTE的感覺

店內還有洋基蠟燭跟融燭燈,他們家的融燭燈在做特惠,大理石的質感很優秀有點心動,但礙於重量問題我就放棄了。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老闆大概也猜到我是為了吳世勳來的,就開始跟我聊天~人蠻親切的,習慣了不親切的韓國店員之後反而有點不習慣親切的老闆!而且他那臉是我喜歡的型~喝ㄏ !頭一暈就買了!展示櫃擺設很美!盒子上有我們忙內的簽名~他好像喜歡這種一開始有種很嗆的味道(個人感受)的調性,之前洋基蠟燭櫻桃口味婷不喜歡那個味道~但是我是覺得燒起來只有櫻桃味!沒有像一開始聞到的藥水的味道~就蠻喜歡的!洋基還是喜歡伯賢的口味大眾接受度比較高!Marine city 這款擴香感覺很男人!呵呵!不是因為他在用我才這麼想的,是真的很男人~但是另一種他也有買的是(捧花)香調~那款就很女孩兒甜甜的花香~其他所有的味道我都有聞過!但是腦殘就是要同款所以我沒得挑!去之前想說如果有超級喜歡的其他香調我也會買,但是這香氛品牌沒做到讓我掏出其他錢的地步。

香氛這種東西,就是買要買的高級!做出來的味道質感不到位,不高級我就不喜歡~ 香氛便宜是有什麼用!買香氛就是買爽的買貴氣的啊!!

 

(天音!說真的這兩款我都沒有特別喜歡~完全是衝著忙內買的,現在買回來不放房間放廁所~啊哈哈哈

IMG_4576.JPG

車內香氛又是櫻桃味!忙內是有多喜歡櫻桃啊!這款是新推出的也是傳說?不久之前來買的!一開始聞我好喜歡好喜歡,想說終於有可以買兩套的香味了!手刀下手買!帶回來台灣發現味道太濃郁了

!不喜歡!就放在外面幾天才放到車子裡!可是感覺他味道還是太重!櫻桃味是調香調得很好,一般人會喜歡的中性,不會雷的那種,不挑人的那種調性,可以感受到他主打的方向,店內展示的皮革應該是放一陣子了所以味道很隱約,回家之後發現新品味道太重了,雖然放了幾天味道比較消散,但他整體的味道調的太厚重,我想要的是清新感。哎~

 

自己買香氛買失敗的第二次!第一次是我只睡了三小時去坐飛機那天早上神智不清楚不知道為什麼選了JOMALONE的鼠尾草與海鹽!回來之後噴自己都超級暈!只好拿來噴房間~後來發現有些日子如果我睡得不好起來噴那瓶就沒事?!真是奇怪的條件!呵呵

 

不過這店也有很多韓國人光顧,對其他香氛評價也都是還不錯的,我好像把他寫得一文不值,可能是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心目中想像的,吳世勳買過的東西=LV等級,擦得用的也都得是最高級!但是去了發現味道蠻中價位的(價格也是中價位)就有很大落差!

而且擴香好麻煩啊!我不能天天換味道!喜歡香氛蠟燭就是因為可以點兩三個混合成我自己專屬的味道,也可以依照心情一天換一顆不一樣的,點了幾天之後家裡味道就又重新RESET!可是擴香不行。。。我先擺個三天好了!真的不喜歡只好掰掰了~之前覺得廁所有味道,去全聯買了好幾個浴廁芳香劑,大廠牌的小廠牌的,買回來放一兩天都丟了!買一個丟一個!不信邪再買,再丟!我就是無法忍受某一些味道(特別是廉價的)真想說要買貴一些的喜歡的專櫃的味道又覺得浪費錢,只是廁所啊又不是睡覺地方~所以後來都拿蠟燭進去燒一下,味道就可以持續一陣子!

IMG_4586.JPG

喜歡的味道跟喜歡的男人一樣真是太難找了!老天爺兒啊!

 

chungdam fragrance shop 官網

http://chungdamfragrance.allplaces.kr/

電話:Tel. 02-543-0245 대표자: 주정현 사업자등록번호: 211-10-14665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 752(청담동 1-16) 태성빌딩1F

螢幕快照 2017-04-23 下午3.46.28.png

螢幕快照 2017-04-23 下午3.44.43.png

香氛店在路邊所以不會錯過,但是在兩個地鐵站的中間(狎鷗亭羅德奧站跟江南區廳站的中間),所以搭乘地鐵要走一段路,從狎鷗亭羅德奧站四號出口出來沿著大馬路一直走

我是坐公車,如果坐公車就做到鶴洞十字路口下車就好

我風神影像會跟+展示會什麼時候才會打。。。(廢話一千五百字。。。

香氛戳到我的點真是太長舌了!

 

 

 

 

當天晚餐~

IMG_4581.JPG

買完香氛回宿舍前去吃世勳推薦的泡菜鍋~這家小菜真的很好吃!可惜只有一個人要不也想點蒸蛋來吃吃

 

IMG_4593.JPG

回家洗洗之後突然~孩子們開了直播!!!OMG!!!!還一起倒數!彌補我無法跟他們一起共度的哀傷。。。

IMG_4595.JPGIMG_4596.JPGIMG_4597.JPG

太嗨了!所以沒能截圖~圖都是婷截給我的!

話說我最近看了一零一男版真的重新入茶蛋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