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1.JPG

 

贈送的物品如圖!元旦放假打掃房間清出了一些週邊,想送給需要的人,周邊都是全新的,看圖也知道有些是絕版品(例如2013年的聖誕專明信片)有些是熱騰騰的日巡新周邊~扭蛋髮圈會員限定戒指什麼的。

參加方式很簡單!一人限領取一個福袋只能選成員不能選內容物,依照格式公開留言,鍾仁生日鍾仁時過後會公佈福袋得獎者。

得獎者請記得收信然後回傳冬專的認證照給我,認證是為了防止有心人士轉賣,謝謝。

 


❤️常用的信箱:

❤️想要的成員:

❤️想對RUBY說的話:

自由發揮!文中必須包含「祝RUBY順利參加世勳2017年生日派對」

「RUBY爆RP2017年世勳生日會第一排見」af48944b.gif

「RUBY世勳生日會集氣🎉」

~BLABLABLA之類的話!沒有硬性規定要怎麼寫,反正我就死活要爬進去生日會就是了!8.gif大家幫幫我>"< 私心很明顯

 

 


0823하트ㅠㅠ.gif0823하트ㅠㅠ.gif

1/14號才會公佈福袋得獎者,過年前如果沒有收到全部人的回信會先寄出一部分,太慢回信的人可能要到春節完才能統一寄出,請不要催我,謝謝~

那麼就先這樣吧~ 話說第一彈送完之後可能第二彈要等很久^^ 262027722_x哈哈!這裡就是我全部的周邊了~

世勳的部分我在翻一翻應該還是會有新周邊出來,那就當作是福袋的驚喜^^

 

 


 

活動已結束。今日1/15傍晚已經寄信給得獎人,請回覆信函並附上認證照,謝謝大家的參與。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