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jpg

我寫後記好像都有一定的流程。。。就是無法隨性一點啊 ==

最後一天照相的時候大家墊腳墊得老高~我們位置實在後面了。知道照不到應援牌子就放棄了^^

這張孩子們也都照得太小了吧 ==怎麼看得清楚啊~~找吳世勳也是要找個老半天 ==

P20161211_180415251_35B24A2B-F9B3-4510-8A33-0166F422C222.JPG

記個流水帳就好,照著MEMO寫上來~ 第三天場外終於照了一張京瓷巨蛋的LED燈!呵呵~日本看控好處就是人超多也很擠可是總是很有秩序

一下子就消化掉了~他們很會排隊的民族性真是不錯這麼有秩序的民族要來個五萬人次的偉大應援應該很簡單啊!可是每次就是做不出來我也是覺得很奇怪

反而台灣每次在外面吵吵鬧鬧的進場之後應援就是會成功的神話!!! 怎麼又說到這個~

第一第二天一起寫!!!12/9&12/10 孩子們的走位跟首爾場不一樣所以附上東蛋走位圖

IMG_2571.JPG

第一天從神戶趕過來~沒去CHECKIN先到了巨蛋買東西!還好第一天就買齊了!週末的排隊人龍很長!

進場沒多久就開始播VCR了太趕了我忘記帶望遠鏡!幾乎都是看大螢幕的~位置是不錯的D4 :7列 八號  位置在搖滾區!是沿著花車轉彎的地方我們三個人坐在邊邊~ 

十號第二天我們依然很趕, 先寫位置,超級正中,就是小巨蛋黃2C那個位置吧! 巨蛋太大我們下段中央C十一排還是有些遠~ 透明移動舞台(粉色的)那個離我們最近的時候也是很遠==

只是比較起來近! 第二場終於有望遠鏡~可以大看特看我吳世勳~巨蛋用的望遠鏡大概要用賞鳥等級的,我用的望遠鏡要看到主舞台的吳世勳臉上的小表情還是有點吃力

走位get !!終於熟知了走位~ 果然還是得看到第六場或第七場才能把走位牢牢記在腦海裡~不用想就可以找到忙內

1210오사카.jpg高清圖實在少得太可憐)~不說了

비가 내려와超高舞台噴水裝置帥度跟高度成正比啊!!!! 隨著一陣下腰開始的白色噪音~唯美的揭開日巡最終場的序幕 
生命樹中間的BREAKER舞蹈看了第六次發現他是很很深緣(台語)的舞蹈,首爾場看被白色噪音的華麗感,TRANSFOMER的震撼感,ARTIFICAIL LOVE的野性感所迷惑
都不能細細品味這生命樹的DANCE BRAKER~看了幾次知道越看越愛! 沈在元厲害之處大概就在這兒吧

把恰到好處的舞步擺在該擺的地方~

Transformers mama ver 第一次看太衝擊。跳超好兩天都是!這幾個舞神舞精太恐怖了!正面看發揮的效果超好~刀軍舞精髓啊!一直以來覺得孩子們舞步挺隨性的

比起每個節拍都很整齊的韓男團~ 只能說他們的顏值克服了一切!1775465297.gif不是說他們跳不好~就是少了那麼點整齊吧!今年MAMA的TRANSFOMER讓我完全改觀啊!!

我們不是不能刀軍舞!是我們比較注重藝術層面罷了~哈哈哈哈哈哈!無敵整齊的每個節拍~應該隨便什麼時候按下暫停鍵都可以很整齊的舞台~十分有力度的舞台,看完只有一個(爽)字!!! 

1211-.jpg1211.jpg

카이.jpg EXCUSE ME 這是什麼眼神!!!!!!??????

第一天很過分的開,他全身 他的腿~他的手~他的腰~他的嘴角全部!!都!很!過!分!不停的撥頭髮(重點是)!反手撥!電眼不停的笑咪咪的!不停自摸== 後來才發現他三天都很過分!!!整個人超級OVER但是珊迪應該看的很爽吧~

嘟嘟忘詞伯賢點出來的時候,起初瞬間我沒發現那是暻秀的PART,他大概當天才來彩排太累了,錯過了自己的歌詞部分,鏡頭照著他他自己也不知道

一直沒發現直到最後伯賢看不過去說話了!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是他錯了((日巡高清預覽太少了!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嘟嘟這時候的眼神 兒ㄦ 殘念

第一天表演魔術的伯賢~那個魔術竟然婷沒看過!感覺已經很久了啊!十幾年了吧~~~ 呵呵

 

1210-8.jpg

費洛蒙過剩的金鍾仁,忙內真的沒什麼表現,第二天用望遠鏡看他在跳完COMINGOVER很熱就把軍綠色外套掀開一點點那時看見世勳性感的香肩 呵呵

要是金鍾仁來掀一定不是這麼的規矩~~~ 忙內就是不懂得賣弄性感啊 @@ 可是他這樣我還是好愛他

같이해 戲份多一些 夜店部分比重大
第二天換金鍾仁忘詞錯過part還是什麼樣的沒看清楚,但知道反正他錯了~大伙兒就笑他~ 
談話的時候勳臨場發揮了三行詩,全場怎麼沒什麼反應,只有我!!!一個人做得這麼遠也是尖叫的很誇張~~嚇到前排座位一兩個櫻花妹子 
背書認真的忙內~可以感覺到他在背書~跟說中文就不一樣啊!講中文的時候他都在(想)在(思考)日文就是用背的然後偶爾看一下提詞機的小抄^^

說話的時候全場三萬多個人又靜默下來~忙內又嬌嗔了!!!怎麼輪到我就這麼安靜~呵呵呵 只我一個人狂反應!1402145780-3857943446

那天的三行詩有點忘了 오: 오사카에 있는 쿄세라돔에서 사: 사랑하는 우리 여러분들과  카:캭악악악악 好像是這樣~喝喝喝ㄏ ~在大阪京瓷巨蛋裡 跟親愛的愛麗們一起 呵呵呵呵喝呵 大略是這種感覺^^臨時才準備的,哥哥們都準備很多臨時想出這個,做了之後又後悔的樣子好萌

第一天把全部團員個人技都做一次的勉:LAY的給我十秒,白白的魔術,開的openmind~~ 隊長好用心好可愛每次都認真的想梗!

我大概永遠不會忘記他首爾場的 SHOWER SHOW呵呵呵 兩天女朋友那邊都要強吻我們忙內的隊長 == 哈哈(放開!!讓我來!!!
Coming over 現場第一次看~輕快的歌 Coming over 舞步整個很輕快,超好集可愛帥氣為一體~ 洗頭舞俏皮的模樣 尤其中段嘟開勳94同一個框世界真是太美好,穿這打歌服跳我超喜歡

粉色軍裝綠芥末黃天空藍橘色格子讓我想起加非 每次都超期待HOLD ON TIGHT的部分~超喜歡這個有彈力的編舞~

連續兩天兒破壞美感的光劍燦烈~ 他看起來跳得很累!!可能是邊拍戲邊巡演太累了吧
藍色的世勳光劍~現在ENDINGPOSE不跪下了,結束的時候就是半跪下來~首爾的時候嗑的好嚴重~都怕膝蓋磨破了~還好日巡大家都很節制 呵呵 

第二天聽珊迪他們說金鍾仁有掉光劍~我只有看到某人劍掉了!但不知道那是開~因為光劍橋段的打光照明比較暗一些~沒有仔細看不知道是誰!呵呵

還好演唱會雖然有些小插曲但是都很順利地過了~

 

1211-7.jpg1210.jpg

第二天有望遠鏡看比較清楚!世勳短短的瀏海頭髮濕濕的超萌!世界上如果有天使的話!!!

呵呵呵呵呵~ 

오 그리고 이 세상에 천사가 있다면 喔~ 這世界上有天使的話

이 세상에 천사가 있다면 這世界上有天使的話

정말 이 세상에 천사가 있다면 真的這世上有天使的話

보쿠다욬ㅋㅋㅋㅋㅋㅋ  就是我 呵呵呵呵喝呵

整個瘋狂~~~~第一場最CRAZY的TIMING~我就知道他會說什麼了~之前說過了啊!就是聽幾次都不會膩


這次日巡重點~!!!!被邊伯賢翻牌子啊!!!! 
副題:魚池中瘋狂的愛麗 ~~

P20161210_004909000_6A362580-6925-40D8-948C-7702860B5327.JPG

我們第一天坐在花車經過的旁邊,終場謝幕的時候,(已經忘了是哪一首感謝小夥伴友情告知

ANGEL的時候,伯賢從這邊經過~花車蠻高的~看他看得很清楚,他大老遠就開始很親切的跟每個愛麗揮手

接近我們的時候~由於我第一天太趕手上沒有帶任何世勳的應援,就拿了這個韓站OVERFLOW的手幅!友人是拿親手做的뽀뽀해牌子!

我們看到他過來因為很近就超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변백현 백현아 ~ 백현아 的一直叫一直叫~像瘋子一樣~櫻花妹完全太鎮定了

三個人以一擋百終於讓白白看到我們!起初他對我們揮手~我還有點狐疑是不是我們?後來一瞬間就뽀뽀了~超可愛QQQQQQQQQQ

那時我才確定就是我們這三個瘋子~~ 又叫又跳的~在不怎麼激動的魚池裡 我們真的最激動。後來當然是要來拍個紀念合照!!

伯賢真是乖孩子!嗚嗚嗚嗚嗚嗚嗚
 


1.jpg2.jpg

第三天位置跟第一天差不多~但沒那麼靠近花道所以沒被團員看見!這也不是天天在過年的~呵呵 哪有每次都被看到^^我對舊的歌吳世勳的走位都比較熟~其他的就是還在適應中~

最後一場李秀滿有來所以孩子們似乎比較認真?(說真話看不出來~覺得每場都認真^^秀滿翁一個人坐在很高的樓層,目測應該有四五樓吧!居高臨下的樣子喝喝喝~回台之後才聽到消息說這是第一百場演唱會!所以來了^^我們EXO有辦這麼多場了嗎?孩子們現在在舞台上不管是那個國家哪種舞台看起來都游刃有餘^^挺好的

1211-8.jpg1211-9.jpg(據說是因為秀滿所以雨下大超大^^呵呵孩子們小心感冒啊,心疼

MAMA序曲之後,到了狼與美女!的時候我們小寶對著鏡頭撥了一下頭髮~但是順著撥的不是像金某人反手撥頭髮+電眼+不安分的舌頭之類的,撥頭髮已經是最大的賣弄~我們面癱小王子 난늑대고너미녀 這邊鏡頭抓到他真的好帥~他耍了個新招害我真是招架不住!!!

 
1209-1.jpg

開始就是來個扭下腰~白色噪音這邊~真的好愛好愛這首~呵呵
유리어항 現在也變得蠻喜歡的,鋼琴旋律跟濕身秀的完美結合啊!玻璃魚缸這首,隨著巡演的進行好像昇華到另一種境界,也許原本只有LAYㄝ勳寶~鍾仁回歸之後,三個人的化學反應特別不同吧

跟之前BABE DON“T CRY的那種在浴缸裡跳舞的氛圍不同!這次雨落下的點點滴滴皆是藝術~ 

閉眼睛跟哥哥波波的第三天太享受了吧여자친구~ DAY1:千百個不願意的吳世勳! DAY2: LETITBE的忙內!DAY3: 閉眼陶醉是什麼東東???

為什麼金俊勉都要來親我們忙內啊~你們不是親兄弟嗎?親兄弟可以這樣子嗎?親了又親親了又親的??這樣對嗎??我要告官真的!!!!太過分了~~~ 讓開!!讓我來~~~

1211a.jpg

光劍 럽라 일본어 ~~ 還是光劍跟LMR在台灣也是日語?我印象中是中文啦~如果他們唱日文歌就比較沒FU 呵呵


커밍오퍼 짱 這版本剛好是九四~看完整個人幸福起來❤️

아티피셜 구서즈 럽럽럽 !!!! 第三天ARTIFICIALLOVE的舞台,有個鏡頭剛好螢幕上出現九四然後是在LOVELOVELOVE扭扭扭那邊!看了真是太黯然銷魂了~攝影大哥超會抓角度!!實在好喜歡那段但是回來抓圖好像沒有人拍到當時的螢幕!

1210-l.jpg1209.jpg

微濕的髮梢說不出的可愛啊粉色也是!對了這次精靈裝不一樣的!粉色襯衫背面多繡了背號94!
이동무대 재미있다 中央的移動舞台在LMR的時候會越過一些搖滾區的人到前面來,舞台地板是透明的所以俊勉趴在地上跟下面的歌迷打招呼~我看都暻秀好像也有蹲下來^^大家都新奇有趣吧~
最後一場的安可還唱了SFU~婷不說我還沒會意過來這首是多的^^ 這時候吳世勳離我最近了!!看著他唱SFU也沒幾句還是唱得好認真^^西裝合身到一個不行!
니니 最後感言很長但我沒注意記他說了些什麼!感言長應該是感動吧!所以話多了一些~很真誠的對待~可以感到他的努力認真!至於白白就是做了所有三天來他變的魔術啊~特技什麼的超搞笑종합세투큥 總是很認真的上班的邊伯賢想要給他412個讚1210-1.jpg

彼氏없는 심재원 ~ 這次被爆料沒女友的沈在元!!!!!恩~回台之後開始了幾天<要如何嫁給沈在元!!??>的討論!哈哈哈哈哈~說真話嫁給吳世勳太沒良心了== 哈哈哈~(嫁給沈在元就有良心嗎???? 他們都這麼不可方物怎麼會沒有女友???!!!!

瞬間!回過神來~已經開始放CBX的MV!!!天啊啊啊啊啊啊!快樂的時間為何總是特別光速飛過ㄋㄜ ?一點都不覺得已經經過三小時~~~我還可以繼續啊!(可惜孩子們體力有限(可惜我的錢包也要回血一下!!!要不然真想辦他個三天三夜的演唱會!!!!
1210-9.jpg1211-0.jpg
最後安可花車繞場的時候,嘟嘟燦烈自拍我有看到,就是他後來上傳在IG上面那個!通常這種團員亂跑的時候我都是注意看忙內!不過那時候可能忙內離我太遠了!注意力都在暻秀身上

終場感言: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大概是中段的時候,又浮現了!?為何我不能得到他??混合了一點焦慮跟失落的心境吧! 以為這次病症會輕一點,怎能想到已經持續這麼久,甚至浮現會持續更久的預感

會愛一個人很久是屬於好的預感吧!我卻對這個預感有點不安啊~~~ 轉念一想~好吧!!!끝까지 가보자 忙內都說要走到最後了!我就走一步算一步吧~~~有多少摳摳做多少事情囉~!!!

 

P20161210_191343000_684748DC-EB22-4AB5-AA8C-E5F04D25D41E.JPG

第二天的位置~巨蛋椅子很好坐我蠻喜歡的

P20161210_191359000_5F38E9F8-9E07-4015-AAC2-E59751E6F5E7.JPG

迷妹定期聚會 孩子的媽還有孩子們~~~大家剛好都帶不一樣的^^

這次買周邊的時間不多,尋尋覓覓吳世勳的粉紅色~~~可是好少人放喔!大概大家都喜歡PINK吧 倒是我自己扭蛋到扭到勳的兩個~大心!!!扭出本命心情就是好^^ 

難波心齋橋聖誕燈飾粉色繁忙的街道超美~ 

上機後昏睡了一下,一醒來看了勳寶去環球影城的照片!就知道他會去啊~~~說什麼做什麼的好孩子!!!他鬧騰著要去環球影城!台上說了三天~又沒跟哥哥們一起回仁川我就想他大概是去遊樂園了^^ 가슴은 거짓말 안 해 ㅋㅋㅋㅋ 

寫到現在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光是後記我覺得應該寫了十篇以上,每次旅程就是單純想看看他這樣,整個旅程抱著我的勳狐是為什麼,哈哈!! 韓文退步到10%的地步 ,回家馬上翻書複習 ,呵呵 想到要整理行李也是累 !啊啊啊!!! 
什麼時候到啊 嗚嗚嗚 感覺已經坐飛機好久了~~~(飛機上隨手寫的MEMO,說要讀書回台之後又迷上도깨비 ㅠ 孔侑跟李東旭真是太帥了!!!天底下有這麼俊美的陰曹使者嗎???

 

 

 

 

 

 

 

 

 

 

 

好吧~今天又到了藍色海洋的曜日我還是去補個進度好了^_______^

 

勳寶晚安~ 不補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