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出了名準時的IB站長~今年也是十二月初就收到明年的桌曆!!全部的特點明信片什麼的攤開一覽

包含:桌曆!貼紙!萬年行事曆!透明明信片!明信片組!MEMO組!世勳VIVI徽章+防輻射貼!卡片

跟團價1000左右!說便宜嘛也不是特便宜!說貴嘛~質感又很好~我是覺得錢花得很值^^不過問我不準確!迷妹價值觀崩壞已久 ==

當初站長放上實物圖的時候有點小失落了一下!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個綠色?!!((床單是怎麼回事?好吧~

只能說這個綠不上相!收到實物的時候看起來比照片上的好太多了!呵呵

特典的內容物是中規中矩!VIVI徽章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愛不釋手~這星期就別起來去看忙內好了!

IMG_2314.JPG

天啊!!!光是這個質感就贏了!!!是不是要為了特典再去買一組ㄋㄜ ?((我需要冷靜一下。。。

愛心型的墨鏡~還有粉紅小九四的帽子~大小比十元硬幣小一些~做工很精緻!

IMG_2315.JPG

透明明信片~透明小卡看過很多了!透明明信片還挺有趣的!似乎是站長特別鍾愛的一些小動作啦~手的特寫啦什麼的

做的也是很細緻!

IMG_2317.JPG

這個綠色我就比較喜歡一些~亮一點的!GREEN看起來比叫有活力!要不那桌曆的綠色第一眼看起來太沉穩了一些~

我偏好繽紛的顏色~呵呵!所以最喜歡的也是吳世勳鸚鵡頭((((此景已待追憶

家裡有三本這個!!!MEMO只從來沒用完過!我看下次我辦什麼抽獎活動可以送這個!IB每年都用世勳照片來做便條紙~超多張真的怎麼用都用不完

第一本用到一半第二本又到了 == 第二本用到一半!第三本又到了~我發誓我真的一點都不節省這個便簽~

想到什麼就拿來用用完就丟掉~ 是我買太多還是怎樣~怎麼就是用不完~嗚嗚嗚

IMG_2318.JPG

選圖不用說了!圖又新又好~而且印刷的品質無可挑惕~

中間那排我喜歡的!下邊那排帥得要命!!不同願望一次滿足~背面是韓站子常用的戲法?!黑白的色調

還記得我第一次收到風神明信片看他這樣設計覺得好炫好滿足~

現在看到就知道他們幾乎都是這樣設計明信片的~呵呵 有點見怪不怪~BUT不變的是世勳忙內依然很帥

IMG_2319.JPG

IMG_2320.JPG

這個是比較可愛的,每年IB會出的賀年卡?之類的東西~呵呵 裡頭可以寫一些內容~是卡片的模式

2015年的卡片設計感是最強的!這次比較平淡一些^^這種東西我真的很想寫啊~但是又只有一張~很難挑一個人來寫~寫了就沒了真可惜

IMG_2322.JPG

左邊一幅世勳來向你拜個早年的港覺~呵呵~

歲末年終來張賀年卡真是貼心設計~但是我需要有五張同樣的卡片才能寄出去吧!!要寄的愛麗那麼多

捨不得真的~

下面是跟今年一樣的萬年曆設計!自己寫日期有好處但是我懶所以~喜歡別人幫我寫好的!

第三個頁面是追星行事曆!哥哥們?的行程@電視啦@電影啦@演唱會啦@都可以記錄下來~

IMG_2323.JPG

IMG_2324.JPG

IMG_2325.JPG

本論!!!桌曆的本身~每張圖我都愛所以都照下來~第一張是恩恩恩!一起度過的金鍾仁生日^______^

下次好想要一起度過一個吳世勳生日啊~~~金鍾仁生日我去插什麼花

首爾歌謠大賞那天每個孩子都很開心~我不太記得有這張預覽或是高清!有可能是沒放出過的^^

IMG_2326.JPG

IMG_2327.JPGIMG_2328.JPG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頭照!!!! 尖叫來一下~~~

心花X412

 

 

IMG_2331.JPG

啊啊呵呵呵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勳哪~~~~~

昏~~~~~~~~哪~~~~~~~~~

終於是一起度過的日子~可惜不是生日!

六月的EXACT簽名會6/26~~ 皇冠的忙內啊!那天我一直盯著那隻錶來著^^還有寬肩`~~

 

IMG_2332.JPG

別說了!!!!我不要聽~~~!!!! 吳世勳這麼帥你們為什麼不追星啊?!

無法跟不了解EXO的人同桌吃飯!!!

IMG_2333.JPG

一秒變可愛~~~~小嗚嗚的感覺~呵呵

這張也是沒看過的可是好喜歡

IMG_2334.JPG

WILLYS不需要解釋!!!94狂~~~

最近很流行94 94 94什麼的~我一聽到都想到我們的九四~喝喝喝

IMG_2335.JPG

冰紅茶!!!!!年曆挑的照片真的無敵好!一年都在裡頭~春夏秋冬都可以感受到吳小勳的甜美與清新

吳世勳全部的細微面貌還有我們一同?走過?追過?的行程`

冰紅茶`~~~~~ 說到這個我都還沒去買來喝一下~呵呵 這天真的好SWEET

IMG_2337.JPGIMG_2340.JPG

IMG_2338.JPG

眼神之溫柔~ 籠罩了一絲神秘氣息又像極了水墨淡彩畫~ 帶有冷冽深藍色彩

讓人忍不住讚嘆的一張頁底,適合在夜深的時分靜靜一人品嚐這男孩的成熟

 


 

為了不積欠太久~一邊刷音源MV一邊打的流水帳!雖是流水帳但也用了一些時間~一切的一切在往後的日子回味起來都是無窮的餘韻

隨著記憶發酵越陳越香

說想你真的已經說到嘴疼~那麼就晚安吧~吳世勳!!!!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