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jpg

11271.jpg

11272.jpg

11273.jpg

 

11275.jpg

11276.jpg

11277.jpg

11278.jpg

 

飯圈十年了!能夠遇到吳世勳真是我的幸運

從來沒有,一個這麼認真學習中文的偶像,世勳的真誠,讓我感動的是他想跟我們溝通的心

他是真的喜歡我?們

他讓我感受到他的在乎

 

飯圈十年,為了要聽懂喜歡的人說什麼,不只是想說一句사랑해요. 一言一語任何小細節我都想了解,學習韓語之後在腦袋裡面組織那些片段,小心翼翼地說出來

那天演唱會世勳說了這句

아...내..아니,제가 중국말로 하려면 어느 정도 쫌 일케 머리 속에서 쪼끔! 한번 일케 좀 생각을 하고!!! 얘길 해야되요

 

啊!我~ 那個~我想說中文的話要先在腦子裡這樣!想一次才能說得出來

 

吳世勳跟十年前的我!剛入飯圈的我

所有那些曾經一一浮現

他 是 真 的 在 乎 

中國人說他最寵中飯,所以學中文勤快,我想並不是只有中飯

他想跟更多愛麗們溝通,中文的進步不用我說,大家看在眼裡

 

沒有哪一個明星為了我?學中文

都是我一個人一股腦地想要學韓文

一直以來我也覺得那些歪國人一直在IG下面求英翻很討厭,你喜歡的人寫的東西也沒有多難你怎麼就不去學一學

你們要聽懂我說啥就學韓文~歌迷你們要喜歡我就學韓文~

吳世勳不一樣!你們學韓文啊!那我學中文好了!學中文很好玩(他自己說過的)

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互相的!只是我之前只覺得認真的歌迷就應該給予!不管有沒有同等的回報,給予愛就是我的天職

現在也要懂得接受了

上次去簽名會也是一股腦地說了好多韓文,都我在說!!!下次去一定要給他說說中文~他應該想練練中文吧

據說~說中文他都聽得懂

 

燦烈聽得懂!!!

他說這句的時候我真的嚇到~ 這句感覺跟「我愛你們,我想你們,我愛台灣』有很大的區別啊

硬背的東西跟自己腦袋裡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啊!

 

 

總之

好感動好感動

學中文學到這個地步

吳世勳真是值得愛的一個孩子,好孩子,值得愛麗們驕傲的孩子。我的小乖~我的甜糖

三巡演唱會最大的感想就是這個了

11261.jpg

1126

大家好我是EXO的世勳 好久不見 見到你們很高興 

你們很高興嗎

(愛麗:高興)

真的嗎?

(愛麗:真的)

希望今天你們很開心

明白了嗎?

(愛麗:明白!!!)

그리고 마지막으로 한 마디 할게요.

你們的安全 自己~「보살피다」가 뭐예요?

(레이: 要照顧好你們的安全)

통역해주세요.

對 알아들었죠 여러분~

好>~今天我們一起玩兒吧

 

 

 

1127.jpg

1127

見到我們很高興嗎?

(愛麗:高興~~~)

希望你們非常非常開心!可以嗎?

(愛麗:可以)

好好 你們注意身體 要自己照顧

這邊注意小心(指搖滾區前排)~那麼今天我們一起玩兒吧

1127ㅐ.jpg11279.jpg

我去看了我去年的後記!!!2015我說忙內中文進步好多啊!可是一直在那邊<想><想><想>的說個不停希望他改正一下

去年:世勳說:我你們很高興,我你們很開心 (文法奇怪的很可愛)

今年全部變成<希望>了 我希望你們非常非常開心 (文法沒問題)

句子裡面加了<也><那麼>這種副詞,連接詞

看到他一邊想一邊組織句子一邊說 發音也不錯咬字都清楚

雖然是外國人的北京腔但是眾愛麗們都聽得懂

明年來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們聊天了!!呵呵 說不定是可以開玩笑的程度了!年年在進步的中文

最後的!這邊注意小心~排列有點奇怪,一聽就知道這不是背好的!

 

 

吳世勳啊~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樣更愛你了

你這麼用心我該如何是好~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哭瞎!!!!

11274.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