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yb_dhappy_sehun_14.jpg

봄은 연하고

여름은 빠르고

겨울은 늘어지고

삶음 짧은데

 

유혹으로 중무장한 너의 향기는 

너무 진하구나

 

- 가을, 임영준

 

春天是柔嫩的

夏天是急促的

冬天是漫長的

生命很短暫

 

以誘惑重武裝的   你的香氣

實在太濃郁了

 

-秋天,林永峻(音譯)

trans by miniruby


121007_14.jpg

121007 那年秋天在首爾,可惜沒能跟你在一起,每到了秋天就更想念起首爾來。窗外吹來的風開始變得涼涼的

日子變短夜晚變長,黃昏的時分總是帶著一點兒擁懶,

人生很短暫,在這個短暫的時光裡很慶幸我度過了兩個首爾的秋天,這首詩好的地方在於

진하구나     진해

用中文來表達總是有點辭不達意,深深的,深沈的,濃的,我能想到最貼切的感覺是噴了一整身英國梨的香水味(好的方面)

為了這首詩我找了幾天照片找不到喜歡的,雖然想用最近的照片,後來還是被這張打敗了

秋意深深地襲上了這男孩的臉龐,時刻想念我的五味子。

 

121007_15.jpg

 

改天來個眯眼特輯好了!等我搞懂蘋果的時候^^

昨天晚上夢裏跟燦烈玩了一整個晚上==快睡醒了吳世勳才出現 == 誒 忙內你真的很大牌喔!!!

那也是~~總算出現了!>////<

夢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