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7.JPG

耶黑♥~~~~ 一票在手希望無窮!!!!

 

ST C.gifST C.gif

這篇草稿好久了!!! 從hb發出預告那天....結果他不發文ib又直接發了預覽 = = 

然後越來越接近搶票我也沒那個心情... 哈哈哈哈哈~ 搶到手之後就好耶黑♥

每年年曆都是大哉問阿!!! hyperbeat v.s iridescent boy  簡直是太痛苦!!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買過hb的

 

2014 ib awesomesehunee 412度(日程本)

2015 ib (日程本)

2016 ib awesomesehunee (日程本)

ㅋㅋㅋㅋㅋ

 

看完好像不用抉擇!! 就直接買ib就好嗎? 連買三年 官方年曆都沒有買的這麼認真...

可是他們倆站子的預覽怎麼都同一張圖阿???同日期的有三天!!! 以下是對照組 = = 果真英雄所見略同嗎?

hb 真是修圖女神!!!! 怎麼修的這麼好.... 而且頭都頭好壯壯好大好近拍 超想買... 也不知道為何沒買過hyper家的???? 應該是由於他們沒有出過diary 還是有出過?我也忘了

今年終於要出了!!! 我有寫手札的習慣,但是不記正事,就只寫一些迷妹的有的沒的,因此不算是日誌,算是迷妹手札。作紀念的票根那些也都貼在上面

IMG_1398.JPG

IMG_1399.JPG

水軍藍色!!!!!! 應該買!!!!!

我很喜歡他穿丹寧,但是他平常不太穿,去斐濟既然每套都是單寧阿!!! 呵呵 牛仔褲超好看 = = 

說到斐濟,斐濟還沒買 = = 呵呵

除了修圖修的好這點,標語我也很喜歡 we came, we saw, we loved

改編自凱薩大帝的名言又充滿愛麗的愛情 光是標語就得買了

原句: I came I saw I conquered 超級霸氣的阿

IMG_1400.JPG

預覽只有十二張!!! 同一天類似角度就有兩張!? 藍色單寧日!!! 恩~~這就是hb的特色阿!!每次他愛的圖都放好幾頁是怎樣

呵呵呵呵呵喝一整個很偏心的

決定性的是瞇眼這張吧!!

單單只有他出日誌這點就要買他了!!還加上這張沒看過的圖~~愛麗們應該都蠻愛這張的,

http://hyper-beat.com/2017/

http://ohsehun.kr/2017/

難分難捨的兩個站子,桌曆竟然都是直的! 我比較喜歡橫向的,16年的真的有點大,不適合辦公桌或是書桌太小也放不下

大家都喜歡大圖,可是覺得小小的也很精緻只要做得好也很有質感,喜歡原本的size

 

 

特典部分! ib吸引我啊~~~ 萬有引力vivi 下載.jpg

防輻射貼竟然是彩色的,去年跟畫手合作的透明貼紙也好qqq

世勳ig memo紙 我有兩本才用了一本!!不是便利貼不能隨手貼 使用上比較不方便 但立意超好張數又多....

 

hb的規格就比較正統韓站的規格這樣

明信片小卡,小卡,海報,l-holder

 

目前累積好多沒有在用的L-holder,今天整理周邊的時候覺得可以當作海報來貼牆

L-holder的印刷通常都是亮面很精緻! 圖也都選得很好...呵呵

 

說來說去還是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dotch

螢幕快照 2012-03-16 上午11.51.23.png

 

周邊實在太多買了個新櫃子^^ 組了我一整夜...一個人獨自組完快要兩個小時 = = 櫃子挺漂亮的還想再買一個 新櫃子的味道挺舒服的

本來這群裸男們是睡我家沙發,可是客人來沒地方坐! 以後就擺在這裡好了~~~ 我以為我自己買了很多寫真集

 

IMG_1389.JPG

 

想不到才這麼一點點???! 專輯那些的放在下層也沒放滿!!!

換了家具擺飾之後心情也變好♥ 

真相是: 因為有票心情好! 如果手上沒票 住在帝寶我也人不舒服...

更真相是: 住在帝寶的人不可能會沒有票!!!!! 你看智恩娘娘有哪一場沒有票的嗎???

 

總結一下今年有出2017年年曆的韓站

  1.  
  •  

IRIDESCENT BOY

HYPERBEAT

두달밤 (有毛毯)

슬러스테리 BLUSTERY (有環保袋)

춤추는 나의 소년아 (跟KAI的雙人站)

 

 

現在已經九月也許還有新的,等看看風神也許會有 呵呵

反正還可以猶豫很久!!!!

 

<祭品>

 

愛麗們紛紛為了搶到票獻上感恩的心♥那我也衝一發!

應個景我們就來個可愛的WILLIS相關的問題好了!!!

畢竟要回答正解才能買到吧!!!!

 

EXO空專驗證(答對後方 可進入購票):   以下為選擇題: 1.金鍾仁 2.金俊勉 3.都暻秀 4.金珉錫 5.金鍾大 6.Willis . 誰是RUBY的最愛?

請在下方留言框輸入編號(僅限填入數字 請勿填寫中文)

 


 

參加方式: 留言回答問題,記得附上信箱,跟自己的本命,答對的人贈送空專MONSTER OR LUCKY 韓文版。

隨機會附贈小禮物給一個人! ㄟ...本人的小禮物都沒在>小的

收過的人都知道是大?禮物?

空專有好幾張,送完為止。但是有的專輯因為運送途中有小瑕疵,介意的人請勿參加活動。

隨機禮物只有一份會抽籤送出。

 

 

活動時間到! 送完為止 

那就這樣吧~ 뿅


9/27 3:25 已經寄信給六樓以前的人,請收到mail的人盡快回信


9/28 11:38 活動已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已經寄發mail給所有的參加者,請收到mail的人盡快回信,明天早上寄出第一批。

 

10/4感謝收到小禮物的y大給我的認證照^^

明天會寄出第二批

S__64323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