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3.JPG

閒來無事開個箱^^ 最近心頭肉哥倆好們來鎮樓一下
最近收到exo-L JAPAN的2016會刊! 第一本我沒收到EMS好像寄丟了! 想說加入會員只是要抽票而已我不是那麼在意會刊
第二本之後都有收到! 之前有附小禮物類似腕套那種東西 還是小毛巾之類的,這次只有單單會刊雜誌一本好單薄阿

雖然那些小卡小毛巾小東西最後總是讓人感到有點雞肋! 收到的當下心情還是挺不賴的^^

IMG_1173.JPG
IMG_1215.JPG

封面封底就讓人讚嘆了阿! 看這選圖就覺得有誠意,看著星空宇宙圖羨慕櫻花妹。
網路上高畫質的翻拍掃圖很多了,我就簡單開個箱吧!
翻開來頁首是這樣的!!團員們小圖樣穿插在NOW&FUTURE大英文字母上^^
編排的人一定是愛麗^^ 很懂我們◉‿◉

IMG_1174.JPG

竟然坐在這個大E上面阿!!!
第一頁到第九頁是各個團員們的獨照,他每次雜誌的設計都不太一樣但是,編排差不多
成員的滿頁寫真+歌迷會後記+花絮後台+文字訪談+小禮物製作過程&抽獎
守護第一頁寫真翻開就讓人心情大好^^ 拍得很是好看。


 

 

 

 

IMG_1175.JPG

膩看看膩看看!!! 金俊勉的氣質完全都照出來了^^顯出一種名流好學生的動感阿~~耶黑♥

排版的特色在於FOCUS~記得去年的是好幾連拍之類的大頭照系列 呵呵~

2016的則是著重在手部阿! 腿部阿! 臉部特定的特寫~ 挺喜歡這種放大的概念手法。 

 

IMG_1176.JPG

著重於手部細節的邊伯賢^^ 手勢真的很漂亮 但是這幾張都不是我上乘之選! NOT MY STLYE !!!GAPPSONG

 

IMG_1177.JPG

精靈系男孩不管怎麼照都好仙 也不好說什麼了! 只是他全身照真的好長阿,幾乎跟他的名字CHANYEOL一樣長

 

 

IMG_1178.JPG

嘟嘟這幾張我也不是特別有甚麼感覺,照得有點家常??? 呵呵 腿部是FOCUS所在處

 

IMG_1179.JPG

一般來說金鍾仁照這種定裝照都很好看! 這幾張是在走一個歪頭的路線就不是那麼吸引我~~

 

IMG_1181.JPG

這這這這這!!! 吳世勳的右臉~ 

 

IMG_1183.JPG

說是拍什麼右臉特輯我都相信!! 中間WINK那張俏皮感濃厚我喜歡~ 但黑白的不可取 SM선생님들....可以不要再用黑白了嗎?

你看看左上角有顏色有膚色有COLOR潤澤我們忙內的臉頰不是很好ㄇ?

我就是不懂SM 的 BLACK & WHITE = = 

IMG_1184.JPG

看到珉錫我真的了解了 這幾頁就是手部單元吧^^ 大家的手都很有事^_______________^

 

IMG_1185.JPG

倩倩這樣拍好像~好像日系藝人喔! 他有很多定裝照我都誤以為是日人^^

可能骨架也比較小一些~ 照片眉宇之間老是帶給我和風的感覺而不是韓風,但是GIF或是影片動來動去的時候他又很韓國人

SM家的都很百搭百變阿>"<
很難說誰更好看一些! 鍾仁很會拍這種需要POSE+靈魂的雜誌照片,有些照片覺得是為照而照的就不是特別愛
忙內的圖我是都很愛啦~ 尤其左上那張還有全頁側臉^^ 側臉控沒辦法♥

IMG_1182.JPG

排版很像一般的少女?雜誌! 很多插畫小ˇ圖充斥在版面上,跟指甲一般大小的圖誰看得到阿!! 不管掃圖還是用照的都不清楚
看得眼睛都疼! 我照了對照組!!


會刊的特定單元 每年都有做些小東西送給愛麗們! 我記得有畫過平底鞋,做過馬克杯!! 今年是時鐘!!
簡潔的時尚造型^^ 吳世勳那個既簡單又時尚^^ 可惜我收到的會刊的時候,抽獎時間已經過了!! 希望得到的人能夠上傳照片阿!

IMG_1186.JPG

IMG_1188.JPG

前幾頁只有圖沒問題!!
後幾頁就看得有點痛苦! 因為我不喜歡看不懂 = =特別是我喜歡的人在說啥 為何我看不懂啊!!!!
日文五十音背了一年還背不出來的大一生涯! 呵呵 考試還是抄別人的才過關的 哈哈哈哈 我也不懂為何我們日文是必修
反正現在也整個忘光只會 "一哭拉ㄉ斯咖???" 
還好遇見婷之後沒這個問題了!!!
幫我翻了好多阿! 呵呵 咪揪♥愛你♥



1.從出道以來 覺得自己哪方面有顯著的成長  相反來說 哪個部分沒有改變過

A:我覺得自己整體來說都有成長,特別是自己的心態,跟以前比起來,更知道自己想要做的事,並且也有在實踐。不變的地方,到現在我還是很愛我的團員們^^

2. 你覺得自己絕對不會輸給其他成員的點?

A:應該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想著團員們的心吧。我覺得光是這點就很足夠了

3. 為了磨練自己,現在有在做甚麼努力嗎?

A:在工作方面,不可欠缺的是舞蹈跟唱歌的練習。另外我也有在學習演戲跟語言。還有,因為我很喜歡透過各方面的體驗而獲得一些領悟或是啟發,所以我也會去旅行。除了韓國以外,我也會盡可能去各地走走看看這世界奇妙 美麗的事物。我想我的旅行時數應該比起其他成員還來的多,也獲得了比較多的經驗吧。我也喜歡將這些事情分享給其他成員。

4. 憧憬的男性形象

A:我沒有特定憧憬的。我是喜歡尋找自己風格的類型。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出色的地方。我的目標是,學習每個人的優點進而成為自己的優點。

5. 有曾經因為成員的話或是行動而心動的瞬間嗎?
應該不算心動,但我很了解各個團員們的優點,但因為太多了反而選不出來呢~(笑)

6. 今後在日本的活動期間想要挑戰甚麼樣的工作呢?

A: 演戲! 不管是電影或戲劇我都想要嘗試看看!還有就是綜藝節目。 雖然是我自己的看法啦,日本的綜藝節目讓人有突破且開放的感覺,跟韓國有點不一樣,所以想要嘗試看看。

 

p24  電話
Q: 身為忙內覺得辛苦的點  覺得很好的地方是?
A: 沒有哪邊覺得辛苦因為哥哥們都很疼我

Q: 團員的那些部分是你想要學習的呢?
A: CHEN 的純真跟像綿羊一樣溫柔的地方

以上翻譯BY KASUMINA ♥
 


IMG_1187.JPG

訪談後是歌迷會的後記! 即使沒有去參與,也看不懂日文!
密密麻麻的小圖交錯讓人彷彿有去一般^^ 臨場感!
看他們開心大笑什麼的,很少買其他人(應該說從不買)寫真的我也能在這會刊中尋覓一點點團飯的氣質

尤其是IG相框完全COPY 地點標示都有TAG~ 每個人都不同的POSE 不同鬼臉但是相同的開心HAPPY

如果這雜誌是月刊就好了^_________________^

IMG_1189.JPG
很融洽的一個男孩團體阿^^ 我們孩子們~ 難得看每個人都笑的這麼開懷,不得不注意了全部的團員們^^ 應該說有這本可以細細品味每個團員的小動作
很棒的一點是這本如雜誌一般的排版讓人很好親近
拿出來看之前不會覺得我一定要去洗個手^^ 因為我其他PB看之前無條件一定會洗手
但這本就是很EASY!走一個親民的路線!弄髒了也不心疼?! 呵呵

 

 

 

 

IMG_1191.JPG

在台上玩簡單的遊戲! 讓我想起EXOLOVE CONCERT轉眼就快要一年了呢~ 轉眼我們吳世勳的銀髮已經一年了 = =

而且這次又染成銀色可能泰國場是銀髮吧>"< 為何我沒參加泰國場阿? 銀髮勳是秋季限定版嗎? 呵呵呵呵

除了玩遊戲還有一些角色扮演? 裝扮娃娃! 下次我去就這樣去嗎? 世勳喜歡的STYLE 白衣牛仔裙我OK可是本人戴帽子很醜 哈哈

?????

IMG_1192.JPG

IMG_1193.JPG

這些附圖真的都超小! 大概跟十元硬幣一樣吧! 字都快看不見了 BUT就算看見了也是他認識我~ 我不認識他>"<

IMG_1194.JPG

IMG_1195.JPG

看到我的指甲對照組了吧!!! 圖真的無敵小~ 米粒人!!! 不過這本很多勳燦竹馬LINE! 喜歡這組合的人很值得入手^^

勳燦版面很大! 呵呵

IMG_1196.JPG

IMG_1197.JPG

IMG_1199.JPG

IMG_1200.JPG

最後的單元是做東西送給愛麗們!!! 圖解過程~ 呵呵

反正我忙內穿白色襯衫就是可愛♥ (其實不管穿甚麼都可愛♥ 最喜歡的當然是忙內的時鐘

第二是SUHO的! 不知為何就是蠻喜歡的^^

IMG_1202.JPG

 

 

IMG_1204.JPG


(做時鐘那邊)
1. 喜歡簡潔的xiumin 率先拿了白色的時鐘
2. 看著樂高而猶豫的兩人。世勳:「我對這種勞作很不擅長~(笑)」
3. 大家在苦惱中。喜歡樂高的suho似乎很快就有了靈感。
4. 問了看起來很順利的suho,4. 問了看起來很順利的suho, 「很擅長勞作嗎?」   一旁的世勳回答「他不太會」

5. 直到現在還沒開始做的兩人。KAI喃喃自語 「開始覺得有壓力了(笑)」
6.「主題是大自然!」 suho在時鐘的四周放上花朵積木,感覺會做出一個很有藝術性的時鐘
7.我的主題是「just simple」  一邊念著數字一邊作業的xiumin
8. 「這個樂高 高度不合所以不能用」 對選擇積木類型有所堅持的世勳  (世勳: 我不喜歡太簡單的!)

9.像是突然被開了開關,用超快速度開始組樂高的KAI

10.KAI「我的主題是suho哥」  他開始用了色彩鮮艷的樂高 做出具有立體感的時鐘  
(世勳: 我的還是秘密)

<倒數一分鐘>


11. 「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雖然這樣說 但大家還是各自拿了時針組好 完成了作品

12. 仔細確認指針是否會動的suho  不愧是隊長!

IMG_1203.JPG

<世勳作品>
以自己名字的縮寫跟顏文字作為設計
「主題是時髦(chic)」 
雖然做出來的結果好像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但因為是我認真做的所以就原諒我吧(笑)

中文翻譯BY KASUMINA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嘟嘟這種表情很多^^呵呵 私心 皺著眉頭︿︿ 我覺得這幾張圖比做時鐘的圖還要大 眼睛看起來比較舒服...

IMG_1208.JPG

IMG_1209.JPG


Q: 給自己做的麵包打幾分呢?

都暻秀: 22分
chen: 咦~~~~
都暻秀: 啊你看看(手指著麵包)這麵包外形做成這樣到底是甚麼啊...?我打22分 不過滿好吃的 做麵包也滿好玩的 所以下次還想要再挑戰一次。

中文翻譯 BY KASUMINA 熱情贊助^^


 

IMG_1210.JPG

IMG_1212.JPG

 

IMG_1214.JPG

 

那就這樣吧︿︿ 我要去等晚餐了♥ 肚子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