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3dRXVMAAibFs.jpg

三巡!!!
一直以為我不會待到三巡就會跑了...呵呵 只能奉勸各位不要吸毒。exo真的有毒!!!!而簽名會是屬於海洛英等級的...= = 去之前兩周才找到星期五的讓票!! 首爾場去到練就一身強心臟了! 呵呵呵
還好第一周婷幫我去面交第二周星期五的票^^ 才安心下來!!
每晚睡前划手機的找票的人生...就此結束?!(-_-) 然後又冷不防地發布台灣場...又得開始擔心搶票
搶_票_人_生_無_限_循_環_!!

 

IMG_9967.JPG

第二周去了原本打算去拿ib聯應的扇子,可惜晚到了五分鐘,剛剛好發完!!
LUCKY版本的扇子好喜歡~殘念!
沒拿到扇子之後就去換手燈的小卡,我跟민경一起排隊!上週婷已經給我勳的小卡,就問敏京說她想要啥
她沒抽到嘟嘟的所以想要嘟嘟!~ 拿到小卡之後開始祈禱!!! 一抽出來是都暻秀我們兩個狂尖叫!!!
1402145780-3857943446 嚇到周圍十幾名愛麗吧!!!
sorry sorry!!>"< 太開心了! 如果抽票搶票運氣都這麼好就好了! 真可惜我運氣都用在這上面
然後她進去搖滾區,我又抽了另一張小卡!! 一抽出來~~~我吳世勳笑咪咪?的看著我啊!! 呵呵呵呵呵喝


這什麼運氣阿!!! 兩個想要的都抽中了!!!
雖然已經有一張,但是抽中本命小卡就是happy412

星期五就是自虐的一天。整天大太陽底下排隊!!

IMG_9771.JPG
下午有點事四點才到,開始排嘟嘟!開的隊伍~然後排周邊,排小卡!但我這次買得很節制(((自己講@@
代買了好幾隻手燈之後提不動就開始等我的soulmate來!!!
他們兩個也真有趣!!! 都在下飛機趕場~~~
一個比一個晚到兒~ 呵呵

此時真是熱到爆阿!!!! 還好台灣場是秋天了!!

為了今天我忍住沒看很多第一周的影片,但是照片還是都有收圖!
spy一直跟我說開場vcr吳世勳帥到她!! 我就想到底有多帥啊!!
進場之後發現雖然是三樓中間排數,用望遠鏡看舞台還是挺清楚的,正中間的區域所以整個舞台特效一覽無遺
進入奧林匹克競技場之後,手燈就被中控台控制住了! 要開要關由不得你 

sm控制我的人我的心我的錢包就算了!! 現在連我的手燈都不能隨我的意!!!
真是超級變態sm = = 人如其名!!

IMG_9783.JPG

Co2a_zuVMAAhfBm.jpg

opening!!音樂氛圍跟neverending exo'luxion不一樣,特別的fantasy延續科幻太空外星人的設定
vcr出來了!!! 耶黑♥ 很帥沒錯!!! 但是





??
我可能對影片中忙內的帥已經免疫 (((都是自己在講,人一出來還不是叫到虛脫
呵呵 SPY說VCR很好笑 我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孩子們就是這個外星人?超能力的概念會跟著他們一輩子吧! 呵呵

 

Co2Y4mKUkAA4U59.jpg
不同的音樂開場一出來有全新的感受! 奇異的新鮮感! 
陌生的熟悉感?! 呵呵 燈光效果舞台特效也都是全新的,嶄新的視覺衝擊好像需要一點時間給自己適應一下^^
特別的是這次手燈真的很猛阿!! 全場跟著節奏的閃耀,隨著節奏!甚至還有斷層跟漸層!
希望小巨蛋也能同樣規格,一定很美。

mama是Remix的版本! 基本上成名曲都有唱! 最少唱一小段,改編的部分讓人感受到誠意&孩子們的新鮮感
孩子們現身之後我就掃了一圈妝髮,俊勉跟燦烈的髮色都好好看,葡萄酒紅色^^ 

진짜벌이눈에들어가려고해도_말릴수없는꿀떨어짐.png160731_307.jpg

演唱會之前很期待看monster!!沒看過的總是特別期待!
monster現場live讓人目不轉睛,實在看的很過癮,然而!!! 才第二首歌


一個間奏,邊伯賢的solo出來了!!!and


omg!!!!





!!!脫
了!!!


我們這整排都瘋了! tusky (59).gif我不停地搖著spy的肩膀!!!全場一萬多個愛麗都歇斯底里了起來

 

 

1402155185-40947236201402155185-40947236201402155185-40947236201402155185-40947236201402155185-4094723620

CosANCzUMAAjKpq.jpg

聲嘶力竭地尖叫!!! 左手邊的愛麗也是整個搥胸到不行
他脫了! 我們尖叫!
但是
到表演結束我們還是尖叫

1402155185-40947236201402155185-40947236201402155185-4094723620
光顧著叫根本好像沒看到他的腹肌?!
我到底~ 剛才~ 看到了啥~ 天啊!!!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在第二首歌就燒聲的!!
喉嚨超疼的! 完全驚喜! 沒人知道他要脫阿>"<
開始同情起第一周沒看到)裸體(的愛麗們來 呵呵呵
後來又跳了一首歌wolf之後就是ment1但我真的狼與美女完全沒印象!!! 有跳這首嗎? ((腦中一片空白
仔細回想~ 嘟嘟說叫我睡前再想一次因此我就認真地想了
狼與美女布景做得很精緻,生命樹的覺醒? 樹枝樹葉開花結果的概念,想表達生命的律動
加上孩子們在前面扮樹^^ 不過這次扮樹忙內不是站最前面,而是我表哥表弟的一個組合! 挺好的^^ 私心喜歡他們倆兒在一起!!


第一次talk的時候老邊說他練了很久什麼的,一邊用很心滿意足的臉驕傲地看著我們
我也沒聽他到底在說什麼,總之還是不停的尖叫 ㄚㄚㄚㄚㄚㄚ
呀呀丫丫丫丫丫丫
1395751983-1772518460
啊啊啊啊啊
변백현~ 백현아~~아아就持續這樣無腦的迷妹狀態到他說話完吧

vom2Vb8.jpg

回到宿舍收圖才發現原來他那麼瘦!! 肌肉是有六塊肌沒錯! 線條也很好看 BUT他有點過瘦了!
第一天就覺得白白下巴很尖! 第二天坐在二樓更近一些,發現怎麼比第一天還要尖啊! 下巴真的沒有肉跟以前不一樣 嗚嗚嗚 好可憐什麼都不能吃

ImbQxKa.jpg

邊伯賢就一直走小狗仔路線的也很好啊!!! 棒球衣真是百搭! 誰穿都好看♥

 


接著是我三巡最喜歡的歌::白色噪音
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旋律還有歌詞! 加上編舞真太優秀了!!
沈在元 好有才♥ 一開始이파도소리에就來個邊扭邊下腰 (≧∇≦)第一天正面看他下腰 媽呀!!!

吳世勳三個字的縮寫就是 = 肩腰臀啊!!!!

12.jpg
我們忙內就是很適合這種隱晦的STYLE
PLAYBOY那種隔靴搔癢的痛快感! 哈哈 白色噪音是最PLAYBOY PLUS+的版本
舞台設計真的是一絕!!!! 為了看這首死活也要爬進去小巨蛋!!!

18.jpg

너는 비가 되어 내려와 ㅠㅠ
쫙!!!!!
조금 더 세차게 내려줄래
你化做雨落下來(Don’t you worry babe)
是否能下的更大一些 

IMG_6441.jpg

刷!!!一聲就真的下起雨來!!!
整個人彷彿被洗禮過一般啊神清氣爽來著 ((第一周似乎是沒有水這段
沐浴在孩子們聖光之中...I HEAR YOU I FEEL YOU~~全場愛麗大合唱副歌
仔細一看! 雨是落在孩子們前方! 孩子們並沒有濕掉! 完全貼心設計啊!!! 沈在元 沈在元 沈在元!!! 一定要來萬歲三唱一下^^
九個孩子圍著下著滂沱大雨的小圈圈旋轉,2:13/2:14那兩秒 = =
感覺沈先生插了一把刀在我心上啊
13 不知道是沈在元插的刀還是吳先生插的刀! 反正我就是被捅了!!! 太唯美了啊!!
雨停了之後副歌又再來一次! 誰受得了啊 = =
狂愛這首!HB出來之後我連看了十次以上 

THUNDER
好久不見的THUNDER^^ 這首算是一巡最喜歡的吧! 剛好這幾首同性質的都擺在一起了^^
第二天坐在14區看得很清楚! 剛好忙內燦烈在這小舞台^^ 

跟二巡不同! PLAYBOY是獨自表演~ 也別有一番風味! 呵呵 


ARTIFICIAL LOVE 是PLAYBOY 2.0吧! 呵呵呵 完全19+進階版!
不過我不是很愛ARTIFICIAL LOVE那太露骨的枴杖舞! 雖然看了還是很爽~但就是有點小害羞@@ ((大庭廣眾之下不知道在想啥 
呵呵 而且我覺得吳世勳的ARTIFICIAL LOVE不是特別的色情啊! 呵呵 是屬於中肯派的^^ 
第一天在眼前跳的倩倩的跨真的超級誇張~~~ 好情色啊= = 羞 第一天第二天倩倩看得蠻多的
看得我真的臉紅心跳的(⊙ω⊙)
金鍾大時刻放電中啊!!! 終於能理解為何他的設定是閃電!! 鍾大的眼睛就真的一直不停放電,使出渾身解數勾人的

C902PWx.jpgZmbZpnA.jpg

座位區14區第二天主要我們這邊的人有: 倩倩 白白 勉 還有大哥

VCR滿足了所有迷妹的幻想啊!跟之前二巡有異曲同工之感
不過看得出來我寬肩人吳世勳十分之尷尬! 呵呵 交杯酒哪邊  哈哈

VCR完之後是三巡蠻特別的編排!很喜歡這段^________^
UNFAIR的布景很可愛溫馨的感覺,配上粉色夏天的天藍色!!
隨後燦烈藝興一左一右的彈吉他,九個孩子清唱慢歌的這段
坐在那個小階梯上>"<超可愛的一群精靈! 
這種水平的顏值只有漫畫裡面才能出現的吧!! 最近在看
W
現實生活中竟然有...嗚嗚嗚屋...我覺得EXO每個都是從W裡面出來的吧!
又高又帥 YOUNG AND RICH SUPER RICH是怎麼回事? 這有符合現實世界的常理嗎???

1.jpg2.jpg

 

LOVE演唱會之後就很想孩子們再辦個見面會之類的,大家坐下來聊聊天,唱唱歌玩小遊戲什麼的
EXORDIUM唱不插電版本的那幾首歌,很有這種感覺

俊勉三天都準備了不同的shower呵呵呵~ 第一天準備了moisture?超搞笑超用心的
台上台下合唱的部分每瞬間都讓人好感動,是我們一同完成演唱會的精神。
還有CMB一邊唱旋律一邊應援的部分,孩子們後來還說叫我們不要喊應援直接唱就好 呵呵

160729_0085.jpg160729_0209.jpg
這段忙內就是一直休息,然後嘟嘟就是一直工作! 哈哈哈
主唱孩子們很忙! 手賤點了影片我知道忙內這段原本應該是跟開一起跳個雙人舞
結果又變成他自己的SOLO 呵呵
跳舞彷彿孔雀一般~ 八色鳥?! 總之是小雞鳥類那種的生命體^^ 很輕盈的極度唯美的^^穿著我最喜歡的淡藍色跳
跳完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淡然下台
就是喜歡吳世勳的這種氣質。淡淡的,冷冽的。

13.jpg

每天的BGM好像都不太一樣^^ 吉他雙人組隨興而彈的旋律我反而更喜愛 沒有套好的
後記好像都在寫吳世勳,但平心而論這次我看了很多哥哥們! 比起之前一二巡,這次首爾場真的專心在看眼前的人^^ 呵呵
只是看完之後沒有馬上MEMO起來就都忘得一乾二淨
總體而言中間這段不插電印象很深刻,也很喜歡,即使忙內沒什麼表現。>"<

vcr每支都拍得很有誠意,也有下成本的感覺...我買了那幾張唱片是有價值的投資! 呵呵

Cn-GX0vUIAEgO-Z.jpgCn-GXpNVUAAI9kU.jpgCn-GYHVUEAAMPeO.jpg

大頭妖精影片 呵呵呵 影片大家的頭好可愛>"< 最可愛就是都暻秀了!! 
世勳In red 好嫩好萌,而燦烈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穿這個斗篷裝也是model look整個嚇到我
安可之前的첸백시搞笑影片~~ 場地是奧林匹克公園好有親切感

160730_sh01.jpg
最後邊伯賢大爆點! ㄟ....我都不曉得自己在看exo的演唱會還是邊伯賢的演唱會了!!!
從頭到尾主角都是他!! 呵呵

76557375028baedd1bacadbdd84ec853.gif
想說這次vcr拍得很不錯就去補了第一周我沒看到的世勳鍾仁藝興跳舞的vcr
看完之後我想死...

vivi1.jpg

 

 

為何我沒去啊!!!!
吳世勳無敵帥dancing machine!!!怎麼他原本跳舞就這麼厲害我都不知道 = = 勳寶又進步了的感覺@@
那段solo什麼時候要跳? 姊姊需要心理準備一下. 舞步太powerful了看現場可能會死 


提筆寫第二段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 = 碰上回歸還有暑假我真的超忙 而且三天一起寫都混在一起,忘了哪個是那一天^^

想到什麼寫什麼好了...

ment的部分幾乎都忘光了! 只記得lay說在跳光劍的時候打到自己的頭很疼,結果第二天嘟嘟也去打到自己的頭^^
我看他們太投入了都會不小心受傷,希望傷兵快點好起來要不然我好少看到金鍾仁阿!!
明明我安可場跟第二周都有去,怎麼就是很少看見鍾仁!! 

e9mFvfv.jpg

三巡嘟嘟訂晚餐訂出興趣了,之前叫他訂個晚餐他都有點不願意,現在是直接說你們晚上就吃啥啥啥好了!!
day1=參雞湯 day2=고기? day3=白白想吃的披薩跟生牛肉拌飯 呵呵
最後一天我們去吃了嘟嘟第一天叫我們吃的蔘雞湯 PIZZA當然也有吃,伯賢嚷嚷著三天的PIZZA

IMG_9758.JPGIMG_9961.JPG
愛麗們誇他可愛他也都接受,好吧!反正我就是可愛♥ 呵呵

J9FyaQq.jpg

去之前第一想看的舞是monster一來是沒看過,二來是俊勉part超帥的不是嗎?
看了第一場的transformer之後就更期待這首,反而monster還好了^^

17.jpg
transformer穿著藍色金屬打歌服,外星元素的視覺效果加上強烈的音樂律動
隊形無敵
還有編舞!!! 現場看震撼度200% 超愛這首! 在演唱會中間作為轉折的point
接下來是光劍lightsaber的高潮!!!

세훈이_어깨_공유_시급.jpg160731_00082.jpg

光劍橋段是我這次exordium最喜歡的之一^^
第一天三樓正前方,忙內一出場那眼神之殺人!!! 帥也不是帥到這種程度的吧original_2.png
就宇宙唯我獨尊的自信感? 呵呵
會被他的眼神吸進去~ 雖然已經在坑底了還是被吸入更深的坑
黑洞勳!!!!!!

光劍的舞台設計在第二周才完全表現出來,孩子們說第一周的水槽爆掉了有點問題所以沒有水,第二周終於完整呈現。
white noise那邊!只有穿越的感覺! 不是真的淋雨~ 那時候已經感到很唯美很用心很值得這個錢^^
但是exo&沈在元不會就此滿足,一定要帶來個爆點^^

뭐_이런걸_보고_죽는다고_ㄱㅡㄹ.jpg
光劍這邊世勳跟珉錫solo後天上就降下雨來!! 大夥兒在雨中跳舞 plus 揮舞著五顏六色光劍,全場的愛麗手燈海也是達到另一個高潮
舞台是全暗的,只看得到孩子們的剪影,還有手上的光劍,舞台的燈光特效
光與影的交錯時分,幾乎是藝術的呈現6.png,而比較不像是演唱會^^ 呵呵
三天分別坐在正中,左側及右側的二樓看lightsaber不論哪個角度都能完整呈現專屬於exo的致命感


30號這天坐在左側小舞台,伯賢在面前跳的光劍!!!
邊伯賢跳舞有這麼好嗎? 呵呵呵 不知道是被腹肌洗腦了還是怎樣??!!簡直是完美♥
他的點線面?? 呵呵 就很有節制又很有力道在眼前的時候根本以為是金鍾仁等級的dancing machine
呵呵! 這段應該用韓文寫,要是白白看到了一定很爽。 我當下真的這麼認為!

10.jpg15.jpg

tender love這段吳世勳就在眼前!!(也是30號!
即使我的牌數比較後面但可以一起互動! 一起跳跳跳 jump jump jump! hey!
他真的滿場跑,前場的左左右右都能看到他!! 分布的很平均
好久不見的thunder也在左側跳的!!
看他寬肩扭阿扭的! 基本上是一巡最喜歡的歌

沈在元!! 沈在元!! 沈在元~~
二巡一個人淋雨不夠,三巡exo全員都來淋!!!


那有這樣的~ 讓人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的嗎???
看我小?忙內?這樣會不會感冒阿!!!((很習慣叫他忙內但是現在已經不是最小的了,呵呵呵 一群國中生大舉出道中
white noise_lady luck_one and only_lightsaber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這幾個裡面最喜歡光劍濕身完之後的ment時間
黑色絲質的襯衫服貼在我們忙內的大胸肌上...太平洋寬肩...
他毫不掩飾的,堂堂正正的態度 哈阿
吳世勳那身材之好!!!! 扣子一顆也沒解,就讓人噴鼻血的肩腰臀!!!

one and only跟lay的合作舞台我也很愛♥ 
身上穿的是我最愛的天藍色,淺色系的讓他年輕了五歲^^ 天藍色很襯他的仙氣

ib.jpg

這邊扣子偶爾會開幾顆~ 呵呵! 很浪漫唯美的編舞! 不過舞台小小的又在水上跳舞飛踢什麼的
怕他們空翻跌倒,看了三天都膽戰心驚! 
想看有金鍾仁的舞台! 沒有他總是有點空虛! 
lay這邊跳得跟世勳不同感覺! 也跟kai不同! 他們三個人各有獨特的風格!
而且他說了個很好笑又很中肯的台詞!!! 看六場看不夠你們就再去看阿!出國去看還有其他場~ 呵呵呵
本姑娘就是這樣子打算的^^ 呵呵

辦個演唱會也太太辛苦了吧~ 我看他頭髮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說歸說! 看得比誰都開心的姐姐^^

 

IMG_9689.JPG

第二天我光劍這邊有偷照了幾張手燈海,實在太美了!!!紅橙黃綠藍~~~漸層閃爍 

17.jpg18.jpg

光劍完了之後是Rap時間! 跟二巡同質性有點高的一段,but這次的歌같이해感覺更有show me the money的氣場,似曾相似的感覺
畢竟我smtm5看得很認真還有投票^^
第一天我在三樓正前方看得,正好是在升降舞台前方,世勳rap可以看得很清楚
他是怎樣有去上rap補習班還是怎樣,我們吳小勳根本就是節奏大師阿~ master
live實在是比cd好太多了!!! 不知道sm的錄音怎麼錄的
我們吳小勳的groove1/100000000000都沒有錄進去阿!!!
每次現場看都覺得live真的比cd好^^
第二天看側面!! 他邊跳邊唱rap! 每次斷句身體就一扭一扭的! swag!!
s
w
a
g
!

王者風範阿!!!

13.jpg3.png

帥度不是地球等級的!!! 風度翩翩~ 慘的是又穿著那嫩粉色super rich 
4e5dd44a.gif4e5dd44a.gif你說我昏不昏阿!!!04a30356.gif04a30356.gif

 

 

20.jpg

沒有餘力去看朴燦烈! 回來補影片猛然發現! 他穿了)網紗( = = 喝痾喝
RAP實力燦烈一直是不錯的! 現場LIVE唱一定很喘~ (那天我們去練歌房完全無法駕馭他的PART

day1的keypoint除了伯賢脫這點就是,我終於接到糖果了!!!!
迷妹生涯這麼多年! 從來沒接到的糖果終於被我接到了!!!
金珉錫的糖果!!!

IMG_9514.JPG
他丟過來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站起來接! 但是沒接到剛好掉到我們的座位上
呵呵呵呵~ 超開心的!!又完成了一項任務的感覺^^

 

IMG_9611.JPGIMG_9616.JPG

day2就是!CLOUD 9時 我終於用我手機照到了蠻清楚的吳世勳阿!!!
呵呵! 常常都在想是不是我也來買一隻大砲拍?!但是我膽子真的很小小小
剛好這次坐在二樓的最後一排,我知道世勳會從這邊經過
他還沒來我就stand by了!! 結果手震如我也能照到阿!!
還是他拿著泡泡機的萌樣兒^^ 超開心!!
這次雖然比任何一次都近! (除了簽名會
但是我完全沒有伸手抓他或是要碰他什麼的
第一因為我在拍他! 第二那車子很不保險很不穩! 我不想他受傷
就靜靜地拍拍拍^^ 他也沒看我這邊因為他在玩泡泡機很嗨^^
後來他經過了又再次轉頭過來看這邊 = = 泡泡飛過來他轉頭的瞬間真的我彷彿人在天堂5.gif
hello angel~~~~ 그림같아 

160731_1.gif

我旁邊都沒有相機的感覺我就連拍了好幾張^^ 呵呵

IMG_9694.JPGIMG_9714.JPGIMG_9718.JPG

順序是燦烈世勳伯賢,燦烈我沒拍到,伯賢拍到一張背影比較清楚的!!
最後一天謝場的時候? 我也有拍到邊伯賢!而且他有看我的鏡頭(千真萬確!
可是我太激動了手很晃根本拍不清楚...可惜了他還看了我的鏡頭 呵呵呵

160722-31-29.jpg
他會注意我這邊是因為我一旁的櫻花妹拿著親手做的俊勉牌子還有伯賢牌子,俊勉跟白白都有看她
我現在忘了他寫啥?但是好像手作牌子都會被注意到,首爾場這種手做的東西比較少

7dsOGTX.jpg160731_325.jpg
像日巡都是人手一支親手做的應援扇子^^ 呵呵
我就是懶惰! 下次應該真的應該要做一個,就可以被看到

手上沒拿著什麼牌子but我整個人是下了很多工夫的
呵呵 就吳世勳連說了六天的최선을 다 했어 ㅋㅋㅋㅋㅋ
化妝阿! 頭髮阿! 指甲阿! 去之前真的能做的都會做 喝呵呵
他能夠看出來我的努力真是滿心的感謝他^^ 呵呵呵
談話的時候又被要求了~~~逼鴨逼鴨
邊伯賢還直接示範了逼鴨逼鴨的感覺~~ but我從簽名會之後覺得還是不要硬逼吳世勳好嘞
他_真_的_不_太_喜+歡+逼+鴨+逼+鴨+的 呵呵 眾愛麗我們就放他一馬吧!!! 呵呵

15.jpg

 

day3 KEY POINT= ARTIFICAIL LOVE
表哥表弟輪流攻擊 = = 精神昏迷的奴娜!!5c745924.gif
看了第一周後記發誓我們一定要有一天坐在ARTIFICIAL LOVE這區
都暻秀跟吳世勳兩個人合作的枴杖舞阿!!
看了拐杖舞之後夫復何求??? 人生不過如此而已吧...
D.O. PART
ARTIFICIAL LOVE~ 自摸上半身
ARTIFICAIL LOVE  雙肩挑逗的上扭下扭的
ARTIFICAIL LOVE~ 哇哇哇
LOVE~ LOVE 嘟嘟要笑不笑的嘴角....>"<<
L
O
V
E
全場齊唱阿!

아닌걸 알면서도 .... ㅠㅠ
어 세상아 안녕
어어어어ㅓㅇㅇ엉
只剩下哽咽


拐杖一出場還很有英國紳士KINGSMAN的調調,隨著歌曲到達LOVE LOVE LOVE的高潮~竟然出現19+++的編舞阿
沈在元你現在在哪個方位~ 讓我來嗑個頭! 呵呵8.gif

SEHUN PART. 
沒有感想...
我看著吳世勳的腰緩緩地扭阿扭的~ 那腰...
整個人都酥了...>"<d33561e9.gif

 

 

最後一天結尾的時候燦烈哭了! 他真的好小孩子氣喔^^
很純真單純的一個人。
伯賢脫的時候他也跟著吵著要脫? 呵呵 人家是表演中他是談話中 呵呵
要脫之前全場還幫他打個紅色照明說是這樣拍起來好看!肌肉線條明顯 呵呵
(燦烈脫應該是第二天?
也幫我們忙內預約了下次安可場要脫! 我個人是不CARE腹肌不腹肌的
既然他都答應了那~ 只好存錢買機票了^^

IMG_6441(흑백.jpg

第六場演唱會結束,燦烈不知道怎樣哽咽了! 我記不太清楚但是記得他說真的是很累以為不可能完成ˊ的
現在結束了應該是對自己留下感動的淚水吧
希望是開心的眼淚!! 他一邊哭我跟SPY一邊讚嘆怎麼能哭的這麼唯美動人
感覺天上的星星都要替他落下淚啦!
一頭紅髮,紅著雙眸,眼底流出的是珍珠寶石我也相信
那瞬間就立志要跟SPY抓光這場所有的燦烈在哭的圖 呵呵
這美好不能自己獨享要跟全宇宙分享^^ 呵呵

DS0FLqR.jpgc6770afagw1f6ce403o2lj20uk19u0xs.jpgc6770afagw1f6cdwjjk97j20m80xcjv1.jpg

看他哭我只是覺得唯美,彷彿漫畫般的,但要是我們世勳哭成這樣我包準落下淚來 = = 心疼阿

FuSH0es.jpg

??????W?????

這是人類嗎????

 

scAZ393.jpg

???????W??????

 

☆有的☆沒的
吳小勳第二天一開始THUNDER的時候好像弄掉了MIC,自己偷笑的時候好可愛,搞了那個MIC很久^^
第三天哥哥們唱시선둘 시선 하나,腳趾頭跟著旋律打拍子也是萌翻天,在唱BABY DON'T CRY也一起跟著對嘴唱 呵呵
每天淋雨看起來都有點心疼但是帥得不得了又不能說些什麼...
最後坐在我前面的花道上,因他坐下來我就看不到他,站起來之後發現他拿了兩張VIVI的扇子
那個扇子好可惜沒有拿到~ 就知道他會喜歡那個扇子,還拿去跟大哥獻寶^^

最後一天孩子們全部看起來心情都很好,也比較放得開。大概是要結束了所以HAPPY吧^^
狼與美女的時候DAY3燦烈跟嘟嘟相視而笑,我看到但是不知道原委,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嘟嘟跳錯
所以大家都在笑~ 呵呵呵 都大大今晚心情飛上天的感覺^^ 

160730_sh09.jpg160730_sh10.jpg

 

160730_sh11.jpg11.jpg

最後放上棒球衣a 腦波很弱的迷妹一定要來個同款♥

好笑的是這次三天我沒有手幅也沒有扇子!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本命是都暻秀阿>"< 呵呵呵 身上沒東西是忙內相關的

座位也都是跟都暻秀飯坐在一起^^ 明明我就是勳飯阿>"< 呵呵呵

原本打算是去拿個IB扇子就好,想不到後來沒拿到 = = 想要去買個官方扇子又剛好賣完 = = 呵呵

附上我的SOULMATES們^^ 

IMG_1066.JPGIMG_7192.JPG

 



6BuwkzV.jpg6qMFcEW.jpg

歌單  (全場共三個半小時)

INTRO. VCR
MAMA
MONSTER
WOLF
MENT1

WHITE NOISE
THUNDER
PLAYBOY
ARTIFICIAL LOVE

VCR
UNFAIR

MENT2
(ACOUSTIC TIME)
MY LADY (GUITAR CY, YX)
MY TURN TO CRY
MOONLIGHT
YX MONODRAMA
CALL ME BABY
LOVE LOVE LOVE
LADY LUCK(SEHUN SOLO)

WHAT IF
TENDER LOVE
LOVE ME RIGHT
ONE AND ONLY (SEHUN YX SOLO)
STRONGER

VCR
HEAVEN
XOXO
GIRL FRIEND
365

TENDER LOVE VCR


OVERDOSE
TRANSFORMER
LIGHTSAVER

MENT3

같이해 (SEHUN CHANYEOL XIUMIN)
DROP THAT
LET OUT THE BEAST
LUCKY(REMIX)
RUN

VCR
CLOUD9
GROWL
LUCKY ONE

MENT4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