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앞엔 나보다
짙은 그대 걸음이
내 두 눈엔 나보다 더
날 위해 흘려준 그 눈물이

아무 이유 없이 찾아온
비바람 같았던 날에도 나 
Everything’s just gonna be fine (yes you will)
늘 뒤에서 바라봐 준
내 손 잡아준 그대에게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내게 힘을 줘 더 강해질 테니
Every time I doubt, every time I lose
나를 이렇게나 자라게 했어
Feeling stronger, feeling stronger
길었던 어둠이 걷혀가고
햇살처럼 stronger, me and you

내 마음이 닳을 때면
날 채워주었던 힘이 됐어

길었던 방황의 끝에
힘겹게 얻은 네가 있어
Everything’s just gonna be fine
위태로운 내 모습도
모두 안아준 그대에게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내게 힘을 줘 더 강해질 테니
Every time I doubt, every time I lose
나를 이렇게나 자라게 했어

나 아득하게 떠올렸던 어제를
믿을 수 없는 나의 오늘로
또 내일로 닿게 했죠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강해질 수 있는 이유는 너야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나는 더 강하게 일어날거야
Every time I doubt, every time I lose
나를 이렇게나 자라게 했어
Feeling stronger, feeling stronger
길었던 어둠이 걷혀가고
햇살처럼 stronger, me and you

 


 

 0609_3  

很多時候沒時間學習只是藉口,愛上世勳之後不學習也是藉口,一邊愛世勳,一邊學習的人還是很多

沒有原因不清楚為何自己就停止了學習,如果說,是遇到了瓶頸,是事實但也是藉口

瓶頸

如果無法自己打破就尋求其他人協助,如果自己可以,就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

剛開始學韓文的時候,打定主意,寫一次背不起來我就寫它個一百次,不相信背不起來,時間一久了

忘了當初的衝勁,會的東西還是那麼多,腦子裡的知識隨著時間過去慢慢地減少

那天批踢踢上面看了一個學了快十年的朋友說: 六級算是夢想了!!! 即使慢慢努力也想達成。

下面一堆推文都是八九年的人,大家都在感慨萬分。 呵呵

莫名其妙這首歌讓我想起這些事情來。

STRONGER!!!! 愛上一個人應該是要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但我愛上吳世勳之後一切都拋之腦後

道德倫理什麼的擺一邊,沒人能阻止我看小忙內♥ 工作學習什麼的更不用說了.... 呵呵

要變成更好的人,更好的愛麗,從學習開始吧!!! 畢竟是韓文中毒來著。

0609_2  


 

算是久違生疏的中譯,那也是不能作為藉口,多做幾次就會進步的,加油~ 

 

)中譯(  )ruby(

在我前方留下比我更深的腳印
比我自己為我留下更多的眼淚

毫無預兆地迎來 
風風雨雨的日子裡也是 
Everything’s just gonna be fine (yes you will)
總是在我身後注視我  握緊我的手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給我力量讓我更堅強
Every time I doubt, every time I lose
讓我如此地成長
Feeling stronger, feeling stronger

漫長的黑暗散去後

如陽光般的stronger, me and you


我的耐心磨盡時 
重新填滿我 成為我的力量

在漫長的徬徨後
你總是在這裡
Everything’s just gonna be fine
搖搖欲墜的我
全都擁抱的你 想對你說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給我力量讓我更堅強
Every time I doubt, every time I lose
讓我如此的成長

靜靜地回想那些昨日曾經
我從未想到能到達今日的成就
是你讓我更嚮往明天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讓我更堅強的理由是你

Every time I fail, every time I fall 我會更強的團結起來

Every time I doubt, every time I lose
讓我如此的成長
Feeling stronger, feeling stronger
漫長的黑暗散去後
如陽光一般的stronger, me and you


 

 

每次寫完都不是特別滿意,但是這也不能成為一個藉口

孩子們那麼忙,練舞,上節目,打歌,直播,海報,一大堆有的沒的,國內國外的行程

這樣的孩子們都能抽出時間談戀愛了???????? 為何我連個韓文都搞不好

寫一次寫不好,寫兩次吧。

跟孩子們一樣回到初心,真是首好歌啊 STRONGER 讓人想很多的一首歌 旋律跟歌詞都很好

 

好想快點拿到專輯。目前是HEAVEN, 백색소음, STRONGER, ARTIFICIAL LOVE 這幾首特別喜歡 CLOUD9好像也蠻有趣的^^

MONSTER, LUCKYONE 主打不用說了~ 환장해 ㅋㅋㅋㅋㅋ

0608_v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