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跑了各站子,算是挺有名的雙人站子吧

人心來來去去,早就見怪不怪了。

只要是沒有金錢上的糾紛或是人格上的過失我都覺得ok

要走就走吧! 愛情也不是靠著道義就可以維持下去的。

沒有愛了就淡出也是一種方式。 HHH  

 

有些話不知道該不該說,哀....

海外飯一直以來是購買韓站周邊的主力,當然我個人也是買了不少

韓飯也是有買韓站的周邊但是更喜歡買官方的東西,應該說更注重官方的商品所以官方老是在缺貨

看了很多站子,大家都說怎麼伯賢的站子沒一個靠譜的??? 那天看了整理文嚇一跳怎麼這麼多站跑了

沒有算還不知道,一算下來要十個大站了吧~

收了錢不做事,不積極之類的,後來就一個個跑了。

 

說是為了生日應援募款但是應援的整理文都沒有下落,生日沒有應援也沒有送禮什麼的。

賣pb賺來的錢不知道去了那兒?! t012e080330ca48ea28  

有站長發文澄清說他們賺的錢也不是上千也不是上億,實在沒有多的錢做那麼多事情

我只是覺得如果你當初評估覺得收入無法負荷那麼多的高級精品生日禮或是偏遠地區的兒童援助之類的

那你不要說大話誇下海口,就說我募款單純是為了要地鐵生日應援這樣就好,目標跟結果要一致阿

目標說的那麼遠大,結果作的不三不四的,那跟政治人物跳票有甚麼不一樣

 

看了很多人都一直買買買,反正有收到貨就好,銀貨兩訖,我當初也是這樣想的

我買了東西,東西有照時間來,那就好了。 收入要用在哪裡我不去管

可是不太了解他們收入的應用到底在哪裡? 

我是覺得我支持我喜歡的站子無所謂

只是後來看到越來越多的站子名為應援,支持,實則是商業買賣,說的做的不一樣

有的甚至拿著大砲做私生的事情,根本是惡質私生大家也不知道,知道的人就是韓飯一些人而已。

不是所有拿大砲的人都是女神阿 = = 

說不定我心中的女神實際上也不是女神???!!! 但我相信應該是

因為世勳總是認證她的東西,呵呵 不會啦~ 她是女神沒錯 呵呵 不過為了要當上女神也是得罪很多人的

其他站子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現在感覺站子賣的東西越來越多,可是做的應援越來越少的感覺

呵呵~ 一整個成反比ˇ的趨勢也是很有趣262027722_x

賣東西分開賣,可是應援一起做?! 呵呵呵呵呵

 

希望勳站都可以撐下去啊~ 畢竟四年這樣跟來跟去的也是挺累的

我沒有跟來跟去都累了,只不過去了幾場演唱會就累得像狗一樣

何況是站長們~ 

 

還是回歸初心的好,就算做個屏幕飯,愛也不會比別人少

從入坑到現在真的跑了好多站子阿

看來我也是個長情的人呢~ 耶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站 爬牆 脫飯 退坑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