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序曲<
Beethoven - Moonlight Sonata Piano Sonata No. 14

序曲沉重的琴聲,讓我先來哀掉該哀掉的,然後再寫生日賀文吧。
如此
第三樂章慷慨激昂的痛哭失聲之後迎來的歡樂才更顯珍貴。

 

屬於我們的AGAPE。FAREWELL!

 

exoyeah1.jpg

>月光<
CLAUDE DEBUSSY- CLAIR DE LUNE

 

你 的 靈 魂 是 絕 美 風 景 

 

緩緩的樂音彷彿在朦朧的月色下跳舞
圓滑的音符隨著夜色流瀉
縱然窗外滂沱大雨看著你也是一片晴朗幽靜
你的笑容比月色更皎潔,彎彎的月牙眼,眼中無數的星星閃爍映在月色中
好似一首詩篇

 

tts7.jpg

 

想認識暖男吳世勳,作為一個可以打動都暻秀的男人,心底都裝了些什麼寶物

私底下的你是否就是台上那個調皮的大男孩?
就像躲在夜色浮雲後圓滾滾的滿月一樣探頭探腦的淘氣

 

在激烈的人生中,看著你就能沉著地靜靜想著你
所羅門最輝煌燦爛的時候穿戴的衣裳也不如你身邊一朵靜靜的小花

 你的光照在我身上,領我在安歇的水邊
讓我的心,得到了片刻的安棲。

 

2.jpg 

聽著德布西想著吳世勳,呵呵
前天在水管衝浪的時候,為了哀悼愚人節的鬧劇心情沉重的點了貝多芬...
那首月光又讓我想到這首月光
似乎很適合最近我對忙內的感覺,放了BGM挑了幾張照片
偏向靛藍色系的,光韻柔和,如同曲名一樣。

   

0222smtown.jpg

 

 

 

淡 淡 地 折 射 在 世 勳 臉 上 的 光 輝 

 

 

如同插在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火焰,人心也是瞬息萬變的

對於承諾,對於來日,對於永遠多少有心結的姐姐回首來時路

對世勳的感覺已經不同阿!!! 從只有一種感覺

 

1.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買尬

 

 

 

好!帥!

 

 

到漸漸認識這個人,這個人的真心,這個人的調皮,這個人的好。

一同跑過這些日子心底真是五味雜陳。

 

CWQcISuUEAAyr41.jpg

 

 

對我來說曾是太過耀眼的光芒,如今化成淺藍的月光

 

 

131020_AS5.jpg

 

 

靜靜的照耀在我的身邊,世勳的美就是雋永的月光。

 

謝謝你來到我們的身旁,總是帶來最好最盡力的演出舞台。

在這個世界上,僅僅是在這世上呼吸著存在著,就值得令人感恩的吳世勳

 

生日快樂。

 

 

13.jpg84.jpg

 

 

 

我的月光小王子!!!

 

 

 

19.jpg

 

 

我的傲嬌小王子

 

 

 

0605_2moon.jpg

 

大白天的也能有月光仙子的氣息阿>/////////////<

春風般的吳世勳,你的生日是在櫻花盛開的時節 愛麗們喜歡把你比作春天或是粉嫩的櫻

 

祝你在春風洋溢的日子裡享受一切的美好幸福,作自己的夢

實現夢想的同時也能享受人生最美的時光

 

 

 

 

0801_.jpg

  

華燈初上的月.JPG

比起滿月,世勳更符合新月的氛圍。

 

 

 1004_2.jpg

 

笑裡藏月^+++++++++++^

止不住的月意XD 最愛♥月牙眼

祝福你新的一年,新的一歲也能時時刻刻笑的這麼開心~

每天每天都是微笑的一天

 

 

1224 2.jpg

 

初見你

 

 

130115_2_(4).png

 

生日快樂世勳阿~

我會總是在遠方替你應援,也許有時候是在近處(最近好像很常在近處),到時候就拜託你幫我個忙~ 看我一眼吧

呵呵呵呵呵烏!! ??這到底是在說我的生日願望還是你的??

 

 

150905_3.jpg

 

這張照片來來回回滑鼠滑了好幾次就是寫不下去...太愛全身>//////<

 

祝福你新的一年喵星人拍戲順利! 電影重要但身體也是要顧

#我愛喵星人#FIGHTING♥

新的回歸也要到了,電影回歸併行不簡單,體力上精神上都需要加油打氣,還好我們有哥哥們的意見對吧~

大家都疼你,愛麗們都看得出來^^ 沒事兒跟哥哥撒撒嬌討點兒密技~ 喵星人不知道要拍到什麼時候阿? ((遠目....

 

 

160320_sh01.jpg

 

.JPG

 

月夜光影下迷濛的呆萌世勳~ 我們54,我們詩心,我們忙內,我們世勳吶~ 우리 스싄 ~~ 우리량치왕자님

光是呼喊你的名字就讓心跳加倍的今天的壽星!!!

真的今年要當面喊一下你的名字阿!!! 怎麼會這麼難呢~~~ 好想你!

 

 

20996508978_b91b287920_o.jpg

 

精靈氣直衝上銀銀河系~~~

LOVE ME RIGHT AHA ~ AHA~

 

 

0913index1.jpg dyOy4yt.jpg

 

輕輕一揮不帶走一片雲彩~ 撩起的都是月光下的精靈氣~~~

 

 

   ec87bcecb194_1.jpg

 

  

看著你的成長,陪著你成長,追著你成長

幾天前頒獎典禮上的中文致詞,簡短卻充滿誠意,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發現你已長大了好多

確切應該是從腳踝特輯開始吧>"< 然而親媽心希望你長大的速度慢一些

 

作為愛麗,作為EXO-L想保護你們,能作的事情卻比想作的事情渺小很多

也無法時時刻刻守在你們身邊

世勳阿~ 我雖無法保護你,

我會祈禱希望你能成為有勇氣的人自己保護自己

 

#堂堂正正吳世勳#

#堂堂正正我愛你#

 

生日快樂,我的小雞♥

 cbOo7_thumb[1]

 

 

 hb.jpg

 

 

 

 

 

 

 

 

 

 

 

 


 

cbOo7_thumb[1]

EVENT 時間☆

世勳生日RUBY好心情~ 那麼來說一下! 今年很簡單~ 活動辦法

本篇公開留言! 不限格式

時間到2016/4/12 台灣時間晚間11點

會抽三個L送出小禮物!

抽中的愛麗我另行公告之後再給我信箱就好

 

註一:: 最近很好奇大家的手機桌布是哪張照片~ 附上照片的愛麗們抽簽數會增加

抽簽數+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如果你留言裡面附上你的手機畫面~ 我在籤筒裡會丟六個你的名字的籤^^ 哈哈哈哈

上傳地方大家各自找地方吧 ~ 給我個連結就好~ 哈哈

 

註二:: 在特定時間留言的人簽數會增加

抽簽數+3

 

愛麗們晚安♥

 

mashimaro (8).gif  

////////////////////////////////////////////////////////////////////////////////////////////////////////

 

沒有附圖大家不留言的嗎????

小禮物的圖~ 包含SM官方周邊,日本空專,IB韓站筆記本,韓站貼紙,飯製貼紙。想到什麼可能還會再加進去~ 會多不會少~ 耶嘿♥

會分成三份送出! 隨機的喔

 

 IMG_7405

 

這麼彭派你們還不留言....= = 1-1305141JP4  

 

 

某些人好奇的我的桌布!!!

我的桌布基本上幾個星期就會換一次吧 目前是這個

 

IMG_7402IMG_7403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