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yeah  

사랑하는 마음 내게 있어도

사랑한다는 말 

차마 건네지 못하고 삽니다.

사랑한다는 그 말 끝까지

감당할 수 없기 때문

-사랑하는 마음 내게 있어도 , 나태주

 

即使我心深愛你

卻不忍對你說出我愛你這句話

我愛你的這句話

深怕我無法承受到最後

-即使我心中愛你, 나태주

CWCyYnWVAAAjL6d  

겁이나....我怕

내게 하늘이던 세훈이하고 끝까지 갈 수 없으면 어떻게...

 

有時,太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人會很膽小

一定是聽太多次聖誕專輯了 = = 又開始感性了起來 (一定要快點換成黃金國 but 我在刷音源

...如果

>>>我實在是

????????????????????????不知道

自己還可以愛這個男孩?男人?多久...

已經想不起來沒有吳世勳之前的生活是怎樣度過的

 

一定是 最近他一直跟我視訊 = = 

可是又只能他打給我,沒辦法按回撥鍵我真的很煩 = = (飛

겁이나

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他了怎麼半

那些隨口就脫口而出的吳世勳我愛你到我死的那一天...真的好豪邁阿!!! 我實在是無法

大概是知道那句話的重量吧。mashimaro (11).gif 

  

一定是夜深了 風涼涼的

我很害怕。

 

 

아니-고거시-아니라

 

忙內阿~要不你再打給我吧,哄我睡一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