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01.jpg

 

14.gif

後記還沒寫就先寫這個~ 沒辦法誰叫我比較喜歡這髮色 >/////////<

騎重機是很帥但我就擔心他安全啊~ 幹嘛給我寶寶?騎這麼危險的東西

(實際上每天上下班自己還不是騎機車???><)

難道我真的是親媽飯嗎???~ 一開始叫寶寶的時候好像不符合年紀有點噁心~

叫著叫著也就習慣了 = = 呵呵~

那天看完腹肌之後好像應該要改口叫OBBA才對 

呵呵呵呵呵喝~ 無節操的女人!!!

1.gif 2.gif 3 (1).gif 3.gif 4.gif 5.gif

 6.gif 7.gif 8.gif 9.gif

10.gif 12.gif 13.gif 14.gif undefined  

l-02.jpg 

兩分鐘真的好短阿!!!

歌蠻好聽的~ 有EXODUS專輯的統一風格^^

 

晚安~

後記給我點時間~

 

對了對了!!! 來個工商時間~ 大家記得去投#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